undefined

丁墨《他來了,請閉眼》

滿意指數:❤❤❤❤+

文案:

當你擁有了一個聰明、傲嬌又忠犬的男友……

約會時,他說:“我對這種事沒興趣。不過如果你每十分鐘親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無聊的事。”

吃醋時,他說:“與我相比,這個男人從頭到腳寫滿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個好女人。”

做愛時,他說:“雖然我沒有經驗,但資質和領悟力超群。順便提一句,我的觀察力也很好。”

求婚時,他說:“言語無法表達。如果一定要概括,那就是——我愛你,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

我把他從孤獨的世界,帶回繁華溫暖的都市。
他卻牽引著我,從平靜平凡的生活,走向刺激又肆意的人生。

主角: 薄靳言、簡瑤

-----------好萌好萌的分隔線-----------

剛一打開這篇文,我就被文案萌到了,確切的說,我是被男主萌到了www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種類型的男主,竟然臉部紅氣不喘的說出很撩的話(〃∀〃)簡直是萌到一個不行!

令人失望的是,文中並沒有寫到文案中男主吃醋時講的那句話╮(╯∀╰)╭

但這種小事就裝作沒看到吧,反正沒有這句還是很甜啊(捂臉)

男主真的超直接,一點節操都沒有XDD

-----------下面開始爆雷,請自行躲避-----------

──「你和我之間,很有感覺。我想擁有你。簡瑤,做我的女人,我只想要你。
 

──「你脫衣服……干什麼?」
──「簡瑤,我們做吧。」
──「……那你輕一點。」
薄靳言的笑容無聲放大。 
──「謝謝。」

真是被萌的一臉血啊Σ>―(〃°ω°〃)♡→

這對怎麼這麼有愛呢www

不過男主的名字真的不太好記,我看到兩人交往後才記住╮(╯∀╰)╭

而且他的姓名讀音很少見,我還是上網查才會念的orz

薄(音:柏)靳(音:進)

在此之前我都念傅斯言XDD

而且男女主角都好聰明,尤其男主角,他的智商是書中最高的。

看這本書的同時還可以學到一些犯罪心理學,跟著男女主角一起抓犯人

這部小說厲害的地方在於作者舉的案件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無聊,每一個案件我都很認真的看完。

還有簡瑤被犯人抓走時寫的信,讓我快哭了。

“靳言: 

在我小的時候,曾經有個夢想。夢想成為爸爸那樣的人,維護正義,奮不顧身。 

後來,我按部就班的上學、成長、工作。我以為我離這條路越來越遠,那夢想只能掩埋在心裡,當成一個美好而遺憾的念想。 

後來,我就遇到了你。 

我的夢想。 

我想我從來沒說過,我愛你。可其實我說了很多遍,在每天清晨看到你的睡顏,在每次看到你展露驚人的智慧和才華;看到你為了救助受害者,每每奮不顧身……那時候我就對自己說,我是多麼驕傲和幸運,今生能夠擁有你 

你讓我這麼愛你。 

可也許,這一次,我不能陪你今後的人生了。我就快承受不了。我每天看著無窮無盡的黑暗卻找不到出口;每天期盼著一眼醒來,就看到你。看到你從天而降,把我從這裡拯救;看到你溫柔的抱著我,再也不會分開,再也不會失去你。 

對不起靳言,我可能真的不能陪你了。人生的路,希望你好好的走下去。不要難過,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人,他們會愛你,會代替我愛著你。 

我一點也不難過,真的。因為曾經擁有你,即使很快就要死去,我的心也是平靜的。這對我是解脫,即使我化為塵埃灰土,也永遠不會忘記你。今後每一個清晨,每一個日落,每一個夜晚,我都會盼望,盼望如果真的有虛無的來生,我還可以遇到你,擁有你。回到我們最初相遇相知的地方,讓我親口告訴你,我是多麼愛你。 

…… 

靳言,對不起,我也曾經懷疑過你,每每與最變態的殺手對峙,只有你能揣摩他們的想法。那個時候,我就會很怕,怕你某一天,也會被那些黑暗的東西吞噬。而當看到Allen的視頻時,我反而有種塵埃落定的感覺。 

不重要了,靳言。Simon還是Allen,都不重要。你就是你,我唯一的靳言。我對你的愛,根本不會有變化,因為我始終相信,你會戰勝Allen,戰勝謝晗。你會找到我,你會帶我離開這個地獄。 

然後,我們會回到家鄉,回到我們的家。請你抱著我,哪怕是骨灰,抱著我坐在江邊,陪我看日出日落,然後把我埋在你每天都能看到的地方。 

還記得嗎?我們第一次親吻,你和我都呆住了。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牽手,你說我撓你癢,原來你從來沒跟女孩子牽過手……太多太多回憶陪伴我,死去又有什麼關系?我已經達成了自己的夢想,我擁有你,我成為了爸爸那樣的人,陪你破了那麼多案子,我對得起自己的人生,我今生沒有其他遺憾,唯一的遺憾是不能陪你到老。 

請一定不要孤獨,薄靳言。不要獨自一人,每天好好過下去。 

因為我就在這裡,靳言,在你眼裡,在你心裡,在你的生命裡。 

我們永遠不會分離。 

簡瑤。” 

後來才知道原來女主在信裡有寫下犯人是誰的暗示,所以男主順利的把它推理出來之後救出女主了www

至於是怎麼提示的,自己去看吧,相信這部小說不會讓你失望的٩(。・ω・。)و

arrow
arrow

    燁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