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黑心蘋果《重生之爺太重口了》

滿意指數: ❤❤❤❤❤ +

文案:

她重生了,死的時候二十歲,殺人凶手在眾目睽睽之下將她推出大馬路。

  然而,那眾目之中——

  她敬愛的父親對殺人凶手說:別往心裡去,這不是你的錯。

  她慈愛的母親對殺人凶手說:沒關係,我還有你這個比親女兒還親的乖女兒。

  她親愛的弟弟對殺人凶手說:切,這種女人早該死了,活著都讓我嫌丟臉!

  她最愛的男人對殺人凶手說:我從頭到尾只愛過你一個人。

  殺人凶手感激淚流,宛如遺世獨立的純淨白蓮,卻沒有人看到她惡毒不屑的笑。

  所以——

  當一切重新來過,她勢要加倍奪回屬於她的一切,她也要當一次,當眾殺人卻會被全世界安慰的公主,讓那個奪走她一切的女人,嘗嘗那痛至靈魂的感覺。



  小片段:

  男主愛上女主之前,淡漠孤傲,“我在她身上聞到了犯罪的味道。”

  男主愛上女主之後,面冷心熱,“我在她身上聞到了讓我犯罪的味道。”

  女主:“你死的時候能不能把屍體送給我?”

  男主:“你想對我日夜奸屍?”

  女主:“我只是想把你做成木乃伊。”

  男主:“沒想到你竟然重口成這樣,想用這樣的方式跟我長相廝守。”
 
主角: 沐如嵐 、墨謙人
 
------------我超愛男主的分隔線-----------

這個男主是我最愛的!沒有之一!

根本就是所有萌元素都集中在他身上了!!

男主就是個毒舌、傲嬌、悶騷集一身的忠犬啊啊啊ε٩(๑> ₃ <)۶з

他害羞的時候,耳朵會變紅!!!

太可愛了嗚嗚嗚

這年頭會害羞的男孩子超級寶貴TT

女主在調戲男主的時候也萌的我一臉血(捂臉打滾)

話說,女主角是神經病喔(真正意義上的

P.S 本篇心得是我還是小年輕的時候寫的,

如果現在再叫我三刷肯定是無法做到,

此文除了人設之外其實沒有什麼亮點了……

 

----------請小心避雷----------

女主是個奇葩,重生之後黑化,多了個很特別的嗜好──把人做成人偶。

雖然心裡吐槽這也變太多,但我看的很爽XDD

而且蘇得很讓人喜歡⁄(⁄ ⁄•⁄ω⁄•⁄ ⁄)⁄
  這個少女很神奇,他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吃得開的女生,即使有些一開始對她很嫉妒厭惡的女孩到最後竟然有些反而成為了她最忠實的擁護者,然後他不自覺的開始去觀察她,去在意她,慢慢的,他發現她好像對他不怎麼願意靠近,不得不說,這個發現讓他心裡很不舒服,十分的不舒服,為什麼她對其他人那麼好,卻惟獨對他冷冷淡淡?
  他一開始以為是他們不熟,所以他極力的找機會去想要跟她熟絡起來,他去沐家參加宴會,沐家人來他家參加宴會他極力在場,即使他並不喜歡那種場合,可是,還是沒能讓沐如嵐像對待其他人那樣對待他。
  這讓一向被女孩倒貼的緊的歐凱臣很挫敗,偏偏人就是犯賤,他越挫敗,便越忍不住去想她,在意她。
  人都是犯賤的吶。
  橙色的陽光灑在她身上,白色的鎏斯蘭校服十分的漂亮也很貼合她的氣質,明明是整個學校都一樣的校服,穿在她身上總是顯得十分的純白好看。
  她嘴角帶著溫暖的笑,眼眸澄澈美麗,對身後久久不去的視線彷若未覺,這個人,叫歐凱臣,前世她愛得死去活來,卻在她被設計被輪奸之後棄她而去,最後還撞死她跟別人表白求婚的人……
  啊,怎麼辦?他的視線讓她好興奮,興奮的血液都快要沸騰起來了,愛上她了嗎?一定喜歡上了吧?只是喜歡上?呵呵……不夠,只是喜歡的話,怎麼夠呢?要愛上她,深深的深深的愛,愛到不能沒有她,愛到可以去把別人撞死,愛到可以為了她去死,愛到他願意把他的身體貢獻出來,貢獻給她……
  做成人偶!

懂了嗎?XDD

這是第一本有一堆男的喜歡女主,我還覺得很合理的書,

也是第一本明明可以NP,卻還是讓我覺得1V1就好的小說,

全都是因為男女主這一對太有愛了啊!!   
  “放開她!你們不會幸福的!正常人怎麼能和精神病態者在一起?放開!給我放開!”
  漢斯就像瘋了一樣,一下比一下狠,他似乎打定了主意要讓墨謙人放開沐如嵐,墨謙人依舊緊緊的抓著沐如嵐的手,神色淡漠平靜,看起來好像絲毫沒有感覺到疼痛一般。
  “王八蛋!你在做什麼?!”沐如森
(女主的弟弟)從森林裡找出來就看到這一幕,頓時氣得從地上撿起一塊石頭砸了過去,他的臉色潮紅,還在發燒中,他都不記得自己是怎麼到這邊來的了。
  漢斯森冷的看了沐如森一眼,卻似乎沒有理會他的打算,然而此時他身邊,墨謙人沒了他的阻止,已經用力的把沐如嵐拉了起來,還沒來得及擁抱一下,墨謙人注意到漢斯的動作,立刻伸手把沐如嵐推開,漢斯就這麼扯著墨謙人的衣服在所有人都沒來得及反應的情況下往懸崖跳了下去,他嘴角帶著瘋狂的笑,瘋狂而扭曲的笑。
  海浪洶涌而澎湃的拍擊聲從陰暗的下方傳來,一塊塊凸起的礁石有點尖銳有的圓潤,密密麻麻的,就像生長在一起的蘑菇。
  沐如嵐抓不住墨謙人,漢斯還緊緊的抓著他的腳想要拉扯著他一起掉下去,她抓不住他,她沒有力氣,所以只能讓他抓著她。
  “沒關係,手斷了再接好就可以了,要拉住,一定要拉住,如森馬上會過來幫忙的,別放手……”她的聲音嘶啞,卻依舊那樣溫柔,她往下伸著手,想要抓著下面一個凸起石頭的墨謙人抓著她,那手麻木酸疼且無力,手指頭僵硬的沒法動彈,那雙眼眸卻堅定的彷彿有太陽在燃燒,灼目而溫暖。
  墨謙人看著沐如嵐,抓著那塊小凸起的手骨白森森的泛了出來,他沒辦法去握她,漢斯的重量還在,沐如嵐會被他拉下來的。
  “沒關係,我會堅持住的,掉下去也不一定會死,我不會死的,不要擔心。”墨謙人淡淡的嗓音這樣說道,微不可查的溫柔,夾雜在狂風驟雨之間。
  “如果你掉下去,我就跟你一起跳下去哦。”沐如嵐沒有收回手,看著墨謙人微笑著說道:“我們一起看看,會不會死好了。”
  墨謙人怔住,看著沐如嵐,卻發現她說的是真的。
  漢斯面無表情的抬著頭看著沐如嵐,他緊緊的抓著墨謙人,目光死死的盯著沐如嵐,他聽著兩人的話,胸口忽的劇烈的起伏著,眼中就像被巨大的攪拌器攪拌出漩渦的湖,然後在幾秒後,又緩緩的平復了下來……
  “真好啊……”就像嘆息,又輕又溫柔,漢斯脣角緩緩的勾起一抹笑,忽的,慢慢的放開了他抓著墨謙人的手,張開雙臂,緩緩的,彷彿變成了慢慢的鏡頭,他黑色的髮絲往上飄起,張開的雙臂如同展開的翅膀,他往下沉著,微微彎成月牙形的漂亮眼眸前所未有的平靜著倒映著上面的那兩個人,然後消失在那一片黑暗與洶涌的海浪之間。
  他突然發現了,原來他一直在嫉妒著他們……

甚至還感化了另一個神經病2333

再加上兩人的相處超可愛啊!!

男主是犯罪心理學家,女主是罪犯,

男主從剛開始試圖找出女主殺人的證據,到後來變成是女主的共犯,除了幫她保密之外,還在法庭上做假證據。

所以這篇文不能帶腦和三觀看,

因為女主到最後都沒被抓去關(咳咳

但男女主之間實在太有愛了嗚嗚

其他角色的塑造也好棒QQ

 “嘀——”儀器響起刺耳的聲音。

    心臟苟延殘喘般的跳動了一下,然後停止不動。

    大概是感應到了什麼,正在進行最後縫合的沐如嵐眉頭皺了起來,無意識的低喃從蒼白的唇中飄出,“謙人……”

    那一條直線似乎微不可查的跳動了一下。

    他正在黑暗中下沉,時間好像在後退,二十六年的人生經歷,走馬燈一樣的在眼前浮現一幕幕,無趣的、乏味的、沒有挑戰性的,還有血腥可怕的,啊……太無聊了……好累……

    謙人……

    有誰在喊他?柔軟的嗓音,帶著一點點的調笑和撒嬌的味道,於是他又掙扎著想要睜開眼看她,不想就這麼睡過去。

    謙人。

    嗯?

    你是我的哦。

    嗯。

    沒有我的允許,不可以死吶。

    好。

    於是,他的心髒又跳了起來。

    陽光從厚厚的雲層中破出,在地面灑落碎光點點。

嚶嚶,我感動到快哭了・゜・(PД`q。)・゜・

總之,墨謙人絕對是沐如嵐的,沐如嵐也絕對是墨謙人的,不是這一對的話就一點也不萌了!

我相信他們之間一定有種特別的羈絆!(傳說中的男女主角光環XDD)    

最後附上我最喜歡的一段好了。

──「我突然有點好奇,如果謙人的生命中沒有我,你的人生會是怎麼樣的呢?

──「不存在這種如果。」

──「如果存在呢?」

──「如果墨謙人的生命中不存在沐如嵐,那麼他也許會孤獨終老,也許會跟某個人結婚生子, 但是那個墨謙人,不會是我。

    沐如嵐怔住,好一會兒唇角勾起,眼眸彎成兩弧彎月,美得彷彿她把星星也藏在了裡面,銀河星湖般的美麗。

    這將是她聽過的最美的情話。

    墨謙人看著她,唇角彷彿隱約的,微微的勾起一抹淺淡的弧度,一瞬間叫人有種百煉鋼成繞指柔的感覺。

    他們之間有化不去的磁場,剪不斷的線,也許只有死亡可以將他們分開。

超級甜的!甜到心坎裡!Σ>―(〃°ω°〃)♡→

這就是一部後悔自己沒早點看的小說,所以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燁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