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嵐月夜《重生之NG人生》

滿意指數:❤❤❤❤

文案:

當白微發現她能回到昨天重新來過的時候,
她以為她獲得了一個巨大逆天金手指。
但當她一連過了七個7月16日的時候,她就知道是她太甜了……
到底是誰在冥冥中一直NG她的人生啊?
敢不敢派個導演出來指導一下! ?

主角: 白微、衛曄

-----------男主的名字叫衛曄(音:葉)-----------

這個故事設定很有趣,女主有時候會不停重複過某一天(或某幾天),透過不斷重複來修正自己的錯誤。

原本以為像兩顆心的百草堂的《離婚365次》一樣是寫女主從女屌絲變白富美的劇情,雖然結局女主的確從屌絲變富美了(笑)

但多了抓壞人劇情果然不一樣啊!!(ノ>ω<)ノ

有好幾次都以為自己在看 《他來了,請閉眼》XDD

好好的言情硬生生變成了推理啊σ`∀´)σ

但感情部分還是蠻多的,特別是女主重複NG刷男主時讓我特有乙女遊戲的FU

----------請小心避雷-----------

故事一開始是女主角白微暗戀多年的男神要出國,她和其他人要幫男神辦歡送會,結果當天的事都不太順利,女主在睡前就想要是能重新來過就好了。

然後隔天早上女主就發現她NG了XDD

於是女主高興的做好準備去男神的歡送會,但是遇到一些意外後又NG了(超衰)

重複試了幾次後終於過了這個NG,然後又迎來一個NG╮(╯∀╰)╭

這個故事就是一個個NG不斷連接,看到後來真的會有點心累,

白微在男主衛曄被綁架時的NG是我覺得最好看的地方,雖然時間讓我有點錯亂

──「我叫白微,李白的白,紫微的微,呃,不是大明湖畔的紫薇的紫薇,而是紫微星的紫微!」

    ──「原來如此,紫微小姐,sorry,白微小姐,你好,我是衛曄。」

    ──「你一定是故意的!」

──「真不是故意的。白微比雷鋒這名字好聽多了。」

   ──「那是。不過我覺得肥羊比衛曄好聽一些。你這個人好奇怪哦!為什麼一時高冷的難以接近,一時又那樣逗,呢?」她活生生把b的音咽了回去。

    ──「不奇怪啊,分次元的。二次元我都會盡量發揮本性,三次元嘛,我已經這麼帥這麼有錢,要是還風趣幽默沒有架子,得有多少姑娘要以身相許啊?」

 男主角衛曄是個自戀的逗逼,咳,高富帥,和白微的相處蠻有愛的,走歡喜冤家模式,看他們互相吐槽讓我很開心XD

    ──「其實我小時候就被綁架過一次。」

    ──「啊?」

    ──「那次是熟人。我爸爸的表弟,他本來在我爸的廠子里工作,因為貪污公款,被我爸開除了。我爸看在親戚的份上,沒有告他,他卻懷恨在心,在我放學時把我騙走關了起來,然後勒索我爸爸。」

    ──「你那時候多大啊?」

    ──「10歲左右吧。我在第一天的晚上就發現了不對勁,趁他睡著,想自己逃跑,可是打不開門,驚醒了他,被他打了一頓、堵住嘴綁在了桌子腿上。第二天趁他出門,我直接帶著桌子摔倒,把桌子上的茶杯暖瓶都摔碎了,引了隔壁大媽來敲門。我一直弄出各種噪音,最後大媽找來了派出所民警。」

    ──「你好厲害哦!」白微佩服的用被銬住的雙手給他手動點贊。

 ──「但是我回家被爸媽罵了一頓。因為我挨了打,又折騰一通,身上都是傷口,也幸虧暖瓶裡的水已經冷了,不然可能就毀容了。」

    泥垢╮( ̄▽ ̄)╭!這時候還在擔心毀容?

   ──「他們希望我不要逞英雄,而是審時度勢、量力而行,因為當時警方已經鎖定了綁匪可能就是我那位表叔。我一個小孩子,應該老老實實等著大人去救,而不是激怒綁匪,自討苦吃。」

   ──「他們說的也很有道理。」

    ──「所以我們就安心等著他們來救我們吧。被綁架並沒有那麼可怕。」

    騙誰啊你(╯‵□′)╯︵┻━┻!你那個廢柴表叔能跟這五個會撕票的綁匪比嗎?

在綁架中還能這麼愉快的人也只有他們兩個了XDD

其實這是篇蠻勵志的文,女主從原本得過且過,到之後每件事都全力以赴,這中間的過程寫得很好,充滿正能量!

男主的畫風也轉變蠻大,原本是個高冷男神,沒想到其實是個逗比二貨XD

總之呢,這是一篇融合了各種元素的文,女主還有個朋友的男朋友是突破修仙界的異次原壁來到現實世界的┐(´д`)┌

整體而言是劇情為主言情為輔的小說,看膩情情愛愛的客官們歡迎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劇情 綁架 甜文 勵志
    全站熱搜

    燁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