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心靈判官(Psycho Pass)劇場版

用了四天就看完Psycho Pass第一、二季和劇場版的我,現在超級喜歡Psycho Pass這部動漫。

它是一部不會讓人感到無聊的動漫,至少我看的很開心XDD

這全歸功於男女主角,我真的超愛這對CP(๑ơ ₃ ơ)♥

相信會點進來的你,就算不喜歡這對CP,至少也不會討厭吧。

如果你是沒看過Psycho Pass的人,那麼建議你趕快去看看,這部動漫真的讓我熱血沸騰XDD

以下開始劇透,沒看過的人最好先去看動漫的第一季喔,這樣才不會搞不懂我在講什麼(๑•̀ㅂ•́)و✧

我會盡我最大的腦洞,不管什麼都聯想成男女主角相愛ww

所以如果討厭狡朱的人趕快離開噢~

-----------我只在意男女主角的感情戲,所以只講他們-----------

故事一開始是發現有國外的恐怖份子跑進日本,

於是朱跟同伴去逮捕他們,

解決完恐怖份子之後,朱發現其中一個人身上有一本日文書。

就是這本↓

aaa.png

這本書既然會被單獨Take到,代表它不是一般的書,

而是狡的(✧≖‿ゝ≖)

朱一眼就注意到,而且驚訝狡的書竟然會在這裡。

直到晚上,她一個人在看新聞時還想到這本書,

並且說:

1u,6d.png

可見她愛得深沉(΄ಢ◞౪◟ಢ‵)

dkxu03.png

而且注意到了嗎?

朱連看新聞時都點著香菸,

再次知道她愛得深沉(́=◞౪◟=‵)

t..png

由此可知,朱不只在思考的時候才點香菸,她在想狡的時候也會點。

ao3.png

↑這張圖美哭我இдஇ

 

zp4sj4.png

因為有關恐怖份子的某件事,朱憤怒的質問局長,

卻被局長用兩三句話轉移話題。

cp3dj4.png

原本超級生氣的朱還愣住了。

vu; 94.png

 

h96.png

之後局長告訴她,狡可能在東南亞。

我超認同局長的第一句話XDD

但才不是因為是前部下才認得出來呢(#`Д´)ノ

是因為愛~

u03gp6.png

朱妹真的好萌啊ww呆呆的看著狡的照片呢♥(´∀` )人

2k7.png

↑局長跟往常一樣非常邪惡的推測。

因為現在狡已經加入了反政府組織。

yji4.png

朱很堅定的相信狡。

但這只是表面看起來,其實她也不確定,

畢竟人是會變的,

所以朱在思考之後決定申請去國外探查,看看狡是不是真的變了。

 

於是就迎來了我期待已久的重逢ε٩(๑> ₃ <)۶з

未命名.png

d..png

兩人在戰場上相遇,狡一開始兇狠的擒住朱,後來發現是朱後,那驚訝的表情讓我爽了半天XDD

fu;.png

之後兩人分開,朱拿槍指著狡,狡的槍卻是朝地板。

看來這回愛得深的人是狡XDD

↓而且被人用槍指著,這貨竟然還笑得出來

ao6vu;32l4.png

2031j3.png

2031k.png

從狡的態度就可以知道他很信任朱,

你看朱都一臉認真的拿槍指著他了,

狡不但對她笑,最後甚至還坐下來。

qj 2l3.png

然後狡就撲倒朱了(##

因為狡發現有炸彈,

於是在爆炸前一個飛撲,

保護了朱。

1l4584.png

 

噢、好甜(擦口水)

wu3wu,.png

ej0 vup.png

fu0 g.3.png

接下來建築物倒塌,

狡帶著朱逃出去。

我相信你光看圖就會懂我想表達什麼了(^ρ^)/

之後兩人一邊躲避敵人的追捕,狡一邊問朱,要放過他還是逮捕他?

↓然後朱這麼回答థ౪థ

u4fu3.png

xul3ru,3.png

↑狡你這傢伙是在笑吧?

不管是不是,我都要當成他是在暗爽XDD

n xk.png

兩人逃出去之後,狡拿出濕掉的香菸(剛剛兩人為了躲避敵人的追蹤有跳進水裡),

這時朱從旁邊遞給他一盒香菸。

vu; u0.png

狡看起來一點也不驚訝,說不定是已經猜到朱因為思念他才抽菸,

又或者是剛剛死了太多同伴所以現在沒心情驚訝。

u0.png

總之兩人就聊起來,狡的身體面向著朱,朱的身體也是面向狡(,,・ω・,,)

各位應該都知道,在喜歡的人旁邊,身體會不自覺面向他,

所以兩人至少是互相有好感的(ノ>ω<)ノ

au04uv;4.png

 

之後狡突然轉身往旁邊走,

我個人的解讀是,狡發現煙會飄到朱那邊,不想讓朱吸到二手菸才這樣。( ^ω^)

m03xu6.png

u0 jop4.png

你看,風是向朱那裡吹的,所以狡才會走遠。

為我超甜的解讀點個讚

h93.png

之後兩人來到一輛車旁邊,狡把菸踩熄後叫了朱「監視官」。

 

ru0 g4ej90.png

朱生氣的說:

1j7ul4.png

然後不滿的看著狡,朱真的好可愛啊(´///☁///`)

好笑的是狡一直面無表情,沒有回答朱,只是認真的看著前方。

這一慕讓我覺得好萌XDD

2.png

 

兩人到了反叛軍的營地,狡開始說他離開日本之後的經歷,

這次就離朱比較遠,還轉過身體不讓煙飄過去。

w94xo4.png

c06.png

而且狡在說他的經歷時還一邊看朱的表情,一邊注意煙有沒有飄過去(●` 艸 ´)

qu;.png

然後狡發現還是有煙會飄過去,於是他又轉了方向。(^y^)

5j03.png

s-6gp.png

噢,好帥Σ>―(〃°ω°〃)♡→我戀愛了

 

 

ll.png

嗷嗷嗷,我不行了,這魅惑的表情、這勾引的眼神,而且各位有注意到嗎?

狡是特地偏頭吐煙啊啊啊( ♥д♥)(這樣煙才不會往朱的方向飄

ep.png

之後兩人走進建築,有許多人正在舉行某種宗教儀式,

朱剛開始好奇的看著,後來發現自己離狡有一段距離了,很快追上狡。

這段真的很萌(*´д`)

g;4.png

而且看圖片就知道狡有放慢速度等朱,

不然不會只差這麼一點距離,畢竟朱從剛進建築物後就開始東張西望

 

之後狡跟朱聊了他的目標,讓朱有點生氣。

.....png

cjo42l4.png

54u4.png

我覺得朱會生氣是理所當然的,狡消失了這麼久,朱好不容易找到他想要帶他回去,

現在狡卻說他沒有弄清楚西比拉系統跟韓的關係前不會退後,

這意思就是拒絕跟朱回日本,要留在東南亞。

難怪朱會生氣的嗆他XDD

cjo.png

狡聽到之後沒有生氣,反而稱讚朱變得更能說會道,

講完之後自己還笑了,

看來是早就看透朱說的只是氣話。

s0.png

朱卻知道了狡根本沒變,他還是以前那個狡,

所以絕對不會是狡把恐怖分子送進日本的,狡也不像局長說的變成罪犯。

vul4.png

vup.png

↑這一段好甜( *´◒`*)

 

g4.png

兩人在狡的房間聊著為什麼恐怖份子會跑去日本,

狡朱單獨共處一室啊啊啊啊(((o(*゚▽゚*)o)))

tu.3.png

突然狡聽到有人叫他,

但是狡只是看了一眼之後,繼續跟朱講話(〃∀〃)

↓霸氣的眼神,意思是:你打擾到我跟朱聊天了XDD

gj94.png

​​​1;4.png

最後狡站起來,說:

gjo4.png

啊……(擦鼻血)求之不得(##

EJO.png

這裡狡之所以會轉頭,我認為是因為,狡說的不是真心話

狡其實不想讓朱離開,但他還是說會送朱離開,甚至叮嚀朱要乖乖的,

不知道為什麼,「乖乖的」這三個字讓我覺得很甜(๑´ㅁ`)

狡好像在哄朱一樣 (//´/◒/`//)

333.png

朱還是抱著希望問狡要不要一起回去,

但是狡卻只是笑了笑,然後叫朱不要說自己是警察,不然被反叛軍的人知道的話連狡也救不了她。

唉,這段真的很讓人糾結,又甜又虐的。

狡並不是不在乎朱,相反的他很關心她,但就是不能跟朱在一起。

 

晚上朱睡到一半爬起來走出去,

狡在朱出去後也醒了,追著朱出去。

從這裡就知道狡對朱的關心了,

如果只是朋友的話,你只會認為他半夜爬起來是要上廁所,才不會跟出去,而是會繼續睡。╮(╯∀╰)╭

5jo.png

ji.png

前面出現過的書就是這本。

兩人聊著天,

朱突然說到了狡現在的地位,

c8.png

77.png

狡聽到後略有不滿的看著朱,之後有點失落的垂眼,問:

1u,7fj.png

問的同時更委屈了,還把頭撇到一旁(*´艸`*)

gpx.png

u.3.png

朱沒有急著安慰狡,而是說出事實,

所以狡有點難過的問:

1j6g4.png

cl3.png

朱接著說,但是未來在狡身上尋求像慎島那樣角色的人會越變越多吧。

u,3.png

朱一說完,就看到狡哥滿足的笑了 (•‾⌣‾•)

vul4xk7.png

 

才剛甜完沒多久,就有敵人來襲了,

狡和朱連忙跑出來,

狡做的第一件事不是詢問敵軍情報或傷員數量,

而是叫反叛軍的領導人讓朱離開。

wl6.png

朱當然不會答應,於是狡開始說服她。

最甜的就是下面這句話(*´∀`)~♥

9.png

這在我看來就是狡對朱說:就算我為妳死了也不後悔⁄(⁄ ⁄•⁄ω⁄•⁄ ⁄)⁄

這種話朱當然不接受,她想要留下來。

不過狡說出這句話,就代表對狡來說,

朱比他相處了四年的的戰友還要重要,

狡和朱也就相處幾個月而已吧,

如果狡對朱只是單純的友情或以前的同事之類的才不會說出這種話。

朱對狡來說一定非常重要。

ru0.png

然後狡伸手搭上朱的肩膀,繼續說服她。(●` 艸 ´)

s06eji4.png

但朱還是很猶豫,她擔心狡會遇到危險,

重點是朱在這裡除了一開始狡叫她逃走她說不要之外,

完全沒有說其他話,只是不斷的搖頭,

然後狡就說出底下這句話:

1j6cjo4.png

哎呦?狡哥你怎麼知道朱是在擔心你,而不是在擔心其他的?

看來兩人其實都已經知道對方的心意了,只剩下那層窗戶紙沒捅破而已(ง๑ •̀_•́)ง

5j89.png

最後狡甚至放大招,把自己當獎勵(##

xl3.png

↑這張我覺得畫崩了,但是狡哥這樣笑很難得,還是截圖下來(๑´ڡ`๑)

ru8.png

而且狡送朱上車之後還不放心,給了她一顆手榴彈,還是閃光彈之類的東西,

反正它丟出去長這樣↓

204.png

可是等到再見面的時候,兩個人都被抓了இдஇ

5j.png

狡還被嚴刑拷打(;´༎ຶД༎ຶ`)

好心疼啊嗚嗚(╥﹏╥)

muybime.png

q;.png

而且狡原本是面無表情的,一看到朱就笑了

好甜啊(*´д`)~♥

g8.png

而且狡還很不合作的掙開後面壓制他的兩個人XDD

good.png

狡表示:不可以在朱面前丟臉(๑•̀ω•́)ノ

clu2x.png

 

接著公安局的人來了,救了兩人。

狡趕緊拿槍打壞朱的手銬,然後說:

00.png

話根本沒說清楚,把議長?把議長怎樣啊(゚д゚)

可是偏偏朱聽懂了,很認真的回答「是」,

原來兩人已經心靈相通了(´≖◞౪◟≖)

而且這是劇場版中狡第一次叫朱「常守」,自從前面被朱說不要叫她「監視官」後,

狡就真的一次也沒叫過朱「監視官」(灬ºωº灬)

dj9.png

然後狡就走了,跑去追傭兵團的老大,因為就是他把狡揍成這樣的(#`皿´)

 

接著就換依然囂張的霜月登場,

沒禮貌的對朱說了一些令人火大的話。(╬゚д゚)

wl3u04.png

bp3.png

cp3.png

94.png

朱有點被惹怒,但是想到狡叫她去把韓議長……這件事更重要,所以就忍了下來,

不哭不哭喔,小朱。・゚・(ノД`)ヽ(゚Д゚ )秀秀

 

su3.png

於是朱就帶著宜野座去找議長,

走到一半時,朱說:

5l3.png

y.4.png

w8.png

我覺得這是因為朱怕狡又逃跑,但是她又答應狡要去把議長……

所以才叫宜野座去找狡,

之所以同意宜野座自行判斷如何處理狡,也是因為相信宜野做不會真的對狡做什麼,

或者是因為知道宜野座喜歡她?所以會顧及她的感受,不會對狡做太過份的事(##

 

這時的狡正在和傭兵團的老大戰鬥,

一下就拆了人家一隻手,

不愧是狡哥,超帥(ノ>ω<)ノ

tl.png

而另一邊,朱也在大戰議長,

原來議長是西比拉系統的人,

朱一個伸手把Dominator緊壓在韓議長的胸口,

嚴肅的說:「請你對歷史抱有敬意。

這幕也超帥(*´Д`)つ))´∀`)

小朱我愛妳ヽ(́◕◞౪◟◕‵)ノ

ru6.png

 

另一邊,剛跟人戰鬥完的狡這時體力盡失,沒辦法反抗的被宜野座用槍指著,

結果宜野座突然把槍遞給他,並說:

1j4.png

被放過一馬的狡看起來一點都不開心,

或許是因為宜野座一副為朱找想的樣子叫他不要再出現,

又或者是因為宜野座說他是朱的負擔?

不過從狡對宜野座說他是朱的負擔這點都不驚訝,就可以知道狡早就知道朱對他的感情了。(,,・ω・,,)

 

 

g48.png

最後狡看了宜野座很久,還是拿了槍,問他說:

1j6u;l48.png

我想狡可能知道宜野座並不是真的希望狡再也不出現,才會這麼問的。

結果宜野座突然說:

1u,6.png

然後就揍了狡一拳,

這裡狡應該是故意讓宜野座打的,

不然憑狡的身手,看到的拳頭一定可以躲開。

283.png

咳,看來宜野座真的是狠狠揍啊,

狡哥都噴口水了(´A`。)

k3.png

 

我覺得宜野座會突然改變主意,把讓狡遠離朱的願望變成揍狡一拳,

是因為突然想起前面跟朱的對話。

2k.png

這是在朱要前往東南亞的前天,朱信心滿滿的說會帶狡回來,

宜野座應該是想到如果他真的叫狡再也不出現,朱會很難過。

283W8.png

p.png

而且我覺得宜野座當時也不是真的想揍狡一拳才叫朱幫他揍,

而是想讓朱有一個理由可以教訓狡,

所以宜野座的這一拳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朱

揍完之後,原本掙扎著要爬起來的狡,聽到宜野座說:

999.png

又跌了回去,

這裡照我的解讀是說:我揍你一拳就扯平了,你還是可以出現在朱面前。

cp3d9 vup.png

狡這時候才笑了,前面宜野座放話時狡都是一臉不爽的(๑¯∀¯๑)

94qq.png

 

事件結束之後,朱坐在外面看著遠方,宜野座也走出來說:

hhhhh.png

朱直接無視他XDD自言自語的說:

kkk.png

cl3e.png

朱聽到宜野座的槍被破壞之後也不關心,反而說:

cp3u.394.png

我基本上可以確定朱喜歡狡了(๑´ㅁ`)

w9g4.png

從一開始連一個眼神也沒給宜野座的朱,聽到宜野座提到狡時立刻就看向宜野座XDD

1j7ul4u6u,3.png

h97ao6u.3.png

當朱聽到宜野座又再貶低狡的時候,她果斷無視XDD

選擇轉移話題(●` 艸 ´)

 

之後韓議長宣布辭職,打算重新參選。

18.png

gji.png

gk6ak7.png

狡用英語愉快的回答完小孩的問題之後,又用日文自言自語的說:

g48b.png

8n.png

狡邊說還邊翻了個身,而且故意用手擋住自己的臉,

我猜是因為他現在很高興,而且也很為朱感到驕傲,

所以他的表情現在看起來應該有點傻,才會故意用手擋住,不想讓前座的兩人看到。

 

就連看到狡跟朱的名字排在一起我都會很興奮XDD

這裡的重點是,兩人的名字跟其他人有隔開!(╯✧∇✧)╯

cl31.png

 

最後片尾還有一小段,是狡聽到韓議長又快當上總統了,

這代表又有事要發生XDD

b4.png

2ul4.png

 

之後就是朱說的這句話,

嗯,從這些地方,我可以推測出肯定還有下一集啊!(✪ω✪)

g49.png

希望狡朱真的能修成正果,千萬不要BE(; ・`д・´)

 

 

arrow
arrow

    燁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