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爆炒小黃瓜《[歌劇魅影]野獸與金絲雀》

滿意指數:❤❤❤❤

文案:

【一】
我深愛魅影。
但他永遠也不會愛上我。

【二】
幾年後,魅影聽了我當年的心路歷程,慢悠悠地說道:“誰說的。”
“……我猜的。”
他撐著自己的下巴,若有所思:“看來是我的愛還不夠明顯。一定要我把你當成金絲雀關在籠子裡,你才能感受到我愛你麼?”
我連忙擺手:“不了,不了。”

who seems a beast but secretly dreams of beauty.——《stranger than u dreamt it》

【閱讀預警】1、癡情少女(梅格)X陰鬱病態地下幽靈(魅影),第一人稱方便代入(X
2、私設多如狗,劇情走音樂劇主流版本=3=可以當原創看,但還是安利一下電影和相關音樂劇~
3、又名《戀與飯桶》

主角:梅格、魅影(埃裏克)

-----------討厭它的番外-----------

在我看過的幾篇影視同人文中(不算動漫、漫威和美劇),它已經很不錯了,如果要讓我排的話,大概是這樣吧↓

《木蘭無長兄》(不知道算不算XD)>《[泰坦尼克]真愛永恆》>《[HP同人]瑞德羅特》>《[歌劇魅影]野獸與金絲雀》>《[羅朱同人]獻給羅瑟琳的玫瑰》(棄文)>《黑白灰姑娘》(棄文)

差不多在中間值,其實如果作者再寫多一點,某些地方能夠更詳細描述的話會更好QQ

奈何文很短,某些地方又不詳細之外,還有一篇很讓人噁心的番外(°ཀ°)

整體而言很不錯,是我喜歡的病病的男主!(雖然有點過了)

-----------開始暴雷請注意-----------

──「你我之間,除非死亡,否則永無分離。」

──「對於一個怪物而言,一個親吻就會得到他們的忠誠。」

《每次睜眼都在修羅場[快穿]》中應該能知道我喜歡病病的角色(咳

上面兩句話也顯示出男主角到底有多萌、咳,多麼病。

但其實這就是一個救贖與被救贖的故事。

魅影有著悽慘的童年,女主角梅格用愛來拯救他這樣。

碰到這麼病的男主,就是顯示女主角有多重要的時候了,

因為女主角的情緒很容易就會傳給讀者,如果女主角對男主角的行為很憤怒不滿的話,

讀者也很容易討厭男主(尤其是我,100%會將自己代入女主角的人((捂臉

所以幸虧這篇文的女主角是梅格,幸好魅影喜歡的是梅格,不然我一定看得超痛苦_:(´□`」 ∠):_

我想起不久前,他在舞台上恢復魅影的打扮時,對我唱出的那句歌詞,“你知道,我並非生來就苟活於黑暗中”。

當時我因為心緒起伏,並未多想,現在想想,這簡直就是一句沉重的、接近自暴自棄的告白。

    他一直像鬼魅一樣生活,於是他的愛也像鬼魅一樣陰森、可怖。

    可他到底知不知道……

    他到底知不知道,不管他是什麼樣子,不管他是魅影還是埃里克,我都愛他。

因為女主角的甘之如飴,兩人之間的相處超有愛(´▽`ʃ♡ƪ)

“梅格。”他啞著嗓子開口,“我不是一個偉大的人。”

    “我知道。”

    “你這輩子都將會和我糾纏。”

    “我知道。”

    “我嫉妒心很強,可能不會允許你交往新的朋友。”

    “我知道。”

    “我的情緒很不穩定,有時候可能會傷害到你。”

    “我知道。”

    “我會試著去控制你的人生,你的吃穿都將由我負責。”

    我覆上他的手背,與他十指相扣,側頭對他露出一個笑臉:“沒關係,我願意被你掌控。”

總之這就是一個很值得一看的小短篇~(如果沒有最後一篇番外就更好了ORZ

 

 

 

arrow
arrow

    燁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