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小捲餅《快穿睡了反派之後》

滿意指數: ❤❤❤❤

文案:

女配睡了反派以後,落了個一生悲慘的下場。

可當女配變成了薛薛呢?

那結局,自然是不同了。

主角:薛薛

-----------沒想到我有朝一日會推薦肉文-----------

這篇是繼《歡喜債》之後,我推薦的第二篇充滿肉的小說(好巧不巧都是快穿

因為是快穿,所以一定有很多世界,

這篇文特別之處就在於每篇故事的背景都是現代,

通常這樣很難玩出新意,但是作者的文筆就是可以把一些老梗和設定寫得特別好

女主角和每個世界的男主角之間的感情進展超自然,

不會像其他一些言情小說,常常覺得感情進展太快。

所以如果是喜歡快穿的客官,完全可以把它當成正常的快穿文來看(?

因為這篇文的肉並不重口,只是分量多了一點,跳過是沒關係的XDD

-----------廢話不多說,要暴雷啦!!-----------

世界一、反派影帝:葉清宸❤❤❤❤

文章的一開頭就是女主進入任務世界,

感覺早就是個經驗豐富的老手,

甚至還會威脅系統XD

系統:“提醒宿主,再過半個小時,葉清宸就會清醒過來。”

薛薛冷淡的“哦”了一聲。

只能以意識型態無形的存在於薛薛腦海中的系統真想做出個無語的表情。

系統:“宿主您不緊張嗎?”

薛薛聞言卻沒有反應,只是閉上眼睛,任由綿密的泡沫將自己全身包裹住。

就在系統以為薛薛是睡著了後,薛薛卻突然對系統道。 “將記憶給我傳過來吧。”

系統:“……還以為妳是真的不在意呢。”

系統這句話就類似於嘟嚷一樣,不過因為它潛於薛薛的意識中,薛薛自然“聽”的一清二楚。

“我是不在意,不過如果讓我什麼都不知道自由發揮,這個故事到時候走向偏離了請願者的要求,你也不要怪我哦。”

這是威脅。

赤裸裸的威脅。

系統:“成,我錯了,您大人有大量,別和小人計較了。”

在這個世界,女主薛薛穿到薛瀅身上,是一個十八線的女演員,也是影帝葉清宸的狂熱粉絲,當初就是為了男主而進入演藝圈。

所以她知道有人打算送一個女人到葉清宸床上去時,就毛遂自薦了。

然後,她如願以償和葉清宸滾了床單。

但是滾完床單後,清醒過來的葉清宸超生氣,所以找來幾個男人將薛瀅輪了。

並且全程錄像,用來威脅薛瀅

薛瀅後來承受不了這個事實,就自殺了ORZ

在薛瀅死後,葉清宸遇到了真愛,是個叫林童的原女主:)

然後在葉清宸的保駕護航下,林童當上影后,

接著公布了她和原男主許家維的戀情

所以葉清宸發現自己所有付出只是在為他人作嫁衣後就黑化了,

他開始自己的做死之路,最後成功把自己做死了(活該(#

薛薛:“那委託人的任務是什麼?”

系統:“委託人薛瀅希望能在演藝圈發光發熱,脫離十八線,同時讓葉清宸不要喜歡上林童,避免他走上前世自我毀滅的道路。”

薛薛:“什麼?這個葉清宸這樣對她,她都不怨恨嗎?”

系統:“薛瀅自殺後,因為天道出了點差錯,所以她的靈魂仍舊停留在這個世界,在見證葉清宸淒涼的下場後,怨恨自然就消散了。”

所以要怎麼讓葉清宸不要喜歡上林童呢?

讓他喜‧歡‧上自己就好啦(女主計畫通√

這個故事真的是靠女主睡服男主的XDD

不可思議的是,我真的有感受到女主的魅力,

兩人的感情是循序漸進的,進展很自然!

尤其是看男主前面討厭薛薛的態度和後面愛上她後相比,

就是很爽哈哈哈

 ──「看到鏡頭里你們兩個人的臉都要貼在一起,主持人還在旁邊起哄,我都快嫉妒死了。」

──「那是借位。」

──「我知道。」葉清宸忽然握住薛薛的肩膀,與她四目相對。 「可是哪怕是借位,我也沒辦法忍受。」

想到方才在電視上看到的畫面,薛薛在台上演講著,台下男人的目光都黏在了她身上,有愛慕,有欣賞,有驚艷……葉清宸就覺得自己好像整個人都泡在醋罈子裡似的,酸的難受。

所以才一瓶啤酒一根煙的停不下來。

直到完全失了理智。

──「薛薛,男人的愛,也是很小心眼的。」

啊!我死了影帝超棒!

而且超帶感的(咳

“寶貝兒,妳要記得,做愛的時候,只能想著我。”

葉清宸的速度放慢下來,可卻加大了力度,每次的推進都結結實實的把腔壁撐開,讓薛薛能清楚感覺到柱身上頭起伏的青筋和猙獰的脈絡,彷彿要烙在身體裡一樣,燙的人直打顫。

“不,應該是在床上的時候只能想著我。”

“不,不對,是……”葉清宸再次用力將薛薛的下巴扳過來。 “無論何時何地,妳都只能想著我。

世界二、霸總他爸:陸週❤❤❤❤+

第二個世界,薛薛穿到薛可悅身上,就是典型的悲慘身世,

然後就像其他霸總文一樣,薛可悅和原男主陸堯相遇然後相愛了,

可惜薛可悅是女配,原女主林怡嘉身為陸堯的青梅族馬兼未婚妻,

當然是和他相愛相殺了。

在這段過程裡,薛可悅作為一個炮灰過的非常艱難,最後終於和陸堯分手,

然後,和人發生了一夜情這一夜情的對象還是陸堯的父親,陸週(超刺激

薛薛:“等等,親生父親?”

系統:“是的,不要懷疑。”

薛薛:“……陸週幾歲生的陸堯?十八?”

系統:“十四。”

薛薛:“……”

如果說陸堯是霸總,陸週就是霸總他爸,各方面的爸爸XD

總之在一夜情之後,薛可悅就懷孕了

然後陸週給她兩個選擇:

“第一,妳可以和陸堯的母親一樣,把孩子生下來後,我給妳一筆錢,妳帶著錢走人,不過孩子從此和妳沒關係。”

“第二,我給妳陸太太名分,妳想怎么生活都可以,我不干涉。”

後來薛可悅選擇嫁給陸週,

結果還是很糾結曾經和原男主的那段戀情,

成天和原男女主作對,最後把自己做死了:)

薛薛:“完了?”

系統:“嗯。”

薛薛:“……這悲劇根本就是原主自己作的吧?她有什麼好怨的?還有,陸週哪裡反派了?”

系統:“妳想知道?”

薛薛:“當然。”

系統:“先說好,接下來很狗血哦。”

薛薛:“……沒關係,我受的住。”

總之她兒子陸師航被綁架,然後留下一輩子的陰影。

薛薛:“告訴我,委託人的要求是什麼吧。”

系統:“哼。”

薛薛:“不說?沒關係,那我自由發揮了喔。”

系統:“……等等等等妳不可以每次都這樣威脅我!”

薛薛:“嗯?”

薛薛冷漠的反應,讓系統委屈巴巴的。

系統:“我說,我說就是了。”

系統:“委託者薛可悅的要求是,希望能和陸周恩愛一輩子,且保護好兒子陸師杭,讓他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這次的女主除了睡服男主之外,還靠精湛的演技成功完成任務!

薛薛就像個好奇心旺盛的小孩,搬進來別墅整理完行李後第一件事,就是在管家的陪同下把偌大的建築物從裡到外完整的走上一遍。

然後,她在心里為陸週的品味默默點了個贊。

“對了,陸先生住這裡嗎?”

“不,陸先生另外有居住的地方。”見薛薛一瞬間黯淡下來的臉色,管家於心不忍的補了句。 “畢竟公司常常有事要處理,所以陸先生 另外在附近買了間房子。”

“這樣啊……不過也是,那麼忙的人呢。”

薛薛自言自語起來,管家張恆安見她嘟嘟嚷嚷的樣子,覺得很可愛。

首先將陸週身邊的人心都抓到自己這邊,

然後再徐徐圖之最後成功拿下霸總他爸。

這篇故事的看點在於女主把原本冷漠的男主融化,

這種老梗寫得好的話超美味!

“爸,媽,我是你們的女婿,陸週。”

被陸週先扶到一旁的位置上喘口氣的女人抬眸看向立在父母遺像前的男人。

正經、持重。

“雖然無法親眼見證,但我在這裡向你們發誓,我會照顧薛薛,疼愛薛薛,真誠待她,不使任何人傷害她,並且,盡自己所能的,讓她一輩子幸福喜樂。

男人的一字一句聲音不大,卻是鏗鏘有力,迴盪在室內,一下就打中了薛薛的心。

她終於知道上輩子的薛可悅為什麼會如此意難平了。

錯過了這樣一個男人,一個溫柔而又強大,不單只是在事業上功成名就,在品行上同時也深具魅力的男人,若換成自己,肯定也會有遺憾的。

世界三、閨蜜男友:季木景❤❤❤+

這次的委託人叫薛柚,是個被嬌養長大的小姑娘,

她的閨蜜王雨琪在高一的時候交了男友,是隔壁班的班草,也是薛柚從初中就開始暗戀的對象,季木景。

在高中這三年,基本就是標準的三人行。

因為王雨琪總愛約她,到後來,薛柚已經能很好的隱藏自己的情感。

後來薛柚和季木景考上同一所大學,兩人關係變得親近,

但是薛柚一直格守著那條線,不打算跨過。

直到王雨琪把她單獨約出來見面,並拿給她房卡叫她去睡了季木景

“妳……瘋了嗎?”

聞言,王雨琪漠不在乎的笑了。

說到後來,兩人幾乎要吵起來。

“隨便妳,反正我房卡放在這兒,妳愛去不去我都沒意見。”女人畫著精緻妝容的臉蛋上面無表情。 “我和學長訂好明天早上的飛機,就要離開了。”

“什麼?”

“他雖然沒季木景好看,可是他比季木景有錢,重要的是,他能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以我想要的方式出現。”

王雨琪說著,張開手指,也就是到這時薛柚才看見她戴在中指上閃耀著耀眼光澤的鑽石銀戒,不知何時已經取代了她和季木景曾經的四葉草情侶對戒。

“小柚子,我知道妳心里肯定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會這樣糟糕,可是啊,人總得學會長大是吧?”

“我花了四年的時間來釐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也就等於給了季木景四年的機會來滿足我,可是他做不到,既然如此,也沒必要再浪費彼此的青春了。 ”

“畢竟吶,我們也都不年輕了,對吧?”

薛柚怔怔的看著王雨琪瀟灑的背影離開視野。

也許只有幾秒,也許過了很久,終於,薛柚移動起僵硬的身子,而她的目光,也落到了那張被留下的房卡上。

結果薛柚還是和男主滾床單了:)

男主當然不接受,但是後來他的公司出了狀況,只有薛柚不離不棄的跟在他身邊,

所以後來季木景向薛柚求婚了,

然後王雨琪回來了還帶著一個長得像男主的四歲大的兒子。

“對不起,小柚子。”

季木景的聲音滿含痛苦。

“我沒想到那一夜竟然是真的,我一直以為……一直以為只是個……夢,而已……”

“所以,那是你的孩子?”薛柚的聲音出乎預料的平靜。 “你和王雨琪的孩子?”

季木景在薛柚彷彿看穿一切的目光下,沉重又狼狽的點頭了。

“呵。”

“薛柚,對不起,我……如果妳無法接受,我們取消婚禮,我會發布聲明稿說,一切都是我的責任。”

“取消?不,為什麼要取消?”

最後薛柚為了救季木景的兒子,車禍身亡,

在薛柚離開後季木景才恍然明白,他早已經愛上薛柚Orz

薛薛:“季木景這個是渣吧?算反派?”

系統:“其實嚴格來說,反派不是他,是他的兒子。”

薛薛:“兒子?那個被薛柚救了的孩子?”

系統:“嗯。”

系統:“季木景在薛柚走後性情大變,以前一直被蒙蔽的雙眼就像打開了似,看透了王雨琪的那些小心機,可是薛柚卻回不來了。”

系統:“他恨自己,開始有自殘傾向,並且把兒子當成害死薛柚的罪魁禍首,而多有虐待,導致那孩子後來的反社會人格,乾了不少傷天害理的事兒。”

系統:“至於季木景也沒多好,他在解決王雨琪後,終日酗酒,最後捱不過內心痛苦,跳樓了。”

薛薛:“……”

薛薛:“委託人的任務是什麼?”

系統:“讓季木景愛薛柚愛的死心塌地,薛柚可以和他結婚,但卻不能動心。”

薛薛:“啥?”

系統:“還有孝順父母,不讓他們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以及……讓季木景和王雨琪的孩子打從心底視自己為母,不認王雨琪。”

所以這篇就是在虐渣,

還有欣賞我們酷霸跩帥的女主而已♥(´∀` )人

她抬眸看了眼身側正在專心開車的男人,俊朗的五官,立體的側顏,西裝袖子挽起至肘間,露出結實的小臂線條。

這無疑是個迷人且有魅力的男人。

如果不是為了委托者的要求,稍微縱容自己一下,投入心思和男人好好談場戀愛,薛薛其實是不排斥的。

可惜了。

薛薛收回目光。

啊啊啊啊啊女王大人!康康我!!

“妳也覺得我做事太衝動了嗎?”

季木景的聲音澀然。

薛薛看著獨自一人坐在床沿,背對自己面向窗外的男人。

聽到腳步聲後,他緩緩轉過頭來,清俊的眉目間刻滿疲憊。

薛薛沉默了好一會兒,才走到季木景的身邊坐下來。

“你覺得呢?自己衝動嗎?”

薛薛的問題,讓季木景怔住了。

良久後,才緩緩搖頭。

“不。”

“這樣不就好了嗎?”

薛薛看著他,唇邊笑意淺淺。

你清楚自己在做什麽,最重要。”薛薛的語氣淡淡,卻像暮鼓晨鍾般,在季木景的心中蕩出了巨大的回聲。“既然心中已經有答案,就不必再浪費時間尋求別人的認同了。

因為,那是你自己的人生,不是別人的呀。

時而強勢時而溫柔的薛薛,我太可了!Σ>―(〃°ω°〃)♡→

“薛薛……我……對不起。”

女人怔愣的模樣落到男人眼中,是一種失望的表征。

回過神來的薛薛望著季木景深鎖的眉頭和盈滿愧疚的鳳目,突然往前,一把抱住了他。

男人高大的身軀不若以往那般溫熱,顯得冰冷且僵硬。

“沒關系的。”薛薛摟著他的腰,閉上眼睛,細聲道。“我可以等,等到你真正愛上我的那天。”

到那天,我就可以告訴你……

對不起,愛你的那個薛柚,早就已經死了。

腹黑冷酷的薛薛我也好愛啊!!( ♥д♥)

關於那天的記憶,到後來其實已經模糊的徹底,隻記得當雲雨過後複歸於平靜時,季木景將已經累得昏昏欲睡的她抱在懷中,呢喃訴說著愛語。

每一字每一句聽來,都是那般的纏綿悱惻,情深似海。

薛薛從來不知道,季木景原來這麽會說話。

看著豐神俊朗的男人,用低沉沙啞的煙嗓娓娓道來自己的心路歷程,從無到有,從朋友到情人,從無動於衷到情根深重,薛薛不得不承認,男人的確很會撩。

換作其他任何一個女人,甚至是上輩子的薛柚,估計都抗拒不了這樣一番掏心掏肺的真情告白。

可惜,季木景對著的是薛薛。

一旦將界線劃分清楚,再溫柔的聲音,再動聽的情話,對她來說也不過就是當下的點綴和調劑而已。

總之,男主悲劇R.I.P

世界四、小情人他哥:梁蕭❤❤❤❤+

在這個世界,薛薛穿到薛喬身上,是個從童星出道的很有名的明星,

後來拿父母的遺產創辦一間演藝公司,

成為有錢的富婆後,在一間牛郎店遇到了在當男公關的男主弟弟,梁何。

薛橋對他一見鍾情,兩人就交往了,

但梁何就是條養不熟的白眼狼,

拿了薛喬許多好處還覺得一切都是被逼的,

所以出軌了,接著兩人吵架,

薛喬買醉,然後和男主梁蕭上床了。

梁蕭是薛喬的粉絲,在知道薛喬和梁何在一起後,

就打算曝光梁蕭的所有黑料,

 

薛喬知道這些黑料之後還是原諒了梁何:)

後來梁何和一個小模上床的視頻被梁蕭錄下,用影片威脅他,

一是離開薛喬,有多遠滾多遠。

二是他公布視頻,讓梁何身敗名裂。

所以梁何就和梁蕭的競爭對手合作,

然後利用薛喬把梁蕭弄破產了:)

接著梁何被另一個大娛樂公司挖角,

把一切髒水都潑在薛喬身上,

最後薛喬遠走高飛,梁蕭死了

薛薛連評論都懶了,直接問了委托者的要求。

系統:“委托人薛喬希望這輩子能好好經營同心娛樂,並且,能擺脫梁何,讓梁蕭幸福。”

薛薛:“成。”

系統:“友情提醒您,任務目標即將出現。”

薛薛:“好,你趕緊滾吧。”

系統:“……”

這個世界很甜,男主是個忠犬

底下涉及18禁,未成年不要看喔~

“是真的愛我對不對?”男人忽然不動了,撥開女人額前的碎發啞聲問道。“不是因為要報復梁何,也不是因為想要證明什麽,只是喜歡我,喜歡讓我陪在妳身邊而已,對不對?”

梁蕭的聲音在抖。

或許在這個時候問這樣的問題有些煞風景,但也正是因為在這個時候,答案格外重要。

同時亦是梁蕭迫切需要知道的。

從青春時候夢一樣的存在,到了解之後越陷越深的愛,對梁蕭來說,薛喬和薛薛既是同一個人卻又是完全不同的存在。

前者救贖了他的人生,後者卻使他的人生有了意義,懂得幸福,是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氧氣與……陽光。

“薛……”

“梁蕭,你真的很傻。”薛薛的左手摸到按在腰上的大掌,先是攤開,然後緊握。“如果不是因為你是最特別的那一個,你覺得我有可能讓你射進來嗎?”

薛薛牽著梁蕭的手放到自己的左胸口。

幾乎是接觸到滑膩乳肉的瞬間,男人的精關便有了松動的跡象。

而薛薛接下來輕輕的兩句話,更讓一切變得一發不可收拾起來。

不要問我愛不愛你,而是要問你自己幸不幸福。”薛薛舉起原本抵在身側的右手,描摹梁蕭男人味十足的眉骨。“如果你幸福,那我便是愛你的。

世界五、竹馬前夫:謝從律❤❤❤❤❤

在這個世界,薛薛叫薛寧,她和前夫在離婚三年後發生了關係。

兩人是青梅竹馬,長輩給他們訂了娃娃親,

薛寧喜歡席朗,但席朗不喜歡,

所以一直抗拒這件婚事,

後來席朗還是和薛寧結婚了,

因為席朗爺爺的遺言。

然後兩人就離婚了:)

之後因為工作,兩個人偶爾會見面,

關係也沒那麼緊張了,

結果在一場酒會上(沒錯,又是酒),

席朗因為原女主楊可晴和別人發生爭執,

薛寧在他狼狽離開後追去安慰他,

再來就安慰到床上了:)

兩人就變成炮友關係,因為薛寧還放不下男主_(┐「﹃゚。)_

後來席朗完全愛上揚可晴,和另一位情敵黑幫大佬爭原女主,

身為反派的席朗當然輸了,還連累了薛寧死了(╯‵□′)╯︵┴─┴

“別怪我們,要怪就怪席朗,半路出家,沒點江湖道義。”

意識渙散之際,有人在薛寧面前蹲了下來。

“我們本來打算綁架楊可晴的,可惜她被席朗和王振濤給保護得太好,只好退而求其次把妳抓來。”

綁匪的聲音很好聽,薛寧費力的睜開眼,見到的卻是一對漂亮的不可思議的桃花眼。

和席朗一樣的桃花眼,卻更透徹也更……溫柔。

“如果席朗能在時間點到之前把貨櫃的密碼交出來我們就把妳放了。”

那如果沒有交出來呢?

眼皮沉重,漸漸撐不住了的薛寧再也沒有醒來過。

只在依稀間,她彷佛聽到了男人絕望的悲鳴。

我原本想,如果男主是席朗,

我就棄文了!(┛`д´)┛

結果作者沒有讓我失望qwq

薛薛:“可真慘吶……委托者的要求是什麽?”

系統:“委托者薛寧的要求是,希望能避免席朗被楊可晴迷惑誤入歧途。”

薛薛:“嘖,席朗這樣對她她還放不下嗎?”

系統:“嗯,因為席朗其實是有趕來的,他也準備交出密碼來換取薛寧的命,不過中途出了些狀況,所以等席朗找到薛寧後,整間倉庫已經起火了。”

薛薛:“好吧。”

在薛薛看來薛寧會落到這樣的險境有百分之九十九是席朗的鍋,所以席朗救薛寧也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兒,不過薛寧和席朗糾纏那麽久,不論最後還愛不愛,大抵總歸是希望他好的。

哪怕在薛薛看來席朗並不值得同情,不過既然是原主的希望,那她照做就是了。

薛薛:“還有嗎?”

系統:“有的,委托者的第二個要求是,她想有一個成功的婚姻。”

薛薛:“唔……對象必須要是席朗嗎?”

系統:“這點,委托者沒有要求。”

薛薛:“這樣呀,我知道了。”

系統:“還有一個……”

薛薛:“還有?”

系統:“是的,不過這個是附屬的任務,不會影響任務的完成。”

薛薛:“嗯?”

系統:“原主希望能找到那個想要把自己帶出火場的綁匪,報恩。”

薛薛:“……啥?”

系統將畫面呈現給宿主看。

原來起火後的確有個蒙面的黑衣男子又重新從後門闖了進來想要帶走薛寧,無奈火勢太大,同伴見他不管死活楞是要衝進火場便趁男人不注意的時候一個手刀打在他的頸子後方,高大的身材頓時軟下去了。

這篇的看點就是虐渣和忠犬男主!!

根本將前兩篇的萌點結合起來了啊!(*´д`)~♥

仔細一想,這篇的男主剛開始也是冷漠路線,

和第二篇的霸總爸爸一樣,可以看到男主被薛薛撩的慢慢融化

這是世界上唯一一條,謝從律親自找了師父教學後自己手工打磨出來的,由嵌上兩人姓名縮寫的一組對戒合在一起,含上粉鑽點上藍鑽,不論在構思還是寓意上都別具巧思的項鏈。

薛薛無意間在桌上看到草圖就喜愛的緊找了謝從律要,不過男人卻罕見的直接拒絕了她,任憑薛薛如何撒嬌,為此,還和謝從律冷戰了兩個禮拜。

沒想到……

“今天是我們認識的一周年。”

薛薛,我很感謝命運讓我們有緣,而緣分讓我們可以遇見。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中遇過最美好的事情,現在我希望這份好運氣能維持下去,到這一輩子,下一輩子,都希望還能遇見妳,愛妳,並被妳所愛。

這篇真的超甜!!( ♥д♥)

偶爾也能感受到女主真的是活了很久。

“我沒機會了,對吧?”

“當然有,席朗,機會總是存在的。”薛薛的聲音溫柔的像是初春時節江南水道上被徐徐惠風給吹皺的一池碧綠。“只不過你的機會不在我身上,也不是由我來給予而已。

“不要因為愛情而停下腳步。”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驚喜會在哪個轉角等你。”

好喜歡溫柔大姊姊薛薛嗚嗚(;´༎ຶД༎ຶ`)

世界六、繼母兒子:江平揚❤❤❤❤❤

在這個世界,薛薛叫做薛宓,

薛宓有個超疼她的富爸爸,

還有一個繼母丁柔和繼兄江平揚,

薛宓很喜歡江平揚,

江平陽不喜歡她卻又裝作不知道的吊著她(メ ゚皿゚)メ

後來江平揚出國留學,再回來時帶著他女朋友,原女主陳琳琳。

薛宓當然只能裝作不在乎,

結果之後不小心發現陳琳琳出軌了,

對象是原男主張市侖:)

所以找陳琳琳出來談判:

“妳喜歡安揚吧?”沉默的翻完薛宓給的證據後,陳琳琳突然道。

“什麽?”

“既然如此,我把安揚讓給妳吧。”陳琳琳似笑非笑的目光讓薛宓非常不舒服。“反正他在妳家的公司工作,妳對他的事業肯定更有幫助。”

那時候薛宓並不知道陳琳琳留下這句話的意思,直到當天晚上,江安揚將她約出去。

“安揚哥哥。”

快樂奔向江安揚的薛宓腳步忽然頓住。

江安揚的眼神像著了火似的,可在他看向薛宓的瞬間卻又凍結成了霜。

“安揚哥哥……”

“薛宓,我沒想到妳是這樣的人。”江安揚彷佛第一次看清眼前這個被養得又嬌又俏的妹妹。“妳怎麽能就這樣逼走琳琳?”

薛宓完全不知道江安揚在說什麽,但她不笨,很快猜到男人可能是誤會了。

“我沒有……”

想要為自己辯解的薛宓才剛張嘴就又被江安揚打斷。

先入為主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薛宓也是到後來才體會到這四個字的可怕。

“如果這就是妳所謂的愛……那很抱歉,薛宓,妳的愛廉價到讓我覺得惡心。”

看到這裡我又開始祈禱這個世界的攻略對象不是他

結果作者果然沒讓我失望!

總之江安揚欺騙薛宓,把她爸的財產全部騙走了,

她爸死後,她也從高樓上跳下去。

薛薛:“自殺?”

系統:“對,可是沒死成,最後她成了植物人躺在醫院病床上,靈魂卻跟在江安揚身旁,那時候江安揚也已經癲狂了,在知道原來薛宓會發現那些事都是張市侖導致後,抱持著要與對方玉石俱焚的決心,結果……”

薛薛:“結果肯定是他掛了可是張市侖活的好好的和陳琳琳雙宿雙飛。”

系統:“……是的。委托者薛宓的第一個要求是,守住家產,並希望父親薛萬貴能長命百歲。”

薛薛:“壽數不是我能決定的吧?”

系統:“……壽終正寢就可以了。再來,上輩子沒有孩子對薛宓來說是很大的遺憾,所以她希望能擁有一個自己的孩子,並好好教育他長大成人,不過有個但書。孩子的父親不能是江安揚。”

薛薛一點也不驚訝,甚至如果薛宓還要求孩子的父親得是江安揚的話,她寧願執行失敗懲罰也不想接下這麽憋屈的任務。

系統:“你還記得任務標題吧?”

薛薛:“當然,繼母兒子嘛。”

系統:“繼母兒子不只有江安揚,事實上,這個任務目標是江平揚。”

薛薛:“為什麽攻略對象會是江平揚?”

不怪薛薛愕然,畢竟在薛宓的記憶中幾乎沒有江平揚這個人的存在,唯一一個關於江平揚的印象,就是他是江安揚的哥哥。

莫非是要報復江安揚?

系統:“不是您想的那樣,或許也有那樣的成分在但那不是主要原因。其實在江安揚死後,薛宓還留在這世界上的靈魂換跟在江平揚身邊了。”

薛薛:“哦?不要跟我說她在這樣的相處過程中反而愛上江平揚了?”

系統:“……”

系統:“總而言之,薛宓的攻略目標是江平揚,事實上最後薛宓知道自己已經無法再繼續待在這世界上,離世前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托夢給江平揚,讓他給自己拔管。”

薛薛:“……還有這種操作?”

莫名喜歡看薛薛跟系統聊天XDD兩人互相吐槽超可愛

然後這篇故事也好甜嗚嗚嗚

男主是個爹不疼娘不愛的小可憐QQ

“妳是第一個記得我生日的家人。”

江平揚從小就不是個需要人操心的孩子,“天才兒童”、“跳級生”、“最年輕的研究員”……從小到大,他就是個有無數“光環”加諸在身上的人。

大概正是因為這些“光環”,才經常讓人忽視了在那個年紀江平揚也不過還是個孩子的事實。

沒有遊樂園,沒有糖果餅乾,更沒有生日蛋糕,只有大房子與幫傭阿姨陪伴的童年時光轉眼即逝,江平揚就這樣子長大了。

因為表現得太好,所以從來沒有人想過,或許,他曾經也渴望著一般孩子所擁有的。

好比父母親一句“生日快樂”。

可惜,江平揚從沒盼到。

小時候江懷德還會請人幫忙給兒子準備過節禮物,但和丁柔離婚後,江懷德從此一心栽到了研究上,忙起來了數個月不見人影是家常便飯,又談何記住兒子生日這件“小事”?

但也正因為如此,才更顯薛薛那一句“生日快樂”的珍貴。

江平揚曾經以為自己是被上天拋棄的人,就如那句有舍有得,或許他的高智商正是用他親情淡薄換來的,一個最殘酷的禮物,直到遇上薛薛。

他終於相信,或許這世界上真的有那麽一個人會愛他,會記得他,會關心他,會把他當成一個正常的人來對待。

“謝謝妳,薛薛。”

“或許我還做得不夠好,但希望妳相信我,我會努力變得更好,來給妳幸福。”

江平揚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非常平靜,然而薛薛卻好像從他的眼睛裡看到了隱隱閃爍的淚光。

。゚ヽ(゚´Д`)ノ゚。好心疼他!

從一開始薛薛主動撩他(真的是目前最主動的一次

到後來江平揚能自然地對薛薛說甜言蜜語,

好欣慰!。゚(゚´ω`゚)゚。

“妳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嗎?一個讓我可以陪伴妳一生,予妳幸福的機會。”

“我知道或許我還沒有做到最好,可是余生我會用盡一切努力,來將最好的自己呈現在妳面前。”

“只要妳願意給我機會,薛薛。”

江平揚說著,將戒指拿了出來。

在男人手裡,原本純潔無瑕的顏色中彷佛淌出了淡淡的玫粉光暈。

“過去我雖然看似成功,光鮮亮麗,擁有令人稱羨的背景,可是我心裡其實是充滿不安和自卑的,尤其是在面對感情的時候。”

“沒有人教會我愛,甚至就連我的父母都給我一種……或許我不值得被愛的感覺。”

“一直到遇見妳為止,薛薛。”

江平揚的聲音穩穩沉沉,可薛薛卻聽出了那藏於平靜表面下的暗潮洶湧,還有一絲幾不可聞的顫抖。

“從和妳的第一次見面開始,人生好像都變得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該怎麽形容這種奇妙的感覺,可是……薛薛,是妳讓我感受到愛,也是妳讓我知道如何去愛。”江平揚說到這裡停頓了下,執起薛薛的手。“說不在乎過去如何是騙人的。”

一聽江平揚說出這句話,薛薛的身體變得僵硬。

可江平揚接下來的動作卻神奇地撫平了早已潛藏在這具身體裡許久,終於破繭而出的恐懼。

他親吻薛薛的手臂。

薄唇帶著烈火,融化寒冰。

“可是我不會念著過去,薛薛,就像我一直和妳說的那樣,我想的只有現在,還有將來。”

“有妳的現在,和我們的將來。”

最後兩人結婚生了一男一女,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話說他們的小孩真可愛嗚嗚嗚

"軒軒想當航天員?”

“嗯!”

“你現在還小,媽媽也不和你多說什麽,只希望你能記得,夢想不是嘴巴說說,心裡想想而已,重要的是,你該如何去實踐,去堅持,還有……珍惜。”薛薛說著,蹲下,摸了摸兒子的頭。“不過不論如何,有夢想都是一件好事。”

將軒軒和瑤瑤拉到自己面前,薛薛面上的溫柔笑意,讓還有些懵懵懂懂的兩個孩子到將來為人父母事業有成了都還記得清清楚楚。

“如果向往寬闊的天空,就要鼓起勇氣展翅飛翔。”

“就算乘著順風,也不能大意,或許偶爾遇上逆風,也不要輕言放棄。”

“你們只要記得,爸爸媽媽會一直在你們的身後,做你們最堅強的後盾就好了。”

聽完這一番話的軒軒若有所思,而瑤瑤則是瞥見出現在大屏幕中的江平揚,興奮大喊。“是爸爸!”

薛薛和軒軒同時抬頭。

“最後,我還要特別感謝兩個人,一個是我的岳丈薛萬貴,前期,在所有人都不看好我們的時候,多虧了他對平行宇宙持續的注資,才讓這些看似遙不可及的目標有了實現的可能。”

“然後是我的妻子,薛宓。”

“感謝她的出現,感謝她的不放棄,感謝她這些年來對我始終如一的相信。”

“感謝她成為我的愛人,也感謝她給我帶來珍貴的家人。”

鏡頭拉近,男人眼角已經長出淺淺細紋卻無損他的英俊,還有流轉在那對深邃墨瞳裡,彷佛陳年酒釀般濃的醉人,沉的溺人,毫不掩飾的熾熱情感。

“我愛她。”

“她是我的宇宙,是我一輩子的夢想。”

啊我死了!Σ>―(〃°ω°〃)♡→太甜了叭!

世界七、替身情人:池禹❤❤❤❤

這個世界的委託人叫薛璃,家裡有錢有勢,但父母不在乎她,兩人各玩各的,

後來她父母離婚後交給爺爺照顧,

爺爺嚴格培養她成為公司的繼承人,

薛璃也成功了,

年紀輕輕就把一間公司經營得很好,

但她性子沉靜,不喜交際,幾乎沒有停下來休憩片刻的時間,雖然習慣了,偶爾卻也會感到寂寞。

直到遇見傅青宇(一個小配角),

薛璃對他不帶目的的善意感到心動,

但是在後來發現傅青宇有喜歡的人,而且告白成功後就放棄了,

卻因為放不下,而找了一位替身──池禹。

兩個人因為缺乏溝通越走越遠,

後來池禹更是誤會薛璃從頭到尾都只把他當替身而憤怒,

最後終於分手。

薛薛:“真令人唏噓啊,這就是在告訴我們溝通的重要性了吧。”

系統:“……”

薛薛:“結局呢?”

系統:“薛璃後來跌破所有人眼鏡的將自己剩下的股權賣掉離開公司,本來她是準備出國的,沒想到在前往機場的途中遭遇到連環車禍,不幸喪命。”

系統:“池禹得知這消息後,覺得是薛得輝不願放過薛璃,逼薛璃離開,這才會釀成薛璃的悲劇,因此為了報復薛得輝他在接下來的幾年間抱持著與對方同歸於盡的想法做出許多瘋狂的事,最後精神失常,跑到和薛璃當時居住的公寓頂樓一躍而下,自殺了。”

薛薛:“……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句話用來形容池禹再合適不過。

讓薛璃萬念俱灰的人是池禹,池禹自己大概也清楚這一點卻不肯面對這血淋淋的殘酷事實而選擇將罪過全部推到薛得輝身上,結果自己也落了這麽個淒慘的下場,何其可笑又何其可悲?

明明可以不用走到這一步的。

薛薛:“委托人的要求是什麽?”

系統:““委托人的要求是,希望可以避免池禹黑化,讓他的人生走在正常的軌道上。”

正常的軌道上?

薛薛:“……然後?”

系統:“沒了,這就是委托人的唯一要求。”

薛薛:“什麽?你沒記錯吧?”

系統:“怎麽可能記錯!”專業性被質疑,系統表示很不高興。“接下委托人發布的任務都是再三確認後才簽約的,不可能會出錯。”

薛薛:“好吧,我知道了,那……”

系統:“友情提醒您,任務目標即將出現。”

薛薛:“……知道了。”

池禹真的是目前為止最會撒嬌的!

太可愛了!!

"妳真好看。”

池禹這話是沒經過腦子就說出口的,格外誠心,照常被個男的,還是自己的對象誇獎,女人都會覺得開心,薛薛也是俗人,自然不例外。

她從側臉對著池禹變成正臉對著池禹,然後在男人還怔楞著的時候,忽然伸出手捧住他的臉。

“你更好看。”

薛薛這話說的真心實意,她覺得若有其他人待在這兒肯定也會讚同自己的話。

此時的池禹發絲軟軟的搭在眉眼上,柔和了他精致到彷佛打上一層啞光般不真實的五官,漂亮的眼尾向上勾出誘人的弧度,許是才剛發泄過一次的關系還有點兒紅,像是沾上胭脂似的,不顯娘氣,卻透出股豔色來。

池禹的膚色偏白,稍濃一點的色調一出現,更為醒目。

像真的紋上一朵桃花似的。

薛薛的這句讚美一落進池禹耳中,讓男人先是呆滯片刻,接著從頸部開始泛起紅暈,直到整張臉都變得粉撲撲的,一看就是害羞極了。

“喜歡嗎?”

“嗯……”

迷迷糊糊間,薛薛聽到池禹的聲音,彷佛從很遙遠的地方傳來。

“會一直喜歡嗎?”

“什麽……啊……”

“妳覺得我好看對吧?那就一直喜歡我好不好?我會一直讓自己都這樣好看的……好不好?寶貝……薛薛……答應我……”

薛薛覺得自己的大腦暫時無法處理這樣複雜的信息,然而當她的嘴巴一動,男人卻立刻將自己的雙唇也跟著貼上來。

池禹不給自己說話的機會。

他在害怕。

一個又慾又嬌的沒安全感小可憐!!我太可了!Σ>―(〃°ω°〃)♡→

男主因為小時候父母過世後被信任的舅舅送到精神病院,

還被強灌毒品一段時間,

後來雖然戒掉了,但精神一直都有點問題,

他也知道自己病了,所以極力壓抑,

之後遇到薛璃發現待在她身邊能讓自己感覺好一點,

所以就和她交往了。

這麼看來兩人其實各有各的目的,

薛璃是在池禹身上找白月光的影子,池禹則是尋求心靈慰藉,

直到最後池禹也沒有愛上薛璃,而是因為自己領地意識很強,把薛璃當成自己的所有物,

所以發現薛璃的心不屬於自己,還把自己當替代品才生氣了,

雖然後悔了,但從頭到尾都沒愛上薛璃,

對後來附身在薛璃身上的薛薛才是愛。

就這點而言,這篇文的感情戲真的很棒!d(d'∀')

讓我這種情感潔癖不會糾結男主到底是喜歡原主還是女主,

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說,

這篇文中所有的男主愛上的都是薛薛而非原身,

我想女主也是有情感潔癖XD

因為每個世界裡都一定會跟男主說:「叫我薛薛。」

看到後來就越來越喜歡女主,

她把每個世界的人生都當成自己的,很用心去過,

能感受到她真的很熱愛生命。

就在這時,不知道是誰大喊了一句“下雪了!”,薛薛和池禹便默契的抬頭,看見成片的雪花穿透薄霧般的雲層飄下。

薛薛張開手。

冰的螫人的雪片不過在指尖短暫停留後便消融了。

悄無聲息,一如落下的時候。

很快的,積雪又增了數厘米高。

向導見天氣不對,趕忙要每個人把東西收拾好,準備沿原路下山。

“舍不得?”

見薛薛動作磨蹭,落在他後頭的池禹問了句。

“嗯,這裡很美。”

薛薛說著,走到可以將整座山谷與城市的風貌盡收眼底的平台上,向下俯瞰被紛飛雪花給朦朧了的景致,這時的視野其實並不好,色彩毛毛躁躁的像是碰到水後整面暈開的染料,模糊不清卻反而更能觸動薛薛的心情。

她感覺自己格外渺小。

與宇宙萬物相比。

薛薛閉上眼睛,用僅存的一點時間,記憶這份難能可貴的感覺。

池禹始終站在離薛薛幾步外的距離,安靜地凝視著她。

有那麽一瞬間,池禹覺得薛薛不屬於這個世界,只是作為一個旁觀者,平靜的面對人間百態。

他為自己這突如其來的想法感到好笑,然而人再怎麽欺騙也欺騙不過自己,在見薛薛向前跨了一步,離萬丈深淵僅僅只剩短短的距離時,他近乎倉皇失措的上前抓住薛薛的胳膊,用力拽進懷裡。

池禹將人抱的很緊,緊的像是薛薛下一秒就會憑空消失,讓他再也找不到似的。

身體反應無法騙人,雖然不明所以,在接收到男人驚懼不安的情緒時,薛薛選擇抬起手,溫柔地拍了拍他的後背。

“怎麽啦?”

“我……會把全部的事都告訴妳。”池禹雙臂使力,讓薛薛的身體可以貼向自己。“所以,千萬,千萬不要放棄我,拜托……薛薛……寶貝……不要離開……”

女主對每個世界的感情也是認真的,

在和他們交往的時候都是全心全意地去愛,

雖然下個世界就忘了XD

但看到後來,我感覺自己同步了女主,

每次在看某個世界時就覺得:「啊!!這男主好帥!我不行了!」

然後下個世界看到新男主,就會連上個世界的男主叫什麼名字都忘了XD

雖然忘得很快,但當下對那個男主的喜歡都是真實的,

我想這也是女主的心情吧

“其實我原本想找妳男朋友要的。”伊芙在輸入完薛薛的手機號後,附在薛薛耳邊說話。“只是他看起來太凶了,妳看他現在那樣子,像不像是要把我給吃了?”

薛薛順著伊芙的視線看去,果然見池禹在看著自己,哪怕他還在和另外兩個站在旁邊滔滔不絕的男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雖然我真的很欣賞他,不過有這樣的男朋友也是件很累的事吧?”

“嗯?”

薛薛轉過頭,便見伊芙笑眯眯的望著自己,眼裡還有促狹的笑意。

“雖然我有時候覺得丹尼爾不太在乎我,不過現在看起來這也沒什麽大不了的,至少我很自由,想做什麽就做什麽,想和誰來往就和誰來往,如果換成是妳男朋友,嘖,怕不是要強迫我在家裡待到發瘋了。”

“……”

薛薛想說池禹不是這樣的人,然而想到上輩子的薛璃,卻是把到嘴邊的話又收了回去。

不過伊芙這些話倒是讓薛薛給薛璃為什麽不願意將這輩子重來一次又添上一筆理由。

後來那段時間,雖然池禹沒有明面上限制薛璃的自由,然而二十四小時的緊迫盯人讓薛璃形同禁臠,偏偏又因為愛與留戀而割舍不斷,想來這一切都對薛璃已經岌岌可危的精神狀態又造成了更大的壓力。

“要我說啊……”

伊芙的話匣子顯然還沒關上的打算。

這時,池禹已經結束談話,朝她們走過來。

“其實不會哦。”重新整理完思緒的薛薛笑著打斷伊芙。“我男朋友他的確不是那麽完美……”

池禹的腳步一頓,就聽得薛薛用平靜卻帶著甜蜜的語氣對伊芙的話進行反駁。

“可是人本來就沒有完美的呀,他在乎我的同時也信任我,我回報他的在乎並且努力不辜負他的信任,這是很平等也很自由的關系。”

“而且我知道,他正為了我們的未來在慢慢地改變自己,這對我來說,比什麽甜言蜜語都要更讓人心動呢。”

薛薛的語氣十分溫柔,溫柔的像一團柔軟的棉花,把池禹劇烈跳動的心臟給裹了起來,往裡面注入源源不絕的能量。

啊~這美好的戀愛!

不過池禹小可憐真的好慘!QQ

“我的童年過得很幸福。”

“我想……應該是很幸福的吧。”

最後幾個字池禹說的極輕,輕的就像一縷不留痕跡的微風,如果不是此時周遭環境安靜,薛薛又特別專心的在聽池禹說話,不見得分辨的出來他到底說了什麽。

看起來就好像只是嘴唇動了動而已。

“為什麽說是應該?”

“為什麽?”池禹低笑一聲。“因為太遠了。”

“嗯?”

“童年,幸福,爸爸媽媽……這些都離我太遠了。”池禹的目光幽深。“遠的就像是上一輩子的事情一樣。”

聞言,薛薛一怔。

池禹現在也不過就是青壯年,在一般人看來,正是處在生命中兼具了深度與活力的大好年紀,然而若只是聽他的語氣,卻像是個遲暮之年的老人在大限將至時回首過往一般,充滿了對無情時光的感歎。

幸好後來薛薛讓他獲得了幸褔!。:.゚ヽ(*´∀`)ノ゚.:。

面前的女人,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彎彎的柳葉眉下,黑白分明的杏眸中,池禹清楚看見了自己的倒影。

那是他的歸處。

“我不只是喜歡妳。”池禹又重複了一次方才的話,不同的是,這次順利的接了下去。“薛薛,我愛妳。”

男人低沉微啞的聲音像是氣泡水,溜進薛薛的耳膜後,劈哩啪啦的炸了開來。

糖分被釋放,徹底融入每一個細胞。

“這麽巧呀?”薛薛偏過頭,迎著池禹熾熱的視線,軟著嗓子,用黏黏糊糊的語氣撒嬌道。“其實……我也比喜歡你還要更喜歡你一點哦。”

說著,她伸出舌尖,舔了舔唇角。

“不論你曾經經歷過什麽,叫做林池禹還是池禹……”

“你都是薛薛現在的男朋友,還有……”

“未來的老公。”

啊!我死了!

世界八、同桌的他:蘇向楠❤❤❤❤+

這次薛薛的身份是高中生,

委托人的名字叫做薛雨。

薛雨喜歡蘇向楠,

也就是這次的攻略對象,

他是標準別人家的孩子,

不僅每次都得全校第一,

運動細胞也很好,長得又高又帥,十足的人生贏家。

可是蘇向楠的母親突然住院了,

身為單親家庭(蘇向楠是私生子),他們家沒辦法負擔昂貴的醫藥費,

所以蘇向楠開始沒日沒夜的打工,

成績一落千丈,

漸漸地學校也不去了,

之後開始出現一些不實的傳言,

說蘇向楠被富婆包養之類的,

作為一直在旁邊默默暗戀的小角色,

薛雨很想幫助他,所以就開始跟蹤蘇向楠

薛薛:“這孩子,有點傻。”

系統:“她是個好姑娘。”

薛薛:“嗯,可是她不該想著用自己去救贖別人,越是卑微,越是容易被踐踏。”

系統:“……妳已經知道後面發生的事情了?”

薛薛:“不,我單純是感慨一下。”

系統:“……”

真是強大的第六感。

照樣很喜歡薛薛和系統的對話XDD有種莫名的喜感

總之後來當然是沒拯救成功,

蘇向楠墮落了,薛雨遺憾一輩子。

薛薛:“任務要求?”

系統:“委托人的要求只有一個,希望能避免蘇向楠走上歧路,順利的過完一輩子。”

所以這個世界的看點就在於薛薛如何拯救失足少年!

如果要我形容的話,

蘇向楠就像貓一樣,

前面對薛薛愛理不理,除了母親的病,什麼都無所謂,

到後來把薛薛當作生命中的光,

這對真的很可以!QWQ

“或許我沒那個資格也沒那個身分說你什麽,就像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麽,也不知道你經歷過什麽,可是蘇向楠,有一件事情是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的,那就是人生。”

“你自己的人生。”

那些已經發生的事沒有辦法改變,但你可以改變未來還沒有發生的事。

蘇向楠依然保持沉默,然而放在身側的拳頭卻悄然握緊了。

薛薛注意到這點細節。

她決定再添一把柴火。

“蘇向楠,你好好想想,你母親願意看到你現在這樣墮落的模樣嗎?”

“你懂什麽?”蘇向楠的聲音像從牙縫中硬擠出來的,又低又啞。“薛雨,不要以為我和妳上過兩次床,妳就能插手我的事了。”

“妳知不知道,妳這樣真的很……”

“賤”這個字,卡在喉頭,叫囂著要從嘴裡蹦出來,然而對上薛薛平靜的目光,蘇向楠也不知道自己怎麽回事,楞是發不出半點聲音來。

到最後,取而代之的是殺傷力弱了數倍的“多管閑事”。

“你覺得我是多管閑事?”

他下意識就想道歉,可這個念頭才剛從腦海中滑過去,又硬生生剎住了。

他拉不下臉來。

“蘇向楠。”薛薛見少年臉色變了又變,卻始終咬緊牙關,不知道是在和誰拗著,差點兒氣笑了。“你覺得自己很委屈是吧?”

“覺得自己活得很委屈?覺得自己年紀還小就要打工很委屈?覺得自己住在破屋子裡很委屈?”薛薛一連問了幾個問題,壓根兒就不給蘇向楠說話的機會。“是,你是很委屈。”

“蘇向楠,如果你再這樣下去,你只會一輩子受委屈。”

薛薛的這句話,像劃破黑暗的閃電,劈開了積聚在蘇向楠人生路途上的層層迷霧。

如果因為跌倒了受傷了就從此害怕走路,那你只會漸漸忘記該如何走路。

“可是只要你願意嘗試著再次站起來,那麽就會有人幫你。”薛薛頓了頓。“至少,我會幫你,也會陪你。”

嗚嗚嗚嗚薛薛真是太暖了!果然薑還是老的辣!(◔౪◔)

越看越好奇女主到底經歷了什麼才開始快穿的呢

從周末降下今年的初雪以來,氣溫連降了好幾度,整個城市彷佛被銀白的毛毯給覆蓋了,就連學校也未能幸免,雖然這兩日隨著天氣回暖,本來在道路兩旁積了厚厚一層的雪堆也漸漸消融了,看著冬天校園獨有的風景線,薛薛依然好心情的哼起了歌。

她喜歡冬天。

喜歡那彷佛可以洗滌所有汙穢的白。

讓人冷靜,亦讓人平靜。

抱著保溫瓶,薛薛伏在欄杆上靜靜眺望著遠方好一會兒後才懶洋洋的站起來,準備回教室。

總之在過程中薛薛逐漸打開蘇向楠的心房,

兩人成為了男女朋友!

在以前,蘇向楠覺得自己是不幸的。

私生子這個不光彩的身分從他出生那一刻開始便如影隨形,是他掙脫不了的束縛,擺脫不掉的枷鎖,明晃晃的掛在身上,人盡皆知。

哪怕他做了再多努力,表現再出色,依然有人可以用輕飄飄的一句話就把這一切給全盤否定。

好像他生在汙泥裡就該永遠長在汙泥裡,直到徹底腐爛掉。

蘇向楠覺得命運不公平,不是沒想過奮力一搏,只是在那些人面前,他就像蟻螻般無力反抗。

然而現在,蘇向楠覺得自己還是幸運的。

因為他遇到了一個人。

一個願意在他前行路上做指引明燈的人。

因為有她,哪怕長路漫漫,亦不孤寂。

總之這篇到後來超甜的!為了這篇也要去看啊!

“我沒有那麽好,也沒有那麽差,我就是一個普通人,而我作為一個普通人能做到的,你們也同樣可以做到。

“就像我之前說的那樣,只要不放棄,就會有希望,只要有希望,就會有信心,只要有信心,哪怕面對困難,也可以堅強的解決。

“這些,都是一個人教會我的。”

猝不及防地與蘇向楠的視線對上,薛薛怔了下。

方才她刻意移到角落的位置,就是不希望自己的焦慮影響到對方。

沒想到只是掃過一眼,蘇向楠立刻就發現自己換了個地方待著,這意味他始終在注意自己。

當下,薛薛心中竄過一股酥麻又酸軟的難言滋味。

我很幸運,在深淵徘徊之際,遇到了這輩子的救贖。

“她是我的同桌,我的愛人,也是我人生的導師,和想一輩子執手的伴侶。”蘇向楠的眼神徹底變了,溫暖又柔軟,像初夏早晨的太陽,耀眼明媚。“我們都還年輕,未來仍有很多可能,可是我知道,只要她在我身邊,我就不會有迷路的一天。”

“在最後,我希望這份幸運可以給每個在觀看這場直播的人帶來一點點好的轉變,願你們不論一個人走,兩個人走,還是一群人走,都能面向陽光,背離陰影。”

話落,蘇向楠點點頭。

這是他們約定好的信號,準備切換畫面到昨天才剪輯完成,也是薛薛聯絡了學校同學、老師還有蘇向楠打工場所的同事,簡短采訪他們對蘇向楠印象的視頻。

還有五秒的時間。

就在畫面切換前一刻,蘇向楠朝著薛薛的方向伸出手。

“薛薛,謝謝妳,我愛妳。”

那一幕被定格了。

做成動圖,廣泛流傳。

青年唇邊銜著溫柔笑意,目光摻了如蜜般的愛意,彷佛橫跨時空的流逝,被永恆的銘記在所有人心裡。

世界九、失憶的戀人:羅馳❤❤❤❤

這個世界薛薛穿到薛曼青身上,

她和攻略對象羅馳都是在孤兒院長大的,

兩人互相扶持,並先後加入了黑幫,

羅馳後來成為了幫主,

卻在某次意外後失蹤了。

薛曼青只好幫他挑起擔子,主持幫派的大局,

好不容易找到羅馳,又發現他失憶了,

旁邊還有一位自稱是救命恩人的原女主楊柳兒:)

而失憶的羅馳也不願意接受自己的身分,

就在這時,薛曼青和楊柳兒被綁架了,

薛薛:“對方肯定要羅馳來個二選一。”

一直安靜看著薛曼青記憶的薛薛終於發言。

系統:“……您怎麽知道?”

薛薛:“電視不都是這樣的?”

系統:“……”

的確如薛薛的預料。

主導這場綁架計劃的是“龍幫”現任幫主的心腹何全。

何全讓羅馳做了個二選一的選擇題。

薛薛:“羅馳會選楊柳兒。”

系統:“您怎麽知道?”

薛薛:“因為我厲害呀。”

系統決定閉嘴了。

總之最後薛曼青死了,

羅馳幫她報完仇後也自殺了:)

薛薛看完全部畫面後,沉默了會兒才問:“任務要求?”

系統:“委托人薛曼青的任務要求是,希望羅馳能平安度過一生,不再陷入曾經苦苦掙扎過的泥潭中。”

薛薛:“還有?”

系統:“希望能完成老幫主的遺願,不愧對那些始終相信、支持自己的同伴。”

所以這個世界終於有攻略文的樣子了(?

而男主應該也察覺到女主不是薛曼青,只是到最後都沒說破。

和薛曼青不同,男人有沒有恢復記憶在薛薛看來並不是那麽重要,畢竟若一個人不願融入原本的人生,那就像扮作兩個不同的角色,不過演了場自欺也欺人的戲而已。

何苦?

既然薛曼青的要求是要找回羅馳的愛,而不是找回羅馳曾經的愛……

將杯子放到男人面前,女人眼中浮現自信的光芒。

那她就讓羅馳愛上自己吧。

所以女主對讓羅馳恢復記憶沒什麼想法,

只是打算跟他談戀愛XD

“羅馳,我和你說過的話都是認真的。”

“就像我要你叫我薛薛一樣,不論有沒有過去的記憶,不論過去的經歷如何,想法如何,我都把你當成一個獨立的,完整的人格,你是我愛的人,不取決於過去,而是因為你是你。

“這世界上唯一的你。”

“而我想要的,是你的愛,你的現在,還有未來。”

“不論你將來能不能想起來,我都希望你能記住這些。”

瞳仁漆亮,像揉碎了漫天星光。

羅馳感受到了,內心洶湧澎湃的情潮,就像從遙遠的海面層層推近的浪花,以為最後將歸於平和,卻不知在浪花打上礁石的那一刻,侵蝕已經開始。

再堅硬的外殼,都有剝落的一天。

他曾經竭力抗拒的一切,突然被賦予新的意義。

因為眼前的女人。

過去羅馳守護薛曼青。”像貓兒般,薛薛將側臉貼上兩人交握的地方,蹭了兩下。“現在,薛薛守護羅馳。

最後羅馳愛上薛薛,願意為她重新回到幫派,

薛曼青當時可沒有這種待遇QQ羅馳只是把她當成自己的責任,

所以才會在失憶後對她什麼感情也沒有,

甚至毫不猶豫拋下幫派,讓薛清曼獨自一人面對。

可以說,從頭到尾,羅馳都不愛薛曼青,他愛的是薛薛。

雖然對薛曼青很抱歉,但我感覺好浪漫。゚ヽ(゚´Д`)ノ゚。作者對我這種感情潔癖真是太友好了!

“我喜歡現在的妳。”

這句話,讓薛薛明白了問題的症結。

“我不知道為什麽,就像把自己和過去的羅馳分開一樣,我也是把妳和過去的……”

羅馳覺得難以啟齒,於是,薛薛替他把話接了下去。

“你也是把我和過去的薛曼青分開?”羅馳的反應讓薛薛知道自己猜對了。“所以你怕你恢復記憶後,會把我和薛曼青混淆?也怕我會把現在的你和過去的你混淆?”

這話聽起來有些玄學。

可的確是羅馳的心聲。

連他自己也很難完全明白的心聲。

“我懂了。”薛薛對他微笑。“其實你不用想那麽多的。”

羅馳疑惑的看著她。

“你覺得這很重要嗎?”

雙臂撐在桌子上,薛薛俯身靠近他。

“不要害怕,羅馳。”微啞的女中音,帶著神奇的安撫力量。“你的心會指引你找到正確的答案,所以不要害怕。”

“在你尋找答案的過程中,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那尋找到答案以後呢?”

這句話,羅馳是不經大腦就脫口而出的。

一說出來,薛薛和他都愣住了。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

“會。”薛薛看著羅馳,目光帶著不容質疑的堅定。“我會陪著你的,羅馳。”

“只要你需要我,我就會一直陪著你的。”

嗚嗚嗚想到薛薛在這個世界結束後就要換下個世界,莫名有點難過QQ

“不論有沒有恢復記憶,我都能確定一件事。”

“我喜歡妳,現在的我,喜歡現在的妳。”

“與過去無關,也與其他人無關。”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純粹的感情啊羅馳的告白太讓人心動了!

“他不是喜歡我。”薛薛抬眸,與羅馳四目相對。“他喜歡的是薛曼青。”

羅馳一愣,繼而失笑。

“妳不就是薛曼青嗎?”

“如果我說我不是薛曼青呢?”

這個笑話並不好笑,羅馳想。

可女人那雙漂亮的,波光粼粼的鳳眼裡卻沒有一絲笑意。

反而十分認真。

於是,羅馳也漸漸收斂起臉上的表情。

薛薛有點懊惱自己的一時嘴快,可是並不後悔。

現在,她忽然很想知道羅馳的答案。

“那也沒辦法了,誰讓我喜歡妳呢。”男人低聲說。“過去的羅馳或許喜歡薛曼青,可現在的羅馳卻喜歡薛薛。”

“所以不論妳是誰都沒關系,因為我喜歡的是妳。”

抱歉了薛曼青,我更喜歡薛薛ヾ(;゚;Д;゚;)ノ゙

“我想在房產證上寫下妳的名字!”

“為什麽想在房產證上寫下我的名字?”

“啊……因為,我……”羅馳乾巴巴的道。“我想……和妳,和妳永遠生活在一起。”

“永遠呀……”薛薛看著他,眼神溫柔。“好啊。”

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永遠,那……就一直一直在一起吧。

當羅馳把戒指套上薛薛的左手無名指,工整的切面在盛夏豔陽下折射出的璀璨光澤讓薛薛眯起眼睛。

“我會一輩子對妳好的。”羅馳說,就著單膝跪地的姿勢將女人猛地扯進懷裡,狠狠吻上。“不,是永遠對妳好。”

耳鬢廝磨間,她聽到羅馳這麽說。

那一刻,身體承載的靈魂,當下的與過去的,都同時得到了救贖。

她們都擁有愛和承諾。

遺憾或許無法彌補,然而,未來終將圓滿。

看到薛薛答應了永遠,心裡想到她之後又要到下個世界就有點難過,

不過她也不算毀約吧,

畢竟通常人們約好的永遠都是指生命的盡頭,

雖然不確定這個世界薛薛有沒有陪羅馳到老啦,

但我們就當作是這樣吧,祝他們永遠幸福!(*´ω`)人(´ω`*)

世界十、失格的偶像:易朗❤❤❤❤

這個世界的薛薛叫做薛知幼,

她學生時代因為生了病而變的很胖,被同學霸凌,

當她正想自殺時就看到螢幕上的易朗。

就在薛知幼準備將心中的想法付諸行動之際,不遠處商城外牆的大屏幕上突然放出一段視頻。

“所以你是如何面對那些負評的呢?”

“面對負評?我為什麽要面對負評?”長相還帶著幾分青澀卻隱約可見將來出色輪廓的少年嘴角微微一撇,做出個不屑的表情。“如果說是意見,我虛心接受,可是現在有很多人好像把網絡這個平台當成自己宣泄情緒的出口,而我們作為公眾人物,就因為各種千奇百怪的理由,被理所當然的當作受氣包。”

主持人顯然有些愣了,鏡頭拉近,對準少年細看幾乎沒有瑕疵的俊美五官。

“可是憑什麽呢?憑什麽我要承擔那些根本與我無關的負面情緒?”

“是,我承認我還有很多不足,這些不足是我該去充實的部分,可是更多的,對那些惡意的揣測,虛妄的假設,甚至是毫無道理的人生攻擊,我覺得,那都只是失敗者自我感覺良好的一種表現而已。”

“藉由否定他人來拉高自己。”

你罵得越難聽,就越證明你有多失敗。

義正嚴詞的說完這句話,面無表情的少年突然笑了。

那彎起的弧度對薛知幼來說就像彩虹。

一道出現在暴風雨中,劃破層層烏雲,帶來希望的彩虹。

“別人怎麽看我我管不著,可要怎麽活,我能自己決定。”少年露出一口晶亮的白牙,本來淡漠的氣質也如消融的寒冰褪去,展露出這個年紀的少年人獨有的意氣風發,肆意張揚。“我一定會活得比那些人都好!”

嗚嗚嗚短短幾句話,易朗也把我征服了!

太帥了吧!!

總之從此薛知幼把易朗當成了光,

但易朗後來卻自殺了,

薛知幼受不了沒有光的世界所以也自殺了。

“請妳讓易朗好好活下去吧,雖然我做不到,可是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從第一眼見到薛薛,薛知幼就知道對方是和自己截然不同的人,所以在她看來無法改變的命運,也許真的能尋來一絲轉機。

“還有……”猛地握住薛薛的手,她露出一個哀慟的表情。“請替我以薛知幼的身分,照顧,陪伴我的家人,尤其是父母和知念……”

薛知幼想到自己自殺後,縈繞在家人身側散不去的悲痛和憂鬱,一厥不振的父母,疲於奔命的弟弟,一夕間變得支離破碎的家,薛知幼第一次體認到自己的自私。

“拜托妳了,薛薛。”

“那些薛知念做不到,做不好的事,都拜托妳了。”

薛薛:“這個任務有點麻煩呀。”

系統:“嗯?”

薛薛:“薛知幼和易朗的接觸太少了,在不知道易朗是什麽樣的人的情況下,光是要接近對方,恐怕就得費上不少力氣。”

薛薛眉目間帶著難得的憂愁。

因為不論是十年前說出他能決定自己要怎麽活的少年易朗,還是後來已經習慣生活在鎂光燈下與眾星拱月中的男人易朗,他怎麽看都不像是會輕易了結自己性命的男人。

哪怕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所以,促成他自殺的關鍵,是因為一時間無法掙脫的絕望,還是被威脅才不得不做出的決定?

系統:“真的很煩惱啊?”

薛薛:“嗯,不到很煩惱,不過的確有點煩惱。”

莫名的,薛薛覺得自己聽到系統的笑聲。

薛薛:“……”

系統:“咳咳,我只是想,與其繼續思考下去,不如乾脆親自去論證,因為妳得到的線索就是只有這些,再多的……”

薛薛:“就只能靠我自己去找了。”

所以這個世界的看點集結了看薛薛撩易朗、拯救易朗、看易朗真香的過程,

作者真的很會XDD完全知道讀者想看什麼

為什麽會喜歡易朗呢?

“因為……”

張茉莉不知怎的,有點緊張地屏住呼吸,期待薛薛的答案。

賣關子一樣的拉長語尾,伴隨著辦公室的門被打開的聲音,薛薛輕輕落下一句話。

“他是易朗呀。”

他是易朗,那個只用一句話便救了因為霸凌和冷暴力而落得滿身傷的薛知幼的少年。

他是易朗,是哪怕承受了毫無緣由的惡意和並不公平的恨意,也依然堅韌的向下扎根,向上生長,展現出蓬勃生命力的青年。

他是易朗,一個在外面擁有萬丈光芒,卸下光鮮亮麗的鎧甲後卻與普通人無異,會迷茫、會不知所措,會在發泄情緒過後把自己收拾乾淨,繼續面對新的一天新的挑戰的男人。

但最讓薛薛心動的,大概還是藏於驕傲表面下,令人心動的溫柔吧。

想到那個在滂沱大雨中出現的身影,想到他並不熟練卻小心翼翼給自己吹頭髮的樣子……看似有那麽多原因,其實沒有那麽多原因。

一點一點聚集起來的回憶碎片,映出了唯一的答案。

因為他是易朗。

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易朗。

總之這真的是這篇文中難得的毒舌傲嬌男主XD

最近好喜歡這種類型嗚嗚嗚傲嬌好可愛

他的時光,永遠停在了那一年。

只有過去,沒有未來。

想到這裡,薛薛覺得心臟悶悶地痛,像有人拿著鈍器在敲。

“薛薛?”

眼眶發熱,在察覺到濕意湧出的瞬間,薛薛將臉埋入易朗胸前。

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是人還活著的最好證明。

易朗也發現不對勁了。

他又叫一次,發現女人肩膀聳動卻沒應聲便強勢地扶住她的肩膀將她整個人扳過來。

“妳怎麽……”

易朗瞬間啞聲。

哪怕極力壓抑,薛薛依舊哭得淒慘,上氣不接下氣的,眼淚彷佛從壞掉的水龍頭裡源源不絕,一股接著一股冒了出來,沒多久,那張清秀漂亮的臉孔就像被雨水打濕的花瓣一樣,瞧起來可憐極了。

易朗從來沒有見過她這樣。

更多時候,女人總是從容不迫,遊刃有余的,有時候易朗甚至覺得自己還比不上她的一半坦然。

既是積極生活,也是享受生活。

薛薛身上,有易朗羨慕、向往的特質。

或許,這就是他總不受控制被對方吸引的理由。

尤其是那對經常閃爍促狹笑意的杏目。

盯著盯著,煩惱似乎也在不知不覺間就消失了。

嗚嗚嗚想到易朗現在還活著就好開心,

突然能理解薛薛的心情QQ螢幕前的我也哭了

兩人之間的相處太有愛了!

“憑什麽啊。”抱著枕頭,薛薛將臉埋進柔軟的面料裡,聲音悶悶的。“過去就不說了,這次真的不一樣啊,你唱流行歌的時候說你曲風單一,等你嘗試多曲風了又拿流行歌來比,這不是自己打臉嗎?”

易朗見她像隻鵪鶉般將自己縮起來,嘴裡卻忍不住喃喃自語,隻覺得可愛又有趣。

他知道薛薛是替自己在抱不平。

“所以才說刻板印象很可怕。”將枕頭從女人彎曲的手臂間抽出來,易朗把她整個人摟進懷裡。“要埋就埋我身上,不要埋枕頭,不然我會嫉妒的。”

“……”

會意過來易朗的意思,薛薛從耳後根紅到了脖子。

“流氓。”

“嗯。”

易朗大方的承認了。

“就對妳耍流氓。”

說完,他自己也覺得這台詞挺古早味的,沒憋住先笑場了。

從男人的胸腔處傳來強烈的震動。

感受易朗的心跳,在不知不覺間已經成為薛薛的習慣。

令人安心。

唇邊揚起淡淡笑意,她重新找了個舒服的姿勢,繼續窩在男人溫暖的胸膛前。

後來易朗退出演藝圈,轉到幕後製作音樂,

除了為薛薛做出這個決定,

更多的是為了他自己。

“薛薛,我不是多好的人,可是妳讓我相信,我可以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我的未來不屬於誰,只屬於自己。”

“而現在,我想將自己的未來與妳分享,妳……”手指離開,男人的臉上難得出現一絲無措和不安。“願意嗎?”

薛薛眨了眨眼。

她的沉默讓易朗不自覺屏住呼吸。

然後……

女人上前一步,環住他的脖子。

沒有多余的言語,只有一個深深的,纏綿又繾綣的吻。

世界十一、假千金的未婚夫:穆戎❤❤❤+

這個世界薛薛穿到薛春安身上,她是個被抱錯的真千金,

後來發現真實身分後被接回了親生父母家,

親生父母對她很冷淡,完全偏心於薛明珠(原女主),

某天醒來卻發現自己和薛明珠的未婚夫路祈盛上床了,

兩個人都很懵,所有人都以為是薛春安為了搶妹妹的未婚夫下藥,

沒有人願意聽她的解釋,

後來兩人被逼迫結婚了,

婚後路祈盛對薛春安沒有好臉色,

在薛春安七年中持續不斷的努力下才有所軟化,

卻又在薛明珠的請求下開始做死,

最後把自己和薛春安做沒了

“我知道我是被陷害的,雖然沒有證據。”薛春安停頓幾秒。“關於嫁給路祈盛這件事。”

“不過嫁就嫁了,橫豎嫁給路祈盛,我也不虧。”說著,薛春安嘴唇拉出一道嘲諷的弧度,也讓她臉部的表情更加生動。“只是我不甘心。”

沉吟片刻後,她問:“妳對路祈盛什麽感情?”

薛春安茫然了一瞬。

回過神來後,她沒有回答,而是疑惑地道:“這很重要嗎?”

薛薛毫不遲疑。

“很重要。”

關系著她該如何對待路祈盛。

似乎是看出她的認真,薛春安斂下眼瞼。

薛薛知道對方這是在思考,畢竟上輩子,兩人間的感情和經歷就像一團糾纏的毛線,就在將要解開之際,陡然遭逢變故,一切化為烏有。

所以薛春安也不知道,自己對路祈盛現在是什麽想法。

不過有一點她很肯定。

“我希望他活下去。”薛春安開口了。“我也希望懷北薛家好好的,不是因為有多深的感情,而是我想讓他們……明白薛明珠是什麽樣的人,然後,站到我這一邊。”

“我知道這其實沒什麽意義,卻是我放棄原來的人生規劃,為之努力了七年的事情。”薛春安的眼中有淚光一閃而逝。“所以……”

薛春安看著薛薛,她直覺對方會明白。

明白那些潛藏在她心裡深處的愛與恨。

無奈和不甘。

薛薛與她四目相對。

半晌後,點頭。

“我明白了。”

明白了什麼啊姐!

我不明白!!攻略對象是不是路祈盛!我不接受先婚後愛啦!

溫和的表面與柔軟的心腸只是外殼,內裡藏著女人堅韌的靈魂和不服輸的精神,所以上輩子她花了七年的時間,陪在路祈盛身邊,一點一點取代薛明珠的地位,同時也在薛家取得了話語權,而不只是一枚用來聯姻的棋子。

持續了七年的夫妻關系,她步步為營,對路祈盛的感情早已非簡單的愛恨兩個字所能衡量。

可正因為如此,路祈盛這個人對薛春安而言重要,卻不是必要。

真正令她難以釋懷的,是自己只差臨門一腳的“復仇”。

總之前期就在膽戰心驚、祈禱男主不要是路祈盛中度過了……

結果越看到後期越覺得男主應該不是路祈盛,

逐漸開心!(。A。)

“薛春安……”

“我是薛薛。”將上半身往後靠在舒服的椅背上,薛薛姿態舒展,神情慵懶。“薛春安的薛,重複兩次。”

“什麽?”莫名其妙的一句話讓路祈盛的眉頭皺起。“薛春安……我奉勸妳不要再想搞什麽把戲。”

再?

薛薛覺得這個字眼用得頗妙。

“我之前做了什麽事,讓你要勸我別再搞把戲?”

任路祈盛再如何自信,也想不到薛薛會這樣直白地反問自己。

畢竟在男人的預想裡,既然薛春安寧願下藥都要毀了自己和薛明珠的姻緣,那定是能遮掩就遮掩,絕對不可能承認自己犯下的惡行。

可他顯然低估了薛薛的“無恥”。

眼睛一眯,男人的耐心終於用罄。

“妳明知故問?”

薛薛但笑不語。

雲淡風輕的樣子落到路祈盛眼裡,異常刺目。

結果可喜可賀!男主是這個世界的男主耶!

人們會用很多詞來描繪美好,然而對穆戎來說,這世界上的美好太少,卻能濃縮成兩個字。

薛薛。

“嗯?”

見薛薛表情疑惑,穆戎這才意識到,原來自己心裡想著,嘴上不自覺就嘟嚷了出來。

耳後根泛起火燒火燎的熱度。

注意到穆戎的反應,薛薛忍不住噗哧一聲笑出來。

“害羞了?”

沒有回答,他的表情足以說明一切。

青澀稚嫩,帶著點孩子氣的別扭。

這篇的男主也很可愛QQ但感情線發展太快了,

不明白男主為什麼會喜歡上薛薛,

能夠理解,但就是覺得很突然,

如果鋪墊再多一點就好了

目前這篇文就更新到這裡,

應該是未完結,

如果未來作者有繼續更的話,我再寫後面的心得,

但就算作者坑了也能進來看呀!

每個世界都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燁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