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11點要睡覺覺《每次進球只為你[重生]》

滿意指數:❤❤❤+

文案:

十四歲的卡洛斯第一次紋身:Te amo,蘇清嘉
十八歲的卡洛斯第二次紋身:Te casaras conmigo,蘇清嘉
二十二歲的卡洛斯第三次紋身:Yo naci para quererte,蘇清嘉
對球迷而言,十六歲就打上U19的歐洲金童卡洛斯簡直是上帝送給巴薩的禮物,然而他的慶祝動作卻廣為人嫌——因為他總在胸口比愛心。
*
對於蘇清嘉來說,遇見卡洛斯是重生路上的意外;
但對於卡洛斯來說,遇見蘇清嘉是他人生的開始。


注:本文偽球迷,莫考據,純虛構,無原型。偽球迷,莫考據,純虛構,無原型。偽球迷,莫考據,純虛構,無原型。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本世紀最浪漫告白——我愛你,是一首從青春開始的情詩。”——《時代周刊》

“卡洛斯捧回金球獎,向嬌妻袒露愛意”——《紐約時報》

“他擁有完美軀體,然而胸口的紋身是除他妻子以外所有女性心中的敗筆”——《花花公子》

主角:蘇清嘉、卡洛斯

-----------這是「我盡力了」的分隔線-----------

我並不是覺得這本書不好看(雖然作者抄襲),也不是不喜歡男女主角(非要說的話只有一點點討厭吧),

我只是覺得……太甜了_(´ཀ`」 ∠)_ 

全部都是糖,偶爾女主角給我的感覺根本不像內在是個成年人(而且太蘇了),男主也有點二(捂臉)

通常對我來說談戀愛就是結局了,這本書幾乎整本都在講男女主角談戀愛,老實說我覺得很膩,

不然講真的,這個設定完全是我的愛,

●養成男

○異國戀

●重生

○男主角金髮藍眼

我也很納悶怎麼會因為甜就啃不下這文了。

後來想想,大概有那麼一點點可能是因為用詞太矯情?

  她的身後是廣闊的海洋,海鷗在她周圍起飛降落,濕濕的風吹起她的黑發,眼楮是琉璃的色澤。

    彼時,日光傾城。

    他似乎找到了永不言棄的理由。

還有就是男主角的告白沒有打動我,

而且對我來說,紋愛人的名字在身上是傻_(:3 ⌒゙)_

  “也許五年之後,你不喜歡我,沒關系,因為我還不是你的最佳選擇;也許十年之後,你不喜歡我,沒關系,因為我還不能給你最好的生活;也許二十年之後,你不喜歡我,沒關系,因為我開始變老,配不上你;也許五十年之後,你不喜歡我,沒關系,這次我會陪著你,因為你也開始變老了,那些愛你的人會離開你,但我還一直愛著你。”

然後我發現我最喜歡男主角的時候竟然是在虐他的時候XD

他沒有和任何人說過,他的父母為什麼去世,即使是貝拉。

    那個多雨的季節里,路面打滑,他們不幸地撞向圍欄,滾下山坡,他在母親懷里嘗到腥咸的味道。

    然後他爬出來,向路人求救,他站在路中間攔截一輛輛過往的車輛,然而每個司機都只會把他推到一旁,徑直開車走掉。他們離城區太遠了,沒有人願意載他去電話亭報警或是撥打急救熱線。

    仿佛一輩子的懇求的話語都在那時說盡。他抱著父母,听見血流的聲音,和下雨的聲音像極了。

    在最深刻最疼痛的記憶里,他只能把自己牢牢鎖在殼里,他想,不去接觸就不會有傷害,不去希望就不會有破滅。

好吧,看在小可憐卡洛斯的份上,或許我會找時間再翻開這本書╮(╯_╰)╭

P.S.

後來又想到一個讓我生氣的點,

就是女主角的名字,

好巧不巧,我的西文名跟她一樣,都拼做"Bella"

而西班牙文的"lla"念成""

但是文章中卻一直打成「貝拉」(#`Д´)ノ

怎麼看都應該是「貝雅」、「貝亞」才對,甚至直接打「Bella」都比「貝拉」更讓我開心!

這個名字可能就是棄文的最後一根稻草ORZ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燁凡 的頭像
    燁凡

    戀愛腦╳少女心

    燁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