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魔法水果籃》第一季+第二季+最終季

用了兩天看完第一、二季和第三季,

現在我超級意難平QQ

推薦喜歡校園、奇幻、群像、戀愛類型動漫的各位來看看,

雖然每集都有洋蔥,但我不後悔點開這部動漫來看

事情是這樣的,

前天早上我打開電視,

剛好看到這部動漫,

當下只是看畫風不錯,就抱著打發時間的心情開始看(加上之前有聽過這部動漫,所以蠻好奇的

結果我竟然被感動到了!

當時我看的就是這段↓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看到這段時心想:「哇!這不會是表白片段吧?那這位男士一定不是男主,因為女主從頭到尾都沒有臉紅。兩人之間也感覺不太到粉紅泡泡。」

當下挺好奇怎麼會出現這種局面,

加上由希(後來知道這位男角叫草摩由希)那句「這麼惹人憐愛」的哭腔吸引到我,

所以我開始查關於這部動漫的資料,

然後就當然被爆了個徹徹底底雷,

所以我看這部動漫時,從頭到尾都沒有站錯CP,

但我還是很遺憾

-----------以下涉及爆雷,此文著重於由希和透的感情線,不吃此CP的人請盡速離開-----------

女主角本田透是個高中一年級的女生,

父親在她三歲時過世,剩下母親和她相依為命,

但母親也在一年前過世了,

女主被爺爺收養,

結果爺爺住的地方要改建,所以透必須先暫時找個地方住,

由於不好意思麻煩朋友,透自己找了片空地搭了帳篷住。

2.png

這麼堅強的女主角剛開頭就震撼到我了,

接著又知道了她的身世背景。

明明就是一個遍體麟傷的人,

卻用笑容遮住悲傷,還試圖去幫助別人,

這種人設真的狠狠戳中我的點,

我幾乎立刻就愛上女主,

馬上決定追動畫。

第一集由希就出現了,

3.png

但因為知道他不是透的CP,

所以我心裡沒有太大的起伏,

結果隨著故事的進展,

越來越喜歡透逐漸救贖由希的部分QQ

image

image

他們兩個人的相處讓我感覺超溫暖,

是打從心底笑出來的那種,

但我一直都很清醒地知道兩人不會在一起,

可是由希真的太撩了嗚嗚嗚

image

image

image

我就在這裡淪陷的_(:3 」∠ )_

再加上逐漸接露由希的過去,

雖然看動漫之前已經知道他發生過什麼了,

但親眼看到詳細的過程,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於是開始喜歡由希,

加上個人也比較吃這種外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由希比較帥,或許夾(女主的CP)換個髮色會更符合我的審美

而且想把自己喜歡的兩個人湊在一起不是很正常嗎QQ

不過因為早就知道他們兩人不會在一起,

當看到女主喜歡上夾的時候也不意外,

事實上,

如果不是因為太喜歡由希,

我絕對會吃夾透這對CP,

強推第一季的24集!看完這集就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支持夾了(當然不太包括我

我原本以為能接受自己站的CP沒在一起,

不過後來喜歡上由希,知道他的感情注定無望,

還安慰自己:「男配都是讀者的。」

卻得知由希在結尾突然有了CP!(想起被陳易愷(《剪刀・石頭・布》)支配的恐懼

對透的感情還被他歸類在「媽媽」?!

我整個人都裂開

所以原本在看完第二季的第七集(就是我最初看到的告白片段)後就打算棄坑的,

但發現自己還是意難平,

就跳著把二、三季看完了。

果然看到令人火大的部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看到最後一句當下髒話飆出來!

你會親你媽媽的額頭嗎?!

你會撩你媽嗎?!!不娶何撩!!(メ ゚皿゚)メ

然後接著看,

他朋友說由希只是在找藉口放棄,

明明有很多人都在另一伴身上找媽媽的影子,

這裡是我第一次認同他(對由希朋友的印象一直都是中二、厚臉皮

image

但接著看下去,

發現由希只是比起需要別人,更想被需要。

他沒辦法安慰透,

反而總是在透身上尋求安慰。

image

image

而且他還有大BOSS慊人要面對,

也還不知道怎麼去愛,

所以發現夾喜歡透,

透也喜歡夾的時後就只好放棄了吧。

只不過想到前面的帽子事件還是很難過,

那是由希第一次體會到被需要,

這也是透帶給他的。

image

而且這麼印象深刻的相遇,不就是命運嗎QQ

image

image

image

曾經幫了自己的男孩,

這麼多年來一直留著他的帽子、對他念念不忘,

多年後又重逢了,

這難道不是少女漫的套路嗎!

image

這部漫畫遵守著(幾乎)所有配角都有CP的準則,

卻不按照這種老梗卻好吃的劇情來QQ

原本都做好覺悟了,

從此就把由希放在哥哥的位置上看待他跟透的關係。

有一集夾透發糖,

夾對沒有安全感、一直害怕被拋棄的透說:「我永遠都不會對妳失望。」

大家都看得很開心,

當時我也超感動

沒想到下一集,

夾就對透說:「我很失望。」

連在旁邊的由希都發現透很難過,

立刻衝出來,

結果夾竟然就丟下她在大雨中不管了???

都已經這樣了,

透竟然還覺得是自己傷害夾的感情QQ

image

由希大概是現在沒有立場多管,

只叫透趕快進屋去換衣服,就立刻去追夾了,

透傷心到失神,繼續站在屋外淋雨,

沒想到這時大BOSS慊人提刀過來,

透被慊人逼到懸崖邊,

最後透還是感化了她。

image

image

image

看到這裡覺得透就是天使!

這個笑容我來守護!!

image
沒想到下一秒,透突然掉下懸崖Σ(゚Д゚;≡;゚д゚)

差點就死了!!(氣到爆,這都是任性的夾害的!

當時還在逃避的夾,在可能會成為透的遺言的逼迫之下終於決定不再逃避,

結果等透送醫急救成功後,

這哥又想逃避了(╬☉д⊙)

而且有個小細節,

透被送醫那天,

在急診室外面等著的只有由希和透的爺爺,

我當時更氣了,夾那傢伙咧???

我想由希的心情應該跟我一樣,

所以當他發現夾連透出院都不打算去接她,

還打算離家出走時就氣到爆發了XD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個人認為直到這裡,

由希才是真正放下對透的感情,

還不甘心到哭了(有點可愛又心疼

image

image

如果不是透和由希逼他,

這傢伙還會繼續逃避(感覺超沒擔當

所以我到最後是面無表情地看著夾透的糖,

感覺站由透都更開心

image

image

啊啊,吃不了由透CP,至少我還能在由希的顏藝上尋求慰藉嗚嗚

不過看著透在由希面前逞強超難過QQ

後來想想,其實沒有誰適合誰的說法,

第一季的一開始,

由希也有好幾次觸動到透的內心,

個人認為這完全是作者的選擇,

如果她想,

她根本可以創造幾個機會讓透在由希面前卸下心防。

所以歸根到抵,

只是作者不喜歡這個CP而已QQ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被傷到了還要逼自己笑,

我從這個事件後就覺得夾配不上透_(√ ζ ε:)_

當看到「不想再讓他對我失望」這句話時,我心都要碎了QQ

他明明知道透是多麼沒有安全感,

都已經承諾過「永遠不會對她失望」,

結果才沒過多久就講出這種話,

真的有種哀莫大過心死的感覺

夾竟然敢這麼對我們家透!

這門婚事我不同意啦

後來他雖然道歉了,

但我已經有疙瘩,

心中完全無感,

奈何透真的很喜歡他_(:3 」∠ )_

只能感嘆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成全他們了。

image

 

不過私心還是更推由透CP,

如果由希不行的話,

紅葉也很好啊QQ

image

整部動漫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紅葉小天使!

他的詛咒是第二個解開的,

當時超替他開心!

image

慶祝小天使脫離苦海!

不過看到他一心一意為透著想的樣子又覺得好心疼QQ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太虐了!

明明當初他也點醒了透,

作者就是不給他一個機會。

但他又超溫柔,

明明一直很喜歡透,卻又不願意讓她困擾,

兩人體貼的地方根本一模一樣,

都是笨蛋啊

關於媽媽回憶的那段,

講得超好QQ

──「即使是讓我痛苦的回憶,又或者是讓我很想忘掉的回憶,如果我能夠勇敢的去接受而不去逃避,總有一天,我一定能夠變得堅強,而不再害怕這些回憶。」

兔兔意外是全部人中最堅強樂觀的

我好愛他!

最後!!

image

他的眼神完美表達我的無感XD

對慊人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不再討厭,

但是也喜歡不起來。

畢竟曾經對眾人造成的傷害都已經存在,

不過由希後來終於敢反抗她了嗚嗚

image

你超棒的QQ你很努力了

超喜歡你!由希!

我希望由希幸福,

但要接受他的CP還需要點時間,

或許有一天我能主動去看他和真知的故事吧(當然,要單獨來看,一旦想到小透,我就會開始難過(;´༎ຶД༎ຶ`)

最後附上屬於由希和透的歌(´;ω;`)ヾ(・∀・`)

 

 

 

 

 

 

arrow
arrow

    燁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