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星棘《穿成乙女遊戲裏的炮灰屍體》

滿意指數:❤❤❤+

文案:

一覺醒來的時瀨發現自己變成了懸疑乙女遊戲裏的一具剛被謀殺的屍體。

佛陀市發生了一起窮凶極惡的連續殺人事件,通稱“蝴蝶眼事件”。社會各界陷入恐慌,秘密組織“rotisiuqn.I協會”暗中調查,根據犯人留下的犯罪預告找到了下一位預定受害者——遊戲女主。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犯人並非一人,而是一個犯罪團夥,於是一場交織著愛恨糾葛的女主爭奪戰就此打響……本該是這樣的劇情才對?可是為什麼煩人精們不去糾纏女主,都要來打擾她這具路人屍體?

煩人精1號:“女士,你的眼睛裏為什麼會有一隻美麗的蝴蝶?”
時瀨:嗬嗬,去看看新聞不就知道了。
煩人精2號:“你身上似乎有腐朽的氣息。”
時瀨:怎麼可能,我天天洗澡。
煩人精3號:“你看起來好熟悉,我是不是在哪見過你?”
時瀨:能不熟嗎,就是你殺的我。
煩人精4號:“請問,我可以解剖你嗎?”
時瀨:不可以,放下手術刀,謝謝。

時瀨費力的推開棺材蓋,卻對上一雙如黑夜般深邃的眼睛。
“屍體小姐,你怎麼出來了?”
“我、我出來透透氣,待會兒就回去……”

主角:時瀨

----------各種非自然元素組合起來-----------

這篇文的設定非常特別,

首先女主穿進了乙女遊戲,

變成了一具屍體,

之後又出現了瘋狂科學家、吸血鬼、惡魔、超能力之類的,

偏偏背景設定還是在現代,

各種大雜燴混合在一起竟然也讓人不覺得詭異XD

推薦喜歡修羅場、爽文的人可以來看看

-----------接下來要微微爆雷啦-----------

這篇文的修羅場很多,

雖然是穿進乙女遊戲,

但女主似乎把原女主頂替掉了XD

所以變成大部分的男角為了女主爭風吃醋(?

直到結局時,女主也沒有和任何男角在一起,

只有微微一點傾向,

而且作者的三觀很正,

沒有因為角色的高人氣就讓女主原諒他們或讓他們活下來,

曾經殺過人、做過錯事的男角們都死了QQ

最後只留下來兩位跟女主同陣營的隊友,

男主大概也是從這兩人之中選一個吧,

但對剩下的這兩位男角,我都沒什麼感覺_(:3 」∠ )_

我最喜歡的蒂諾,最後死了QQ(雖然我也覺得他該死

作者的反派角色塑造得更有魅力,

惡到極致反而會讓人喜歡(捂臉)

推薦文荒的客官來看看這篇文喔,

能讓人順順地看完,又不會太長~

 

 

 

 

arrow
arrow

    燁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