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Our Life: Beginnings & Always》

滿意指數: ❤❤❤❤❤+

文案:

傑米·拉斯特(Jamie Last)(化名)過去幾週一直處於夏季的高潮。

八歲的時候,沒有什麼比沒完沒了地去學校冒險的感覺更好的了,尤其是當你住的地方距離海灘只有幾步之遙的時候。

一個晴朗的夜晚,傑米在灼熱的夕陽下回家時,一名陌生人走近了他。

這個男人正在尋找一個可以幫他忙的孩子,他甚至願意付錢。

他希望傑米能和他唯一的孩子成為朋友。

此人是傑米的新鄰居霍爾頓先生,也是名字奇怪的男孩科夫(Cove)的父親。

無論傑米是否願意配合,科夫都不會去任何地方。

他出現在傑米生活中的時間比他們想像的要長得多。

然後漫長的假期終於結束了。夏天可能不會永遠持續下去,但傑米可以放心,因為知道有一天它會再次回來……

一張二十美元的鈔票,四個夏天,十五年,一個獨一無二的生活。

在這部近乎完全可定制的視覺小說中創造一種完全屬於你自己的體驗,你將與鄰家孤獨的男孩一起從童年成長到成年。

-----------這麼棒的遊戲免費真是太好了嗚嗚-----------

這篇心得是我在第三周目邊玩邊打下的。

雖然它是全英文,但劇情之精采,讓我硬是用自己的破英文加上翻譯app玩完了

如同文案上所寫,這是可以訂製你自己和Cove的遊戲,

你可以是男性、女性、非二元性別,怎樣都好,Cove都會愛你。

所以坦白說其他人的攻略和遊玩過程沒什麼參考價值,還是自己玩最有感覺(´ ∀ ` *)

會打這篇文也只是因為太喜歡這款遊戲,想記錄一下,順便留下花錢的證據(小聲)

反正是遊戲本體是免費的,玩玩又沒關係,有興趣的人趕快去Steam下載吧(๑˃ᴗ˂)ﻭ

接下來會介紹我所過的遊戲劇情,還有DLC的內容(沒有買Derek線的DLC,聽說太多家人了,沒有戀愛感),

對DLC有興趣或者想看我發瘋的客官就繼續看下去吧~

-----------要暴雷了塊陶啊-----------

image

遊戲以童年Cove和成人Cove為封面,

點NEW LIFE後就開始遊戲了,

如果之前沒玩過,沒有存檔,點LOAD也會開始新遊戲。

在一連串的遊戲說明後,會跳到創建人物的部分,

你可以在這個地方設定自己遊戲中的形象,

image

下載免費的DLC之後還可以點下方的VOICED NAME讓Cove念跟你名字發音相近的音,

比如我在遊戲中叫Rosanne,但語音中沒有這個名字,

於是退而求其次選了Rose的語音,然後回到改名字的地方將自己的名字改成Rosanne。

這樣當男主叫我的時候是說著Rose,但下方文字是Rosanne。

創建完人物後就正式開始遊戲了

劇情開始,你住在一個叫Sunset Bird(日落鳥)的地方,

這裡是著名的觀光勝地,

每到夏天就會有很多遊客來享受海灘和晴朗的天氣。

你這時還只是個八歲的小朋友,

夏天學校放暑假時只能在媽媽規定的範圍內到處閒晃,所以你對當地的一切都很熟悉。

第一個選項便是讓你選擇對於居民們向自己打招呼的態度。

image

通常我選第一個,「你不是很明白為什麼他們每次都要打招呼──明明每天都會看到你──但你還是會回應他們。」

不管選哪個都差不多,但每個選項都會影響你在遊戲裡的性格,還有Cove的性格和愛好。

接著Cove的爸爸出現了,他是剛搬到你家對面的新鄰居,要給你二十塊美金,想請你跟他兒子做朋友。

image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他有被帥到,

金髮藍眼黑皮的帥哥真的不多了

好多網友也想和Cove爹約會,希望盡早出個Cove's Dad的DLC吧。

在拒絕拿錢(也可以選擇拿),並答應Cove爹看到一個戴著紅色眼鏡,手上有粉色石膏的綠頭髮小男孩要叫他回家後,

你決定去家後面的山丘上碰碰運氣,看Cove在不在。

結果就遇到了。

image

這張CG配上遊戲的氛圍和音樂真的絕美我幾乎在這裡對Cove一見鍾情了。

接著你跟他搭話,

告訴他爸爸有跟你說過他,

他「喔」了一聲,就問「這座山丘是你的嗎?」

image

「如果是,我可以離開。」

拜託,這麼可憐的表情誰捨得讓你離開啊(;へ:)當然二話不說就搖頭。

但你還是不小心把他弄哭了,

他哭著跟你說自己的媽媽讓爸爸搬出來,他爸爸就把他帶來日落鳥,他回不了家。

image

雖然很心疼,但Cove哭起來真的好可愛!(。♥‿♥。)

接著就是你的媽媽們和Cove的爸爸找到了你們。(對,你有兩個媽媽)

在這漫長的一天之後,就可以選你對Cove的感覺了。

image

左邊的COMFORT在我看來沒有任何影響,

就是選一下自己在面對Cove時的態度而已。

右邊的INTEREST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比如我這次選了FOND,下個階段就不能選INDIFFERENT。

你選哪個,Cove對你的喜歡程度也是哪個。(我選了CRUSH)

隔天Cove來你家拜訪,你在和他一起玩的過程中又來了你姐姐Lizzie的跟班,Shiloh,你們三個一起去找你姐姐,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過程很好玩,尤其是Cove對你和Shiloh的雙標現場,

整個對話是這樣:

你:嘿,看看我發現的這個扇貝殼。很酷,對吧?

Cove:(微笑)這是一個漂亮的顏色。有點像我的石膏。

Shiloh:粉色是一個很好的顏色。

Cove:(發出不耐煩的聲音)Okay。

Shiloh:這是你的最愛嗎?

Cove:(面無表情)不完全是。

Shiloh:那是什麼?

Cove:(敷衍)也許是綠色。或藍色。也可能是黃色。

但其實Shiloh來之前,Cove才剛跟你說自己最喜歡橘色的貝殼XDD(不知道其他人的Cove是不是也說橘色最好看,目前猜測是因為我設定自己的頭髮是橘色,也可能只是巧合)

一周目看到這裡的時候有點同情Shiloh,甚至對Cove哭笑不得,

想著「這麼不會做人,以後怎麼辦啊……」這樣。

結果從劇情中發現Shiloh在當Lizzie跟班時基本上不怎麼搭理MC(你),會孤立你,

還很有階級意識認為你和Cove是應該被欺負的兩個人。

「他的心態是,如果有人與眾不同,他們就會受到不好的對待,所以要照著做別人做的事。

如果沒有某個人被指定為“次要”成員,那麼他就有可能成為那個人。

因此,要確保該位置有另一個人。

當只有他們三個人(你、Lizzie、Shiloh)的時候,你是“次要”成員。現在那個人就是Cove。」──取自Fandom百科

總之第三周目的時候我看到Cove對Shiloh的態度不好,心裡只會暗爽,已經不會同情他了(´・ᴗ・ ` )

接著就是暑假經歷的事件,

沒有買DLC的話只有上面五個活動(五個也很多了,要跑好久)

image

可以隨便選,不用管順序,甚至只跑完一個事件就按右下角的「AND THEN...SUMMER ENDED」也可以。

我第一個先選SHOPPING,

主要就是你和Cove一起去買東西的過程,能看到Cove的傲嬌樣:

你:你要去買什麼?

Cove:我需要一個新的沙桶。

你:是喔?你的舊沙桶呢?

Cove:它消失了。

你:什麼?真的嗎?

(Cove沉默)

Cove:……有一天我把它帶到海灘上……

你:嗯哼?

Cove:當我回到家,卻找不到它。

你:……你落在那裡了?

Cove:不。我回去海灘找過,也不在那裡。

你:你把它弄丟了!

Cove:它消失了。

第一次看到這段對話完全不明所以,

一臉問號又覺得好笑地看完了XD

死不承認自己弄丟沙桶的Cove真可愛

後來在街上遇到了一位魔術師,他送你們兩個各一個海豚氣球,

結果Cove的氣球突然爆掉,在震驚過後,Cove又哭了↓

image

愛哭包Cove真的好可愛!(* Ŏ∀Ŏ)

你提出去找魔術師,請他再給Cove一個氣球後,就牽著Cove的手一起找到了傍晚(有其他選項可選),

最後雖然沒找到魔術師,Cove在你的安撫下也不哭了,兩人道別回家,一天結束。

image

第二個事件我選LONG DAY,

主要發生在Shiloh來你家的時候,是「你因為天氣太熱想要吃冰卻沒錢,

兩人一起拿了Shiloh的錢去買冰,回來路上又遇到Lizzie和Cove」的故事。

真的是漫長的一天,發生了好多事(×_×)

中途還會有一個CG,

image

配合著音樂和氣氛感覺超悠閒。

這裡Cove告訴MC他最喜歡的花是花菱草(white linen poppy),花語是「請你答應我」,通常用在求婚或表白(//∇//)

undefined

就像圖片上這樣。

除了白色,還有很多其他顏色的花菱草:黃色、紅色、紫色、橘色。

image

第三個事件我選SANDCASTLE,主要是你和Cove還有Shiloh三個人一起堆沙堡。

這個事件中能看到Cove糟糕的講故事技巧XD

對話如下:

Cove:當我們搬到這裡時,我們沒有帶很多東西。只有一些能放在爸爸車裡的東西。我們連搬家卡車都沒有。

Cove:我坐在車裡,爸爸把所有東西都搬了進去。

Cove:我不想出去,因為我知道爸爸會讓我參觀新房子。我真的不想那樣做。(皺眉)

Cove:然後我看到了你的媽媽。她們也坐了一輛車,停在你家。我猜她們是從什麼地方回來的。

Cove:我爸爸注意到了。他揮了揮手。然後走到你家前面,開始和她們說話。

Cove:我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我聽不到。

Cove:但是他不再看我了,因為他看向了別處。

Cove:於是我打開車門離開了。我想逃走,走到房子後面。我在那裡找到了那些山丘。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你:嗯。

(Cove點頭,然後盯著你)

你:呃。你不打算把你的故事講完嗎?

(Cove皺眉,一臉莫名其妙)

Cove:這就是故事的全部。

當下看到差點笑死,好想吐槽他的講故事技巧,

最後還是每次都選了「謝謝你告訴我這件事」

誰叫他是Cove小可愛呢~

在這個事件的最後,如果把他爸爸花錢幫他買朋友的事情告訴他,會喜得一張CG

image

這段劇情太刺激了,我只有在為了獲得這張CG的時候跑過一次。

再也不想讓Cove難過。゚(゚´Д`゚)゚。

不過這段劇情確實讓Cove和他爸爸的形象更立體了。

image

下個事件我選擇FIREFLIES,就是四個小朋友一起去後山上抓螢火蟲的故事,有夠可愛(。 >艸<)

抓完螢火蟲後,Lizzie提議比賽誰先最快滾下山坡,並讓Cove當裁判,說他因為手臂受傷,如果參加這個比賽可能會更嚴重。

在此處可以選擇陪他或者參加比賽。

我每次都選陪他當裁判,雖然Lizzie會生氣,但她能習慣的哈哈

image

下一個事件我選GROWN UP,看點在於Cove和Lizzie吵架。

他們兩個的爭吵在意料之內,畢竟Lizzie很喜歡當老大,希望別人都照著她的想法去做,

而Cove不喜歡合群,除非那是他感興趣的事物。

所以就在兩人不歡而散後,你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讓Lizzie打電話跟Cove道歉,

兩人和好,一天結束。

一開始Lizzie要求你們跟她一起想像自己是大人的模樣,並給了你們三種職業,排球員、體操運動員、網球選手。

不論你選哪個,Cove都會選排球。

但可能是我對Cove的喜愛等級調到最高(所以他也很喜歡MC),他跟我選了一樣的體操。

並且在最後Lizzie道歉時,說明自己生氣是因為她只讓你得了銀牌,你明明值得更好的。

噢!!!!太過可愛!我都要融化了(*≧艸≦)

兩人的對話也很好笑:

Lizzie:你想住什麼樣的房子?

Cove:我要住在海灘上。

Lizzie:那有點無聊。我們已經是這樣了。

Cove:不是像這種在街道上的普通房子。在上面。就在沙灘上,在水邊。

Lizzie:這既不好玩,也不聰明,Cove。你不能靠一堆沙子和貝殼生活!

Cove:但我想要這樣,而且我一定會這樣做。

Cove:妳這次沒有給我一個清單,所以我選了這個。如果我們什麼都想像不出來,為什麼還要玩假裝?

Lizzie:天哪。好吧,我要住在遠裡這裡的豪宅,遠離你!

Lizzie:裡面有室內游泳池,還有個地方可以練習我的高爾夫。

Cove:妳的想法比我的更不可能,妳為什麼還要對我大吼大叫?

真的笑死,第一次發現Cove超會吐槽

image

終於玩到DLC的部分,懷著慎重的心情,我選了GHOST。

一開始是你躺在床上,突然聽到有奇怪的聲音從窗戶上傳來。

你決定偷跑出去調查怪聲的來源。(也可以選乖乖睡覺)

你跑到房子外的大街上,遇到了Cove,他也是聽到怪聲才跑出來的。

你們兩個決定一起調查怪聲是怎麼來的。

這個事件中可以看到害怕的Cove,

瑟瑟發抖的樣子超可愛!(發出怪阿姨的聲音)

結果最後的結局是沒找到原因,怪聲自己突然消失了,我不服氣的再次重開

又試了兩次,依然找不到怪聲,看來這是劇情設定

應該是想告訴我們不是每件事都有結果吧( ´༎ຶㅂ༎ຶ`)

image

接下來我點進LIBRARY事件。

日落鳥每年夏天都會在圖書館舉辦答題賽,讓小孩子參加拿獎品。

四個小朋友就被Cove的爸爸載去圖書館準備參賽,

結果比賽開始前Cove突然說他不想參加,想要去圖書館探險。

我一時心軟答應他後,事情就一發不可收拾

從探險變成玩躲貓貓,他也不認真玩,

整個過程讓我心好累,

不過最後Cove在車上跟他爸爸討獎品的環節讓我滿血復活

對話如下:

Cove's dad:妳說妳得了第二名?做得很不錯。

Lizzie:不,哪有不錯。

Cove:這讓MC成為妳們家的贏家。

Lizzie:什麼?

Cove:MC一直在我們的遊戲中找到我。我輸了。我們需要重賽一場。

Lizzie:就你們兩個玩捉迷藏?這都不算贏。

Cove:為什麼不呢?

Lizzie:沒什麼特別的。沒有評委,也沒有獎品!

Cove:爸爸。

Cove's dad:怎麼了?

Cove:我們需要獎品。

有夠可愛的父子倆,最後Cove爹答應買Pizza給我們吃\(≧▽≦)/

不過在劇情中Cove爹表示自己其實是想讓Cove參加答題賽的,希望他能和更多孩子待在一起。

為了不辜負他的期望,我決定再跑一次這個事件!

結果我這次選了參加答題賽,Cove二話不說直接走人Σ(°ロ°)

我只能硬著頭皮繼續下去……

這些問題有夠奇怪,

問題 1
什麼水果是巨大的,並與一個名叫詹姆斯的男孩分享一本書名?

答案:桃子
問題 2
巴克特家族的哪位成員是贏得威利·旺卡工廠之旅的主角?

答案:查理

問題 3
親吻凱特·巴洛 (Kate Barlow) 以一種化妝品聞名。哪種化妝品?

答案:口紅

問題 4
誰是恐嚇 Whoville 的卑鄙綠人?

答案:格林奇

問題 5
以下哪個故事不是漢斯·克里斯汀·安徒生寫的?

答案:灰姑娘

問題 6
在第一本書中與彼得潘一起飛行的Darling家庭姐妹叫什麼名字?

答案:溫蒂

問題7
哪隻熊來自《金發姑娘》中?

答案:熊寶寶

問題 8
「我遲到了,我遲到了,我遲到了,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約會。」我是誰?

答案:白兔
問題 9
在書中來訪的女孩中,最後一個離開納尼亞的是?

答案:蘇珊·佩文西

問題 10
兒童偵探朱迪·B·瓊斯名字中間的首字母 B 代表什麼?

答案:Beatrice

附加題 1
太陽被月亮擋住的現象稱為?

答案:日食

附加題 2
填寫其餘字母,完成英國兒童文學經典之作《秘密 ____》的書名

答案:花園

等答題結束後,Cove又突然出現了,並且炫耀自己知道正確答案哈哈哈

image

結果Cove最後還是沒有參與答題,

想到他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圖書館待一整天就又讀檔回去陪他玩捉迷藏了( ´•̥̥̥ω•̥̥̥` )

不過再玩一次捉迷藏,這次的Cove卻很認真玩,沒有玩到一半就跑去看書,

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第一輪也沒有認真陪他玩(//・_・//)

image

接著我點進RUNAWAY,

一開始就說Lizzie今天不知道去哪了,你不知道她在忙什麼,想找Cove一起去玩,結果他也拒絕了你。

被拒絕的那一刻我是震驚的(°ロ°) !

Cove怎麼可能會!拒絕!我!!

腦中開始有各種猜測,聯想到Lizzie的神隱,搞不好他們是在計畫幫MC慶祝生日?

跟Cove說再見發現他竟然不理我,開始有點難過,安慰自己繼續看劇情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へ:)

當你一個人在公園玩的時候,Lizzie突然過來告訴你Cove不見了,他留給他爸爸一張紙條說自己要離家出走,然後就沒人再見過他。

現在所有人都在搜索整個街區,打算再找不到Cove就要叫警察。

這突如其來的轉折真是驚呆我了,早知道剛才就問Cove要去哪,

但是出於莫名其妙的倔強,我決定不讀檔繼續看下去。

你決定猜想Cove會去的地方,並獨自一人去找他。(有其他選項可選)

最後找到他的時候,螢幕前的我都差點喜極而泣QQ這遊戲代入感有夠強。

好不容易找到他,Cove卻說他不想回去。

雖然意料到了,但還是有點哭笑不得

結果他接下來的回答讓我心疼死了。゚ヽ(゚´Д`)ノ゚。

Cove:我媽媽今天打電話來了。來看看我怎麼樣了。

Cove:她問日落鳥是什麼樣子的,我過得如何。這都還好。

Cove:但是……當我問她是否會來的時候,媽媽說她不能。我也回不去了。現在不行。她得先搬到別的地方去。

Cove:為什麼我再也見不到她了?(哽咽)

Cove:我自己去。我不需要任何人帶我去。

看完只想抱住他安慰他但是選項都好惡毒,分別是:

「你怎麼去你媽媽那裡?」

「這主意太爛了!」

這一切都太過分了,你開始哭泣。

「你知道去你老家的路嗎?」

「你太自私了。」

打不過就加入,我選擇跟他一起哭

Cove果然被嚇到XDD

image

旁白的描述也非常讓人心動:「你沒有給他任何回應。當驚訝消失後,他更溫柔地試圖從你嘴裡哄出一個回答。」

前一秒還在笑嘻嘻逗他,下一秒又發刀了

Cove:如果我不去看媽媽,她就……(哭泣)

你:會怎樣?

Cove:媽媽不怎麼打電話……我也很久沒見她了……

Cove:如果我不去,她會不見。她會忘記我的。

。:゚(;´∩`;)゚:。。:゚(;´∩`;)゚:。。:゚(;´∩`;)゚:。。:゚(;´∩`;)゚:。

在我淚流滿面的時候,Cove因為不想連累MC終於同意回家了。゚( ゚^∀^゚)゚。

image

傷心過後,我決定點進一看就很開心的BARBECUE,

故事開頭你們家和Cove家一起去離家有點距離的大公園烤肉,

在準備烤肉的過程中,你們幾個孩子去和公園裡的其他孩子一起玩。

結果突然有一個女孩拿著水槍朝你們三個噴水,

你明確表達不開心之後,她也沒有任何反應,繼續去找下一位受害者。

就算是螢幕前的我,在這一刻都火起來

這時有另一個小朋友提議把噴水的小女孩抓住,如果她必須一直遠離別人,就沒辦法噴水了。

還在憤怒中的我支持這個超棒的想法,下定決心要把她抓過來道歉(♯▼皿▼)

結果半途就玩了起來,所有人都忘記她亂噴水的事

到傍晚時終於玩完了,孩子們各自解散回去找父母,

突然你卻開始咳嗽(⊙_⊙)

螢幕外的我無言又驚訝,不會吧?三個人被噴水,只有我感冒?!

接著看下去,又感覺MC只是受不了煙味,被嗆到了。

等烤完肉,大家坐在地上等著看煙火,

過程中有人來發送冰淇淋,

你和Cove都選了草莓味的,然後你問他要不要吃一口你的冰淇淋。

image

害羞的Cove也好可愛!

旁白又一次給予心臟暴擊:「他似乎陷入了沉思,幾乎就像在思考為什麼要吃他並不真正需要的冰淇淋一樣。」

他拒絕了Mommy的冰淇淋,卻接受了MC的!!

我開心到瘋狂在地上打滾✩⃛∗·⁽⁽◞(˃◟̵◞̵˂⁎=͟͟͞͞ ⁎˃◟̵◞̵˂)◟⁾⁾·∗✩⃛

接著Cove還挖了自己的冰淇淋給MC,

然後一旁的Lizzie看到了,雙標場面再度出現:

Lizzie:嘿,如果你要分享,我也要一些!

Cove:妳已經讓妳媽媽給妳了。(不耐煩)

但是MC也有接受Mommy給的冰淇淋啊(≧∀≦)

最後是MC救場,讓Lizzie吃自己的,

Lizzie也高興地給MC吃了自己的巧克力冰淇淋,並說沒有Cove的份,因為他認為我們不該繼續分享。

Cove:妳說的對。我不想要。

在這種情下況應該是氣話,但我懷疑他說的是真的,他只想吃MC的冰淇淋,也只想分給MC。

結局是大家一起看煙火,在煙火下又叫又笑又跳,光看著文字都感覺到開心(๑>ᴗ<๑)

image

終於到了第一階段的最後一個DLC了,

故事開始是晚飯時間,你和Lizzie正被媽媽們叫去吃飯。

Lizzie丟下一句,「最後到餐桌的是臭蛋。」就跑了。

雖然不想理她,但我還是點了「試著追上她」的選項。

結果你到的時候Lizzie果然已經到餐桌了,

她得意地說自己贏了,

我看著選項突然一把火起來,選了「因為妳作弊。」(#`皿´)

她也生氣了,辯解說賽車就是先出發的人贏,

久違的勝負欲被激起,連遊戲外的我都不想讓她

沒想到前一秒我還很生氣,下一秒就看到Cove突然出現,

原來他今晚要住MC家。

看到Lizzie讓他當裁判評評理,我就知道又有好笑的事要發生了XDD

Lizzie:怎麼樣?我贏了還是什麼?

Cove:沒有。

Lizzie:什麼?

Cove:我不認為妳贏了。

Lizzie:為什麼?MC慢又不是我的錯!

Cove:作弊就是作弊,作弊者永遠不會贏。

Lizzie:你總是選MC那邊。

Cove:(害羞地看了MC一眼)我選她/他,她/他選我。

(*≧艸≦)(*≧艸≦)(*≧艸≦)(*≧艸≦)

我要被可愛死

晚上的時候兩人一起睡在MC房間,結果Cove說他睡不著,兩人就一起讀故事書,

image

讀到後來你睡著了,醒來發現Cove已經換掉睡衣,還準備回家,

原來他認床,在新的地方完全睡不著( •᷄ὤ•᷅)

於是你陪Cove回到家,他爸爸一臉驚訝地看他出現在家門口,

然後你就被媽媽們罵慘了

我決定重開一次,看告訴媽媽們Cove認床,會是什麼結局。

這次果然沒有被罵,Mom笑著說你做得很好!\(≧▽≦)/

於是我開心地結束第一階段,接著又是新劇情,

MC一家和Cove一起在傍晚的海灘上,

你終於知道Cove的手臂是因為自己偷騎水上摩托車而摔傷的,

石膏還有幾個星期就能拿掉

氣氛突然急轉直下,

Cove想到暑假要結束了,自己要換新學校,認識新同學和老師,又哭著說想回家。゚・(>﹏<)・゚。

image

他這麼問怎麼可能否認啊當然毫不猶豫選了Of course!

最後Cove被成功安撫好,兩人一起回家吃飯。

接著是設定你在下一個階段的形象。

image

其實你的人物形象都不會出現在CG中,只有偶爾會出現在文字敘述裡,自己喜歡就好。

接著設定你目前對Cove的感覺。

image

設定好你自己就輪到Cove了,

你可以選自行設定Cove的外表和性格。

image

外表會影響CG,你給他的設定都會出現在CG裡

image

性格和愛好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方向,也可以不變更,直接使用照著你的選項被影響出來的Cove性格。

我如果不刻意使壞,每次都只會導致一個結果,WARM和SPORTY,

image

雖然在嘗試過後發現我確實最喜歡這樣的Cove,

但COLD又STUDIOUS的Cove也蠻好的(〃▽〃)

接著暑假結束,旁白簡短交代你們在學校發生的事。

Lizzie在開學第一個星期一直在抱怨,而Cove也一起去了學校上學,

他雖然沒有抱怨,但和其他同學保持了距離。

只要有機會,Cove就像膠水一樣黏在你身上。

他甚至不太介意你為了打發時間做了什麼,只要是在一起就行。

那一年,Cove父母最終離婚。

你無意中聽到家長在談論這件事,說Cove的爸爸得到了「完全監護權」。

一開始,你擔心這意味著壞消息。因為這讓霍爾頓先生(Cove他爸)哭了。

然後你發現這代表Cove會繼續和他爸爸住在一起。一年中他只會和媽媽住幾個星期。

Cove也哭了。你認為原因不同。

原本Cove和他父親可能會再次搬家,但霍爾頓先生最終還是決定留下來。

媽媽曾經問過他這件事。他說,他不想第二次把Cove的生活連根拔起。

霍爾頓先生想讓Cove更喜歡日落鳥。他不斷鼓勵兒子出去看看這個地方。

有時霍爾頓先生會主動讓你陪陪Cove。

他似乎很有信心,認為這是個有效的策略。

Cove從來沒有和任何人談論過他父母發生的事情,每當提起這件事,他就會退縮。

這對他來說很艱難,但沒有人知道如何幫助他。

最終,Cove自己停止了哭泣。你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變化。

但你希望你能讓他感覺好一點,因為即使沒有眼淚,他看起來也很傷心。

也許有一天,他可以大聲說出他內心的感受。

幾年過去了,突然間,你上了中學。你不再是個孩子了,你已經十三歲了。

這正式使你成為一個青少年,即使你姐姐不同意。

Cove的石膏被取下了。一開始看到他沒有石膏,感覺很奇怪。

在粉紅色石膏下面,最後是一條細長的疤痕,蜿蜒在他的前臂上。

當有人注意到它時,Cove便驕傲地挺起胸膛。

他也經歷了一次重大的成長。他連續兩年是班裡最高的學生。Cove下次可能還會保持這個位置。

在課堂上,大家認識他不僅僅是因為他個子高。還因為他在健身房和其他運動場合表現出色。

這些年來,他也開始更加開放。你偶爾會看到他和其他孩子或鄰居友好地交談。

你小時候唯一一個來家裡拜訪的孩子,Shiloh,他已經不在了。

他和他媽媽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回了南方,就在Cove來到日落鳥一年後。

他離開的時候真的很難過,Lizzie傷心了好幾個星期。但沒人再提起Shiloh了。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

你學會了一些令人心碎的事情,離它們越遠就越不那麼悲傷,即使它們從來沒有好轉過。

這本身就是一種悲傷。

家裡的情況也不一樣了。你仍然住在同一所房子裡,但已經不是以前的樣子。

Ma把頭髮染成紫色,她想要一些新鮮的東西,而且很喜歡,就一直染。

你記得小時候叫她「Mommy」,但這樣的稱呼現在看來很尷尬。你太老了,不適合用這個詞。

Lizzie覺得她的綽號太成熟。她堅持要大家叫她「Elizabeth」。所以你就這麼叫了。

你們的媽媽很快就允許她去除了遊樂園和購物街以外的地方,她利用了這些地方。你很少在老街坊附近看到她。

事實上,她幾乎不像以前那樣花時間和你在一起。相反,Elizabeth與學校和她年齡相仿的女孩交往越來越多。

或許13歲和15歲之間的差異比8歲和10歲之間的差異更大。

你開始結交新朋友,比如Derek Suarez。他不住在附近,也不在同一所學校上學。

事情是這樣的:幾個月前,他爸爸和Cove的爸爸開始了一項商業合作。

從那以後,Derek會時不時地出現在這個地區。Suarez似乎很樂意讓Derek跟著他工作,如果Derek有時間的話。

接著學期結束,暑假又來了。

在暑假的第一天,你躺在床上,打算睡個懶覺來慶祝休息。(有另一個選項可選)

突然你姊姊闖進房間叫你起床,原來是Cove來了。

他帶來了他爸爸送給你們家的「夏日快樂」禮物,Mom想讓你從他手裡接過,並說謝謝什麼的。

Cove的爸爸讓Cove送了一束水果到你們家,

在此處可以看到一臉害羞拿著水果花束的Cove(ꈍ꒳ꈍ)

image

雖然第一眼看到時感覺畫崩了XD

接著Derek來找你們兩個,說自己發現日落鳥還有別的孩子。

image

很好笑的是Derek描述那個孩子的外表:

Derek:那孩子綠頭髮,戴眼鏡,個子很小,好像因為什麼事而心煩意亂!

你:……聽起來很像你,Cove。反正像你剛來的時候。

Cove:有點像,是吧?真是奇怪。

Derek:你們說呢?我們去找和Cove長得像的人吧!我們都應該見見他。

於是三人去找Derek看到的那個孩子,

最後在公園見到他,

Derek高興地上去打招呼卻被那個叫Jeremy的孩子態度不好的兇了一頓。

因為Jeremy的父母要來日落鳥看家人,硬把Jeremy也帶了過來,所以你們一跟他搭話,他就像炸藥桶一樣開始不停抱怨。

面對這種熊孩子,雖然理解他的心情,卻也有點生氣。

在你試著安撫他後,Jeremy依然繼續發火,

於是你悄聲地向旁邊的Cove說:「你們一點都不像。」

這句話被Jeremy聽到了,他肯定地說他們兩個當然不像,畢竟他又沒有這麼蠢的眉毛。

(ʘдʘ╬)(ʘдʘ╬)(ʘдʘ╬)(ʘдʘ╬)

Cove被嘲笑了眉毛,尷尬又憤怒的情緒讓臉脹得通紅。

聽說這個角色是《XOXO Blood Droplets》的其中一位男主,

我決定等玩完Our Life後就去虐虐他

MC也很生氣,「只有我才可以逗Cove!你算哪根蔥啊?」(並沒有這個選項)

你們三個跟他不歡而散,為了讓心情變好,就把Cove爸爸送的水果花束吃掉了。

雖然因此被罵,卻沒受到任何懲罰,事情就這麼過去。

晚上,你的表姊妹Lee打電話來,

你們一起討論暑假行程、Jeremy,和Cove之類的很多事,直到你姐姐到你房間來要走電話。

就在你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突然聽到窗外傳來怪聲。

竟然是Cove正在窗戶外面

打這篇心得的時候才突然發現這個梗,

老實說我是在玩《 ERROR143》之後才知道這款遊戲,

因為《 ERROR143》的創作者說自己的靈感來自於《 Our Life: Beginnings & Always》,

但我在玩的過程中完全不覺得這兩款遊戲有多像XDD

直到重看Cove爬窗戶這段。

在《 ERROR143》中,MC說自己其中一個夢想就是第一次約會時約會對象從窗戶爬進來XDD

之後或許會寫個《 ERROR143》的遊戲心得也是個超棒的免費戀愛遊戲。

總之在你和Cove對視後,他對你揮揮手,你讓他進來房間告訴你事情經過。

原來是因為Cove的爸爸邀請Cove的媽媽來日落鳥和他們一起住,

Cove偷聽到這件事後發現自己並不開心,他只是很困惑、很害怕,並且為自己有這種感覺感到難過,所以跑來找你。

在安撫完Cove後,他問能不能在你房間待一下,他不想馬上回去。

你當然答應了,然後Cove不小心睡過頭,在你房間待到早上XDD

這裡超刺激又好笑,我好喜歡Cove說Oh my god的聲音(⁎⁍̴̛ᴗ⁍̴̛⁎)

Cove偷偷從窗戶溜回家後,你也起床吃早餐,打算去外面逛逛。

結果在家門口就遇到了Cove的媽媽

image

她邀你跟她還有Cove一起去餐廳聊天吃飯,

你們尷尬地聊著天,最後Cove終於把疑問說出口,問Kyra為什麼今年暑假突然來日落鳥。

Kyra也很驚訝,她以為是Cove請她來住,

於是事件揭曉,這一切都是Cove爸爸的自作主張。

他以為讓他們三個人一起住會是個驚喜,結果搞砸了(´-`)

接下來又進入暑假事件,我第一個選了DINNER。

image

DINNER事件就是Cove一家人邀你去他們家吃晚餐,

事情有兩個走向,

一個就是你們在尷尬的氣氛中吃完飯後逐漸開心地打牌。

另一個是你告訴Cove,他爸爸曾經用錢買你當他朋友,然後Cove就會生氣地衝去找他爸理論,順便得到一張和好CG。

image

在這個情節中又更加了解Cove的爸媽是怎麼離婚的,

就是因為Cove爹總是自作主張,想讓他人開心,卻不管別人真正要的是什麼。

第二條路線我為了獲得CG只走過一次,

這一周目也打算讓他們開心打牌(´▽`)

事件一開始就是Cove害羞地問你要不要去他家吃晚餐,

看他緊張地說著排練好的台詞就想逗他,

剛好下面四個選項都蠻符合我心意,就打算都選一次:

「是的,我可以來。」

「我得問問媽媽們,然後再給你答覆。」

「不行,我去不了。」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被邀請?還是說你是指全家人?」

第二個選項非常正常,媽媽高興地同意了

第三個選項又給了你一次答應Cove的機會,如果再次拒絕就直接結束這一天XDD

第四個選項和第三個的走向一模一樣´・ᴗ・`突然感覺到了製作組的偷懶……

最後我選了第一個選項後繼續劇情。

晚餐時間,你到Cove家準備吃晚餐,

由於Cove爸爸還在煮飯,你和Cove先去他房間等待。

Cove的房間充滿沙子,因為他常常去海灘玩,卻又懶得在外面把身上的沙子弄乾淨(;´□`)

雖然有點髒亂,但Cove很好調戲啊,超級可愛!

比如進到房間後,Cove會叫你隨便找個地方坐下,然後自己坐在床邊。

這時有三個選項給你:

你沒坐在任何地方。

你坐在椅子上。

你挨著Cove坐在他床上。

選第一、二個選項都會讓Cove失望,因為他心裡其實希望你離他近一點。

但選第三個選項又會讓他害羞到驚慌失措XDD

image

為了找話題,他和你聊起他養在房間裡的魚,並問你要不要選一隻魚來取名,

個人感覺這個環節非常無關緊要,隨便選,自己開心就好。

終於要吃晚飯了,餐桌上基本都是Cove的爸媽在說話,Cove一言不發的吃著晚餐,

直到結束,Cove才突然提出要讓你在他們家睡一晚

Cove的爸媽很驚訝,然後說如果你的媽媽們同意就沒問題,

把問題丟給你家長XDD真是好樣的

接著四個人開心地玩牌,唯一不同的是他們家用真錢在玩(⊙_⊙)

他們讓你加入,然後Cove資助你,不管你贏或輸都很開心

image

接下來我選了ROAD TRIP,是你們家和Cove家一起搭房車出去玩的故事。

劇情從你們收拾行李開始,到整個旅途結束,

過程中都很愉快,尤其有三個亮點:

第一個是Elizabeth的抱怨和調侃:

Elizabeth:不敢相信我們的家人真的在一起度假。

Elizabeth:我本來會開玩笑說這種事情會發生,但現在我不確定是否還想給他們更多想法。

Elizabeth:(模仿家長們的語氣)我們應該賣掉我們的房子,搬到一起住。想想我們可以省下多少抵押貸款!

Elizabeth:但說真的,他們真的表現得好像我們是一個家庭,就因為我們住在街對面。

Elizabeth:(看了一眼你和Cove)也許有一天我們會成為親戚,至少在法律上。

Elizabeth:至少,Ma是這麼想的。

Cove:(臉紅、避免視線交流、低聲嘟囔)我不知道為什麼別人都不覺得你有趣,你卻覺得自己很有趣。

這部分可以選擇幫Cove說話,或順著Elizabeth的話說,

難得又有逗Cove的機會,我毫不猶豫選了「我要嫁給你,Cove。」(ꈍ꒳ꈍ)

image

不過Elizabeth的調侃有點激起我的反抗心,

我想試試這周目有沒有可能不和Cove在一起。

ROAD TRIP中的第二個亮點就是你和Cove在車上調情:

你:嘿,別人身上穿戴什麼東西你會覺得好看?

Cove:我不知道。

你:你確定嗎?

Cove:好吧。我猜……我有點喜歡腳鍊。

你:腳鍊?

Cove:是啊,每個人都可以戴上漂亮的手鍊。手腕上的手鍊也很酷,但它們很普通。

Cove:腳鍊感覺很有趣,或者……輕浮。

Cove:更特別之類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你:所以你覺得它們很性感?

Cove:什麼?!不!真不敢相信你竟然用這個詞來形容它。

(Cove害羞地沉默)

Cove:藍眼睛的人……這也是我喜歡的。(你的眼睛是什麼顏色,他就說什麼顏色)

(再次沉默)

Cove:你喜歡別人怎麼樣,MC?

你:有關你的一切都喜歡。

Cove:啊──(心臟暴擊)

這一段不管看幾次都會姨母笑XDD互相調戲的劇本最好多來一點

第三個高光時刻就是最後一晚在房車休息的部分,

你睡在閣樓,並邀請Cove上來一起睡,於是就有了目前為止我最愛的CG!

image

我就是在這裡愛上Cove的!

他看起來這麼秀色可餐,怎麼會有人忍得住不親下去!!

但為了其他劇情走向,我忍住了!選了「靠在他身上」

如果親下去,在事件都結束後,Cove就會在他媽媽離開日落鳥那天跟你接吻確定關係,那段劇情也十分刺激(´-`)

最後事件結束,雖然事後被Cove的媽媽抓到你們睡在一起,但除了讓你和Cove尷尬外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下個活動我選了劇情很平靜的WAVE。

image

全部的內容就是你和Cove下午一起去衝浪,晚上一起去公園,

唯一讓人高興的是整個事件都和Cove單獨待在一起,所以就算CG很醜,我也忍了。

image

經過這個事件會更了解Cove,

尤其不同類型的他在這個事件裡的差別會非常明顯

image

下一個事件我選擇FAMILY,是關於MC和Elizabeth親生父母的事件,

雖然你和Elizabeth一直都知道自己是被領養的,

但在這個事件中才知道自己的父母都已經過世了。

FAMILY事件的看點在於你和Elizabeth的親情還有和Cove談心(如果你有選擇去找Cove的話),

一直以來都處於叛逆期的Elizabeth突然對你有好臉色,

第一次看的時候都被感動到了XD

接著我選了GROWING,

image

坦白說光看名字,我對這個事件完全沒有印象,點進去才想起來

主要就是天氣太熱,Cove什麼都不想做,於是來你家找你,

最大的亮點就是媽媽們的對話和Cove的誇獎

在Cove打電話來說要找你後,

兩位媽媽偷偷進行以下對話:

Mom:麻煩來了。我們最好做好準備。

Ma:他是個好孩子。Cove從來不想惹麻煩。他只是有點輕率和衝動。

Mom:哦,我知道。他人很好,但這就更成問題了。

Mom:如果一個陌生人或學校裡的某個孩子慫恿MC做壞事,我想我們都同意她(他)最終會做正確的事。

Mom:但是如果Cove Holden心情不好,想讓MC加入他的旅程,我們真的能確定她(他)會打什麼電話嗎?

Ma:是啊,我想也是。MC幫助Cove安定下來。如果沒有她(他),他會陷入更多麻煩。

Mom:妳說得有道理。

Mom:我想說的是,我一直沒有忘記他們小時候,當Cove跑了以後,MC就去追他。

之後Cove來了,你們一起自己做三明治吃,然後玩hangman,Cove藉著這個遊戲偷偷誇你可愛

image

時間來到傍晚,你和Cove來到後山上,兩人坐在後山上吹風,

Cove: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你:我也是。

Cove:(微笑)很高興認識你,MC。你知道,你……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個事件的時候開心到打滾,

但可能是因為到後面Cove隨時隨地都在告白,已經免疫了,

第三周目,也就是現在,我完全心如止水

又到了期待已久的DLC!

image

接下來我選擇BIRTHDAY,希望可以一圓Cove幫我慶生的美夢XD

結果一點進去,美夢就碎了

原來是去參加同學Miranda的生日派對。

你們在派對上玩了pin the tail on the donkey,

然後戴了派對帽,

Cove雖然不想戴,但若是你要求的話,他會願意妥協(●♡∀♡)

image

接著你們玩了接糖比賽,一個人丟糖,另一個人用嘴巴接XDD

比賽結束後,你們又去玩彈跳床,在那裡遇見Miranda,和她一起玩得很開心。

最後竟然在派對上遇到Jeremy,他今年夏天又被父母硬帶來了,仍然脾氣暴躁

他像之前一樣不停抱怨,最後甚至罵你蠢,到此,Cove終於忍不住嗆回去:

Jeremy:人們怎麼能戴著那些尷尬的派對帽到處走呢?他們是覺得好玩還是怎麼的?一個人怎麼會這麼蠢?

你:只是做一些派對上會做的事,還挺好的。

Jeremy:像你這樣一個沒有頭腦的人會這麼想,我一點也不奇怪。

Cove:你不知道如何快樂並不意味著別人也不知道。如果你討厭一切,那也不是我們的錯。你不能拿MC出氣。

Cove:她(他)沒有做錯什麼,是你做錯了!

這裡好感動(´⌣`ʃƪ)

Cove被嘲笑眉毛的時候都沒有反駁,但你被嘲笑卻比自己被笑還生氣

兩人合力把Jeremy趕走後,就準備吃蛋糕和冰淇淋了,

吃到一半時,Cove突然懷念起BARBECUE事件中的冰淇淋,

兩人的對話有夠可愛:

Cove:這種冰淇淋比那些杯裝的好。就是那種和小木勺一起裝的?但我還是想要那個。

你:哦,是的,就像在煙火發生前的燒烤會上發的那種。

你:你要嚐一口我的嗎?

Cove:(開心地笑了)我也記得那部分。

你:真的,Cove。我們來分享吧。

Cove:(笑容逐漸消失)我、我已經有了。在我的盤子裡,所以……它是不同的。我們那時還是孩子……是的。對不起。

你:怎麼不同?有什麼不一樣?(有其他選項可選)

Cove:(害羞又為難)MC……

接著Cove看了看你,又看了看你們各自的甜點盤,咽了口氣。

他迅速吸了一口氣,抓起你的叉子。

他毫不猶豫地咬了一口。你笑了。

好棒的攻防戰XDD最喜歡逗Cove了!

image

接下來我選SOIREE,因為還沉浸在生日派對的快樂中,靜不下來XD

你的媽媽們帶你去參加晚會,你可以邀一個朋友一起去,可以邀Derek、Cove,也可以自己去。

我想都沒想就邀請了Cove(人*´∀`)

你們在晚會上一起吃甜點、等待樂隊演奏,

過程中還有其他人調侃地問Cove是不是你的約會對象,你尷尬又害羞地否認了。

最後你邀Cove跳舞。

Cove越跳越不自在,在一曲跳完時突然逃跑

你追過去,他才終於告訴你他的心情:

Cove:這很像一個約會。

Cove:我一答應要來,就想收回我的話。不是我不想去,而是因為……我不知道。

Cove:它似乎是一件大事。這讓我感覺很……糟糕。不知何故,我開始覺得自己做不到,儘管我想做。

Cove:有點像在全班面前報告。即使只有我和你在做一些事,就像我們一直做的那樣。

Cove:我仍然來參加是因為,一想到沒有你和我在一起,以及如果我反悔,你可能會怎麼想,讓我感覺比其他任何事都糟。

Cove:對不起,MC。我很抱歉,我不能處理這樣的事情,把每件事都弄得那麼……複雜。

Cove:謝謝你邀請我,MC。

你:但是,它不是讓你感覺很糟嗎?

Cove:是的,當我不得不思考我是如何做的時候,確實是這樣。但是聽到你想讓我來,我感覺很好。

Cove:(臉紅)我的意思是……我想繼續和你一起做事情,不管是什麼,即使有時我感覺很奇怪。

Cove:我不想停止在那裡,我也不想讓你希望我停在那裡。

Cove:因為當我真正做任何事情並且你和我在一起時,一切都會感覺更好。總是這樣。

我願稱之為「表白」!!

Cove真的殺瘋了(ㄒoㄒ)講完這段話後就邀你跳舞,

雖然CG又崩了,但是這段劇情和音樂讓我原諒它

image

聽說這個舞會如果一個人去,會遇到另一位男主Baxter,

我決定下周目試試

image

接下來我選擇一看就很精彩的ESCAPADE,

故事一開始是你和Cove坐在你家門前吃西瓜,

突然下起太陽雨,Cove衝進雨中開始發瘋(x

你也到雨中和他一起玩(有其他選項),

在雨停之後,為了不讓淋濕的你被媽媽罵,

Cove提議你去他家把衣服烘乾,

你答應了,並跟他借衣服來穿(♡´艸`)

看到你穿上他的衣服,Cove超級害羞,甚至不敢和你對視XDD

image

突然Cove的媽媽出現,開車帶你們去兜風,讓衣服乾得更快。

當衣服差不多都乾了以後,Cove媽說要帶你們去看電影,

於是她帶你們去電影院,隨便買了一場電影的票,

進去後才發現是恐怖片XDD

Cove嚇得半死,為了安撫你們,Cove媽又帶你們去吃漢堡,

最後你們在回家的路上,Cove把他借你的襯衫送給你(//∇//)

image

接下來我選SUMMERWORK,希望不會太無聊( ु⁎ᴗ_ᴗ⁎)ु

結果出乎意料的刺激,

竟然是和Cove、Derek一起去圖書館寫暑假作業

中途有個選項讓你選邊站,只能選Cove或Derek其中一個,

我已經是大人了,不能兩個都要嗎(ಥ﹃ಥ)

最後三人完成暑假作業,收拾東西回家,

結果你回到家就發現寫完的作業不見了ヽ(°〇°)ノ

到處找了一遍之後發現在媽媽的車上XD

image

終於來到第二階段的最後一個DLC,

我開心的點進MALL

結果這真的是史上最尷尬的一次事件,

而且是我讓它變得這麼尷尬的(/□\*)

主要是Cove媽媽帶你、Cove、Derek和你的表姊妹Lee去購物商場,

到地方後,你可以選擇自己有沒有帶錢,

我選了沒帶之後,一切就特別尷尬

因為Cove媽媽到商場後就放生你們了,

所以就算三人說可以先借錢給MC,我也不好意思開口,

於是就發生三人開心喝飲料,MC在旁邊看他們喝的慘況QQ

由於太尷尬了,我決定這事件結束後要帶錢再重來一遍……

不過後來沒有任何尷尬的事,

相反,你們玩得很開心,而且事後才知道Cove的媽媽原來一直偷偷跟著你們

重來一次,這次不僅有帶錢,還買了一個海豚風鈴送給Cove

image

接著就結束第二階段的暑假了ヽ(´∀`*)人(´∀`*)ノ 

這是暑假的最後一天,眾人和Cove媽媽道別之後,你、Cove、Derek和Elizabeth一起去街上閒晃。

突然遇見Jeremy,這次他一反常態沒來招惹你們,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還冒出了一個去追Jeremy的選項(๑•̌.•̑๑)

雖然激起我的好奇心,但還是決定下周目攻略Baxter的時候再試。

四人結束閒逛後,回家吃晚餐,最後只剩下你陪Derek等他爸爸來載他,

你們兩個一起散步到公園,

他害羞著跟你表白了,

你們兩個人約好,如果十年後兩人都是單身就要在一起

image

這種天降竹馬我還蠻喜歡的,有點猶豫要不要買他的DLC了,

下周目攻略完Baxter再看看吧( ु⁎ᴗ_ᴗ⁎)ु

Derek的可愛之處在他告白這裡才顯現出來:

Derek:我只是想知道,你喜歡……男生嗎?比如,你會想和一個男孩在一起嗎?如果這個問題很奇怪,我很抱歉。

你:我能和一個男生在一起。

Derek:好吧……那──

Derek:所以,呃,我的意思是,嗯。只是,有沒有任何男生是你覺得有點……酷?是你喜歡的。在這裡。不是在學校,或者其他地方……像這樣。

你:有很多男生我覺得很酷。(有其他選項可選)

Derek:喔。呃。

Derek:(喃喃自語)也許你不明白我想問的……

Derek:嗯,那麼……

Derek:你知道,未雨綢繆,凡事都很重要。你得給自己制定一個比賽計畫等等。制定計劃是件好事──尤其是後備計畫。

Derek:好吧,不管怎樣,我聽說人們會和他們的好朋友約定,如果他們找不到其他人,那麼……他們就在一起了。

Derek:在一起──在一起,就像他們結婚之類的。

Derek:所以我在想,既然有計畫是件好事,那我們……做一些類似的事情。

Derek:你知道,這樣我們就永遠不用擔心未來或者找對象了。我們可以把它設定在未來整整十年。從現在到永遠。

Derek:我們會高中畢業,也可能會大學畢業。我們會有工作,會真正長大。

Derek:我的意思是我們可能會有自己的房子,可能會有自己的寵物,有學生貸款,還有汽車……

Derek:呃所以,你覺得怎麼樣?

你:你喜歡我嗎?

Derek:我當然喜歡你,但是……不──

Derek:它是……嗯,你現在不需要考慮這種事情。這些事情還是等我們長大了再去擔心比較好。

Derek:這就是為什麼有個計劃是個好主意!你知道嗎?老實說,我覺得你和我是最好的搭檔。

看他層層鋪墊,還叫MC長大了再考慮感情的事就覺得好好笑XDD

晚上你和Lee打電話聊天,回憶整個暑假發生的事,

打完電話後,你看到Cove出現在後山,於是過去找他。(也可以選擇不去)

兩人聊了一下天,Cove說他和他爸爸講了自己對他常常自作主張的不滿,

接著兩人解散,直到早上你被Cove吵醒(ヾ; ̄▽ ̄)ヾ

image

他特地來敲窗戶叫你一起去衝浪

但是誰能拒絕Cove小可愛呢?

當然是原諒他然後和他一起溜出去衝浪了(ಥ ͜ʖಥ)

接著又到下階段,可以重新調整你的人物形象↓

image

對於Cove的感情也能更進一步了

image

再來又是Cove的外表和個性↓

image

老實說第三階段的Cove形象真的變很多,而且特別喜歡長髮XD

三個髮型中只有一個短髮。

image

讓我超級震驚的一點是Cove的性格突然變成COLD了(°ロ°) !

image

明明前兩個周目都是從頭WARM到尾的QQ

唯一不同就是前兩周目都在第二階段的時候就和Cove交往了,

不會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出於某種倔強,我不想改Cove的個性,就繼續玩下去吧。

在第三階段會出現一個特別的設定,就是Cove的主動性,

image

我個人比較被動,所以每次都設高主動性,

不過聽說沒有太大的差別,

我也覺得高主動性的Cove不怎麼主動肢體接觸什麼的還是要靠MC自己來。

新階段開始前一樣簡單介紹了目前的狀況:

開學結束了輕鬆、自由的暑假。沒過多久,你就重新回到了學年的日常生活中。

課程表和作業成了新的常態。

Derek幾乎不常在身邊。由於學校和課外活動,他沒有多少機會去你的社區。

有時你會聽說他去訓練營之類的,但你並不總是確定他在做什麼。

但你們仍盡可能地通過電話保持聯繫。(有其他選項可選)

那個叫Jeremy的孩子在那個夏天之後確實消失了,沒有人再聽到過他的消息。

你在周圍看到了更多Miranda的身影。

自從你在她生日那天和她一起出去玩,她就對你敞開了心扉。

你們倆經常聊天。她對Cove也是這樣。

過了一段時間,你們三個在一起建立了真正的友誼。

在你高二時,一個新的人開始拜訪日落鳥,一個名叫Terri Brook的陽光女孩。

她是Cove的一個朋友,因為他們都對海洋著迷。

Terri也很樂意和你做朋友。她覺得,跟Cove親近的人一定是個好夥伴。你也很樂意和她相處。

有趣的是,Terri和Miranda的關係也非常親密,她認識Miranda的時間甚至比Cove還長。

至於你的家庭生活也有了新的發展。

全國範圍內不斷變化的法律和公眾觀念使得你們的媽媽們可以毫無疑問地公開帶上結婚戒指。

雖然她們在幾年前就舉行了婚禮,但直到最近,這一結合才在美國各地得到正式承認。

Elizabeth平靜下來,不再那麼急躁了。她不再擔心自己的幼稚,因為她真的長大了。

她甚至不介意別人再叫她Lizzie,儘管大多數人都叫她Liz。

她最終高中畢業,搬到另一個州上大學。

多年來,Cove與家人的關係有所改善。那個夏天之後,Kyra來了幾次,兩人之間的關係也變得輕鬆了。

他和爸爸的關係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親密。你知道他們聊得更多,這有助於防止很多摩擦發生。

而Cove只是繼續敞開心扉,向他的父母和世界其他地方敞開心扉。他是如此聰明,他閃耀著。

他會心甘情願地加入談話、開玩笑,並努力避免使用過於生硬的措辭。

隨著學業進行,Cove從喜歡體育運動轉變為更加認真好學。

你和Cove之間發生了變化,但以一種大多數人看不見的方式。

經過了這麼長時間,他不僅僅是你的鄰居,也不僅是你的朋友,甚至是你感興趣的人。

你愛上了他。你愛Cove。你很清楚這個事實。你對其他任何人都沒有那種感覺。

光看介紹真的非常驚訝,尤其是這段描述:

他會心甘情願地加入談話、開玩笑,並努力避免使用過於生硬的措辭。

隨著學業進行,Cove從喜歡體育運動轉變為更加認真好學。

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小心調成WARM和STUDIOUS了ヽ(°〇°)ノ

但還是硬著頭皮看下去……

新的暑假又來了,這時你剛剛高中畢業,要開啟新的人生階段。

Lizzie的大學放假,也回到家來了,

你們兩個去逛街,途中遇到了Shiloh,

Lizzie跟他打招呼,但他裝作不認識你們。

敢讓Lizzie傷心,等我玩《XOXO Blood Droplets》也要虐他(Shiloh是其中一位男主)

逛完街回家後,你進到了你的房間,

你甚至可以自己裝飾它

image

你這時累到只想癱在床上,

結果剛走進房間卻發現房間裡還有其他人!

Cove出現了!!\(≧▽≦)/

image

他原本應該和他媽媽待在另一個州的。

所以突然看見他,又聽到他害羞解釋自己一回來就爬MC窗戶,我根本停不下興奮:

Cove:十五分鐘前到的。沒人在家,所以我想我還是照例來吧。

Cove:我把包落在你家後院了。希望沒有問題。

那是你真正明白的時候。Cove一回到城裡就直接來找你了。

你是他的第一站,比其他一切都重要。

噢!!!!Cove這麼可愛!!我甚至不想攻略Baxter了QQ

到時候再看情況吧,聽說也可以走Baxter的線但是和Cove在一起。

Cove在你房間待了一下,問你要不要一起去他家,他要放他的東西,還要跟他爸打招呼。

你同意了,並且送了他一件禮物

禮物可以是你今天和姐姐一起去買的,也可以是其他買不到的東西。

目前我只送過海豚氣球和腳鍊,

送海豚氣球會讓Cove感動到哭出來٩(๑˃́ꇴ˂̀๑)۶

送腳鍊則是MC帶給他看,讓他害羞到無言XD

個人更喜歡送他氣球的反應,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選了「買不到的東西」。

抱著反應不好的話再讀檔重來的心情,

我送他「那個他從你們小時候就迷戀的橙色貝殼」。

我原本覺得這個禮物沒什麼,可能只是平平無奇的反應,

結果就看到Cove鄭重地接過禮物後,背對MC開始哭了起來XDD

image

雖然後面的反應都一樣,

但我還是更喜歡Cove收到海豚氣球的描述:

當你走近時,Cove凝視著那個漂浮的生物,他的嘴唇張開,似乎迷失在他的思想洞穴中。

你幾乎可以看到童年的回憶在他臉上閃過。

然後他的眼睛亮了起來,他的嘴變成了一個微笑,因為這種聯繫對他來說完全開啟了。

但一開始孩子氣的輕浮表情,很快就軟化成了更成熟的表情。

Cove: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你如此在乎我?

這個問題是真誠的,雖然你很奇怪他怎麼能這麼喜歡問這個問題,卻得不到答案。你怎麼能不喜歡這樣的人呢?

你掙扎著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表達,只好將就著把汽球交給它的合法主人。

當Cove抓住繩子時,他發出了幾聲天真地傻笑。他敬畏地抬頭看著海豚。

Cove:我記得那段時間。那時我們八歲。我得到了一個這樣的海豚氣球。那時候也多虧了你。我們開始討論起名字……然後我捏碎了它,它爆了。

Cove:你知道,對大多數人來說,這只是一個有趣的故事,可以拿來開玩笑。但我身邊有人很關心我,想讓我過得更好,即使是幾年後。

他終於看向你,他的眼睛有光澤,但他的笑容又大又溫柔。

他轉過身,把汽球鬆鬆地繫在一個櫃子的把手上。Cove崇拜地抬頭看著氣球。他的眼睛比平時更明亮。

接著就開始哭了XDD

暑假第二天,Cove受他爸爸所託,在門口等著看新鄰居是什麼樣的人。

你也陪他一起等。(有其他選項可選)

於是,我們的第三位男主登場啦~

image

大家對Baxter的故事一致好評,搞得我也好期待他的DLC

Baxter一出場就調戲了Cove,

他在Cove自我介紹後瘋狂稱讚:

Baxter:你的父母很清楚他們在做什麼。我想不出更適合這張臉的名字。Cove,太美了。

雖然Cove被別人調戲,但我只覺得好笑,

就算有「只有我可以讓他心煩意亂」的選項,也沒選過。

不過這次懷著好奇心,我選了這個選項( ु⁎ᴗ_ᴗ⁎)ु

結果只是讓Cove臉紅XDD

三人繼續交談,

Baxter說他是交際舞舞者,之所以搬過來是因為父母幫他租了這間房子,讓他不能住大學宿舍的時候能住。

你們三人結束交談後,你和Cove要去找Terri和Miranda了,

在這過程中跳出了設定你對Baxter感覺的頁面

image

這真的太酷了,讓我意識到確實有另個男主

在跟Terri和Miranda見面後,Cove說了Baxter的事,

然後Terri就說她現在要去找Baxter要電話號碼XD

Cove就不爽了:

Cove:妳為什麼要這樣?

Terri:如果我不是這樣,我和你永遠都不會成為朋友。

Terri:我不住在這個鎮上。我不能錯過任何一個交流的機會。

Terri:否則這就意味著讓機會、命運或Cove自己發展關係的能力來決定。我可沒有一整年的時間來做這個!在那之前他就走了。

Terri:沒有因為你走得慢而侮辱你。Cove。你本來的樣子就很好。Baxter可以是一隻蝴蝶,你可以是一隻蝸牛。

Cove:(皺眉)我不喜歡蝸牛。

Terri的評價太中肯了,

接下來的選項更好笑:

「那當一隻海龜怎麼樣?」

「Terri,妳這是幫倒忙。」

「我喜歡蝸牛,我也喜歡你。」

「你不該說你自己的壞話,Cove。」

「不好意思,蝸牛很好吃。」

當Cove噘嘴時,你輕聲笑了起來。他還沒有完全長大。

這遊戲的文案非常有搞笑天分XDD

最後一、三、四、六個選項我都試了一次,

選項一:Cove很輕易地就接受了當一隻海龜。

選項三:Cove發出「Hmm」的聲音,並露出笑容。

選項四:Cove只是生氣地「Hey」了一聲。

選項六:Cove沒有任何反應,只是繼續噘嘴。

感覺選項三最可愛(⁎⁍̴̛ᴗ⁍̴̛⁎)

接著三人去餐廳吃飯,而Terri去要電話號碼,

最後成功要到了,一天結束,暑假正式開始,又是各種事件。

這次多了Baxter的事件要跑

image

先從前面開始,

第一個事件我選HANG,

image

主要就是你和Cove、Terri、Miranda一起出去玩,

過程中遇到了Baxter,晚上大家一起去看煙火。

原本應該是這樣。

但可能是這次沒和Cove交往,

一開始就是你和Cove、Terri、Miranda還有Baxter一起出去玩

你們先去沙灘,接著又去找冰淇淋車,最後五個人一起去看煙火。

非常精彩的劇情,過程中需要一直選邊站。

接下來我選TALKS,

image

光看名字也不記得劇情,點開後就想起來了,

這個事件是Terri和Miranda吵架,你和Cove幫她們和好。

Cove一聽說她們兩個吵架就非常緊張,

剛開始我以為單純是關心她們,等Terri和Miranda和好後,Cove才坦白:

Cove:當你關心的人……當他們對彼此不滿意時,你無能為力。至少當你自己在吵架的時候,你是有責任的。對這一切都有一定的控制力。

Cove:我希望這一切不必發生,但是……這不可能。所以,好吧……我猜。

你:是因為你父母的事嗎?

Cove:你說對了,就像我父母……

Cove:他們過去經常吵架。

Cove:我覺得他們在我還是嬰兒的時候相處得很好,我的意思是他們在某個時候一定很想和對方在一起,但當我長大到能記得任何事情的時候……已經很糟糕了。

Cove:總是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而我卻無能為力。我只是想讓他們幸福。

Cove:現在不一樣了。現在情況大不一樣了。我甚至都不去想它……

Cove:儘管如此,我想很明顯我也沒有忘記。

這裡超級心疼,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他,只能趕快抱緊。

果然一抱下去,原本還說著「我沒事」的人立刻哭了˚‧º·(˚ ˃̣̣̥⌓˂̣̣̥ )‧º·˚

image

雖然有時候感覺Cove就像小孩子一樣,做事衝動又沒規劃,還不愛乾淨,

脾氣有點任性,情感上相當被動,

但哭起來可愛啊!(我真的是要誇他

幫Terri和Miranda和好後,又出現了告訴Cove,他爸爸幫他買朋友的選項。

前兩周目都選擇不告訴他,這次我試探地選了告訴他,

原本以為他又會哭著去找他爸理論,結果這小子竟然笑得很開心?!

我氣得讀檔回去跟他交往,然後再試試這個選項!

結果竟然還是大笑!!!!

有沒有搞錯!

MC現在是你另一半誒!

把憋了這麼久的事情嚴肅地告訴你,結果你竟然笑了!!!

(♯▼皿▼)(♯▼皿▼)(♯▼皿▼)(♯▼皿▼)

我好氣,所以讀檔回到沒告訴他之前,選擇不告訴他。

image

接下來我選CHARITY,

是你和Cove一起去Cove參與的慈善晚會,很棒的是全程都是你和Cove兩人而已。

雖然很浪漫,但我至少完整地看了這個事件兩次,

所以我持續地跳過整個事件,

結果就跳到了Cove向MC告白這裡

image

他在半夜時抓了隻螢火蟲來你房間:

Cove:我在晚會後確實回家了……但我知道我無法安定下來。所以,我就走了出去。

Cove:我需要新鮮空氣,需要遠離一切的時間。

Cove:但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有一些東西想給你看。(展示手上的螢火蟲)

Cove:它們回來了。

Cove:還記得我第一次「捉」到一隻的情景嗎?我永遠都會記得。我幾乎什麼都做不了,因為我整個夏天都被霓虹粉色的石膏困住了!

Cove:因為你,我終於能握著一隻螢火蟲。

Cove:那時候我……嗯……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忘。

Cove:老實說,我……沒想到今年還能見到他們。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它們有點晚了,我想我最近一直在擔心很多事情。

Cove:我覺得真的很好。即使螢火蟲消失了一段時間,也不意味著它們真的消失了。它們還會回來的。我可以再見到它們。

Cove:這讓我想起了我們倆。我們在一起,然後我們說再見,然後我們又在一起──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而且……

Cove:即使我們分開的時間變長了,也不等於永遠。

Cove:MC……無論何時,只要你想見我,我都會在你身邊。

這裡太可愛了!我忍不住選了跟Cove告白的選項:

你:Cove……你願意做我的男朋友嗎?

Cove:啊──

Cove僵住了,臉上維持著震驚的表情。但你注意到,他的臉漲得通紅,全身微微發抖。他使勁嚥了口唾沫。

Cove:哦,我的天。MC。

他眉頭緊鎖,言語上可見地掙扎。他做了幾次錯誤的開始,難以理解的片段和部分思想。

最後,他的聲音沙啞,總算說了些什麼。

Cove:是的。好吧。是啊,我……我想和你在一起。我一直都是。

Cove:我甚至都不記得每天不想見到你是什麼感覺了!

就好像他幾乎無法接受,好像他從未想過現實會讓他擁有這一切。他開始抽泣。

Cove:我只是……很高興。我──

他擦了擦眼睛。然後他的聲音變柔了。

Cove:在我的一生中,當我知道喜歡一個人意味著什麼時,就會想像這樣的場景。即使我不能實現它……對我來說,只有你。

但因為Cove沒有清楚地說他喜歡你,所以你也可以裝傻XDD

我堅決不自己告白,就讀檔回去選擇裝傻了

image

接著我選了DRIVE,

是和Cove一起去找他媽媽的事件,也是跟Cove單獨待在一起居多。

CG蠻好看的,

image

而且如果已經有和Cove交往過,再以沒有交往的關係跑這個事件,就知道有沒有交往差別挺大的,

大到我覺得沒交往時候的他對我好冷淡QQ

這也說明交往後的他完全敞開心扉了

image

老樣子把DLC放到最後,

接著選ERRANDS。

這是你家和Cove家一起去買東西的故事,很日常的劇情。

最精采的部分就是你和Mom聯合逗Cove,還有Cove收到禮物後感動的樣子(๑˃ᴗ˂)ﻭ

一開始是你們一家和Cove家到市場準備買東西,

Mom提出分成兩隊,

她和Cove還有Cove爹一起去逛;你、Ma、Lizzie一起去逛。

在分別的時候,Cove顯得依依不捨:

Mom:快點,男孩們,我們要走了。

Cove:Okay。

Cove溫柔地看著你,發現自己被拉著向前,停在了你的面前。他的表情閃了一下,有些猶豫。

Cove:掰。

你:掰。

突然,他微微抽搐了一下,整個身體都僵住了。

他猛地把目光回望給你的Mom,你才意識到她抓住了他襯衫的下襬。她輕輕拉了一下,然後鬆開了。

Mom:這是在浪費時間,Cove。我認識你這麼久,知道你是一個容易留戀的人。如果我現在不阻止你,你只會更加拖拖拉拉地告別。

Mom:你們兩個分開一個早上也許還能挺過去。我們現在有重要的東西要買。

Cove對他覺得真是下流的話倒吸了一口冷氣。

他的臉燒得通紅,但這被他忽略了。他不以為然地翻了個白眼。

Cove:你不需要真的把我從MC身邊拉開。我沒那麼黏人。

Mom笑著搖了搖頭。Cove對她的反應揚起了眉毛,他轉向Ma。她不願直視他的眼睛,無辜地吹著口哨。

Lizzie咧嘴傻笑,Cove把頭用力轉向爸爸。Mr. Holden除了抱歉地聳聳肩,什麼也說不出來。

直到那時,Cove才恍然大悟,原來每個人都認為他是那麼需要幫助。

終於,他敢用大大的、懇求的眼睛面對你。

這一段是前半部的精華(*꒦ິ꒳꒦ີ)

給你的選項也超可愛:

「別取笑Cove!」

「誰說妳可以對他說這種話的?」

「Cove完全有能力在他想獨立的時候獨立。」

「有依附感並沒有錯。這很好。」

「哦,別這樣,Cove。你知道是怎麼回事。」

你默默地盯著他。

有些選項看似幫Cove說話,但其實都沒否認他黏人這件事XDD

不管選哪個,

最終都是Cove破罐破摔,擠出一句:「是啊,嗯……那又怎樣?」(¬‿¬ )

中途Ma放生了你,於是你自己到處去逛,路上經過了買軟糖的店,就幫Cove買一盒。(你也可以不買,但就看不到感動的Cove了)

image

他拿到禮物後超級開心,

其他人在旁邊嘲笑你們兩個甚至都沒分開一天,就已經做出分開一年的樣子,還互相買禮物給對方(Cove也有送禮物給你)

在車上時,Cove吃著軟糖,好像在思考什麼:

你:有那麼一瞬間,你離我很遠。你當時在想什麼?

Cove:說實話,我只是在想認識你有多好。你知道,它讓生活更美好……和一切。

Cove:這並不是什麼新發現。但今天是另一個提醒。我很幸運。

如果是在和Cove交往時過這段對話,會是不一樣的內容:

你:有那麼一瞬間你心不在焉。你當時在想什麼?

Cove:嗯……我只是在想……你真好。

你:我真好?

Cove:是的。

他的臉變得更紅了,雙手緊握著膝蓋。你盯著他,希望得到一個解釋,但Cove只是低下了頭。當他再次開口時,他的聲音只不過是一聲低語。

Cove:我很幸運能和你在一起。

真的好甜!!!

而且不只是這裡,交往後的所有事件都會甜到掉牙。゚(*´□`)゚。

不交往過事件彷彿錯失了一個億QQ

但是我一定要看到Cove主動告白!!等我看完他告白並且走完Baxter線再回去吃糖!!

image

接著我選HAPPINESS,

真的有夠開心XDD

一開始就是Cove委婉地邀你去約會,

讓你從看戲、水族館、滑冰中選一個。(我選了水族館)

你選完之後,他明天早上就出現在門口,送你一束你最愛的花:

Cove:你喜歡嗎?

你:喜歡,因為是你買給我的。(有其他選項可選)

你:就算你送的是雜草,我都喜歡。

聽了這話,Cove變得慌亂起來,緊張地往下瞥了一眼,又把目光移開。

Cove:或許下次吧。

Cove:哦,不,等等,我不會這麼做的。

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看Cove害羞又驚慌失措的樣子XD

接著Cove就開車帶你去水族館,

路上你才知道原來這是他第一次去水族館,

原因很讓人心疼:

Cove:也許我不喜歡看到我不被允許進入的水域,或者遇到我永遠不能帶回家的魚。

Cove:或者……我只是不喜歡一種新的旅行。我要去一個地方,而且只有我爸爸,媽媽不會再在那裡了。

Cove:只有當我想到我可以和你一起做的事情時,我才終於想起我可以去水族館。

過程超歡樂,Cove一踏進去就愛上水族館了,用各種各樣的姿勢在觀察魚,

甚至把讚美說成冷笑話:

Cove:你知道,如果你是一條魚,你一定會是……

Cove:一隻天使魚。因、因為你是……一個天使。

我真不敢相信這是Cove憋了半天後想出來的讚美XDD

去完水族館隔天,Cove又來你家找你,

這時出現以下幾個選項:

「嗨。」

「你好嗎?」

「你今天有什麼錦囊妙計?」

「你老是找上門來,開始有點怪了。」

第四個選項好鬧,但我好想選!

為了滿足好奇心還是選了

結果Cove很平靜地反問:「你知道這麼問聽起來有多荒謬對吧?」

言意之下就是他每天來找你很正常,況且他平時都走窗戶( ̄︶ ̄;)

事情就這麼過去了,他又害羞地問你願不願意跟他去看戲。

原來他一開始就打算帶你去這三個地方,只是提前確保你沒有不想去的地方而已

於是你們兩個就去看了愛情話劇(有其他選擇),Cove十分沉迷,

看完後還繼續想像如果他生活在那樣的世界會是怎樣的人生:

Cove:試著在一個新地方描繪一個全新的生活,實際上感覺有點奇怪,現在我正在這樣做。我不太確定該怎麼解釋。它令人興奮,但也令人悲傷。

Cove:如果這真的發生了,我可能會被全新的人包圍。我不會再和你在一起了……

Cove:想像的一切樂趣在於你默認在那裡。不管那個地方有多酷,我一個人去別的地方都不太好。

Cove:嗯,那就這麼定了。

Cove:如果我有另一個生命的機會,或者神奇地在另一個世界結束,我只會去找你。我希望你也會來找我。

這一段就像打破次元壁,他彷彿在跟螢幕前的玩家說話QQ

在當天晚上,也就是你們兩個看完戲回家後,Cove的爸爸叫住了你:

Mr. Holden:我注意到Cove最近經常陷入沉思,有時他把筆記型電腦放在客廳裡。

Mr. Holden:把它放在沙發上或放在咖啡桌上。我從那裡看得很清楚,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在上面找東西。

Mr. Holden:Cove一直在尋找一個短語,以及它的不同表達方式。然後,他會花很長時間點擊連結結果。

Mr. Holden:那句話是──「你如何讓別人快樂?」這句話一遍又一遍。

看到這裡,我疑惑又震驚,所以那個天使魚笑話是從網上學的嗎

總之Cove爸請你跟Cove談談,你也很擔心他,就欣然接受了。

於是你就直接走進他們家,開門見山地問Cove在查什麼,為什麼要讓別人高興。

image

噢!!!!誰能拒絕!!我就問誰能!!

反正我無法拒絕用這雙大眼睛認真看我的Cove!!

隔天你們又一起去溜冰,同樣玩得很開心,

回來後,Cove堅持要送你進門,他問你是否開心,然後說自己非常開心\(≧▽≦)/

image

這個事件感覺是目前跑過最長的一個,雖然很開心但也好累

image

下個事件我選LATE SHIFT,因為一看就很無聊,反而引起了我的興趣XD

這個事件非常充實,是你和Cove很平常的一天,

早上在圖書館一起工作,

下午去幫媽媽買食材,

晚上一起去吃消夜,

中途還出現Baxter

所以就算CG這麼醜……

image

我…‥我還是不原諒它啦!!

這是Cove嗎你說!!

不是所有綠頭髮綠眼睛的男生都是Cove啊!!!( ´༎ຶㅂ༎ຶ`)

image

下個事件我選BOATING,

是Lee為了慶祝畢業而租了一艘遊艇,邀請你、Cove和Lizzie在上面玩。(你可以選擇邀Baxter也一起)

上船沒多久你就開始暈船(有其他選項可選),

Cove把你帶到船上的一個房間休息後就留在房間照顧你,

看來我把多人活動硬生生變成和Cove的約會了XDD

之後你的暈床症狀好多了(有其他選項可選),你們回到甲板上和其他人聊天,事件結束

image

接著我選SERENDIPITY,

雖然名字叫「意外驚喜」,但其實我沒有多覺得驚喜就只是Shiloh回來了而已。

你、Cove、Lizzie、Shiloh四個人一起去社區閒逛,回憶童年,順便聊聊彼此的現況。

當Shiloh提到他的組員都不願意接他的電話,他只能等他們打電話給自己的時候,

Lizzie讓Shiloh把他的手機交出來,她要和他組員打電話視訊,

Cove在一旁懷疑這個計畫的可行性,試圖阻止Lizzie,

可是如果你也覺得這個計畫很好,讓Shiloh交出手機,

Cove就只會痛苦地嘆口氣,放棄阻止了XDD

真的好喜歡這種雙標細節

於是Shiloh打給了他其中一位組員,

結果接電話的竟然是Jeremy!

長大後的他還是很厭世,但已經變得寬和許多。

image

看完這個故事會更了解Shiloh和Jeremy,

我甚至讀檔回去第二階段的暑假,選擇了追Jeremy的選項,

結果再經歷這個事件,Jeremy對你的印象更深了。

image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事件!Baxter的事件想要留到下周目再跑。

REFLECTION的一開始,你和Cove在回憶曾經,

因為Cove爹突然傳給Cove一張照片。

image

接著Cove又詳細地說明了他手上的傷疤是怎麼來的,

因為是騎水上摩托車而受傷的,講完後,Cove就提出要去騎水上摩托車

image

結果騎水上摩托車之前,Cove突然想到他受傷沒多久,他父母就離婚了,

所以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就是讓他父母離婚的最後一根稻草。

這個事件的重點就是Cove父母離婚原因,看完真的會更了解他們家。

雖然又是醜CG!!!

image

醜爆了!!!!!┌∩┐(◣_◢)┌∩┐

實在是太醜了,還好之後和Cove一起玩水上摩托車有稍微平息我的怒氣

於是夏天又要結束了。

就在Lizzie回去大學前,你們全家和Cove家一起去吃飯,

這時Cove把你叫出去,

然後就等到我期待已久的告白啦!!!

一開始還以為他要講出來了,結果突然又說不出話,開始支支吾吾,

原本以為超失望,以為是壞結局之類的,結果Cove一瞬間醒悟:

Cove:我總是這樣……我驚慌失措,中途退出。

Cove:我很……害怕事物的變化。害怕新事物的發生,害怕生活中必須面對的一切。

Cove:但最糟糕的是思考未來,不知道你是否會在那裡。

Cove:我不想害怕說出來。我不想害怕任何與我們有關的事情……除了涉及到你的時候。

Cove:是你讓我不再害怕。

Cove:當事情變可怕時,你可以讓它變得更好。當我感到孤獨時,你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Cove:有時候我甚至不記得在我搬到這裡之前,在你出現之前,我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那時我還很小,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時候太難了。

Cove:但我確實記得那些日子,那時我們還只是孩子,在附近跑來跑去。

Cove:就像我的生活重新開始了,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沒有什麼比你在我身邊更讓我感覺正確的了,不僅僅是在那時,而是永遠。

不管他多麼努力,多麼願意把眼淚抹去,它們還是贏了。大顆大顆的眼淚從他的眼睛裡湧出來,順著他的臉頰往下流。

Cove:MC,我……我想和你在一起。

噢!!!!看到這裡感動又開心。゚( ゚^∀^゚)゚。

接下來的選項讓我想要都選選看:

「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終於!」

Cove,你對我來說太特別了,但是……我還沒準備好談戀愛。」

選項一和選項二只差在表情,一個是激動又害羞,另一個是驚訝到停止哭泣,

最後都是Cove哽咽的說:「一直以來都是你。(It was always you.)」

選項三:Cove雖然失望,但還是接受了,並說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從你的身邊逃開。

選項三超級心痛,是再也不想選的一個選項

由於好奇心,我把選項三的線跳著跑完了,基本上只是少了很多糖而已QQ

而且在第四階段,如果你和Cove不是處於訂婚的關係,就沒辦法進到婚禮DLC。

看完表白後,我就從第二階段的暑假事件開始走Baxter線了

image

原本是這樣的XD

但是在ROAD TRIP中,我忍不住選了親吻Cove,然後在SOIREE線中選擇不邀請任何人後,

Cove居然主動問他能不能一起去!

太讓人心動了QQ我捨不得拒絕他:

Cove:我能來嗎?

說完這句話,他的眉毛立刻揚起,幾乎是對自己感到驚訝。但這種震驚是互相的。你沒有想到他會不請自來。

Cove:如果可以的話。抱歉,這是俱樂部會員的聚會。

你:你願意和我一起去參加聚會嗎──當作練習約會?(有其他選項可選)

Cove:這是你應該練習的嗎?

你: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麼做,但先嘗試一次不是真正「正式」的「約會」,然後……

他揉了揉胳膊。(眾所皆知,Cove只有在緊張的時候才會揉手臂)

Cove:然後呢?

你:真的約會?

Cove:和誰?和我嗎?

他的語氣柔和,但充滿希望,他試圖從你那裡哄出更多訊息。

果然Baxter線還是之後再看看吧

我要先走Cove線。゚( ゚^∀^゚)゚。

結果在舞會上,Cove又逃走了,

這次我試著選了不同選項:

你:你不必來,你本可以告訴我的。

Cove:我想來。我不希望我呆在家裡,也不希望這個派對從未出現過。

你:聽起來不是這樣。你想反悔。

他挪了挪頭,直視著你,目光與你相交。

Cove:好吧,我是。但這不是因為我討厭派對,也不是因為我討厭你!我永遠都做不到。

Cove:只是……我。我很多事情我想放心去做,但我就是做不到。我無法解釋為什麼,我甚至不知道為什麼。

Cove:問題不在於有人想把我包括在內。你……你是那個不需要一直做事情的人。

Cove:我一直都是這樣。然後我讓你感覺很糟糕。沒有人會強迫你繼續嘗試。

Cove:但是,如果你這麼做了,那我也會繼續努力。

Cove:當我想做某件事的時候,由於某種原因,我開始感覺不好,我不想放棄,不想逃避。尤其是為了你。

他臉紅了,不得不打斷脆弱的眼神交流。

Cove:因為,我的意思是……我想繼續和你一起做事,不管發生什麼。我不想讓你不再希望我在那裡。

Cove:因為當我做任何事情都是真的想做,你和我在一起,一切都會感覺更好。總是這樣。

雖然上面有幾句話已經在其他不同時刻看Cove講過了,但還是產生好多情緒起伏,

剛開始選這個選項只是好奇他的反應,

中途他的一句「我一直都是這樣。然後我讓你感覺很糟糕。沒有人會強迫你繼續嘗試。」讓我生氣又委屈,

最後的坦白又好令人感動( ≧Д≦)

之後又到了第二階段的暑假結束前,Cove提到ROAD TRIP中差點親他的事:

Cove:我很抱歉,當你試圖……

他放棄了這句話。你沒有催他把話說完。因為它已經傳達了需要傳達的東西。

Cove:我很抱歉從那以後,我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我想過這件事。

Cove:我的意思是,我沒有忘記它。我也沒有一直想著它!

他耷拉著紅撲撲的腦袋,兩根手指撐著額頭。你可以看出,他已經在後悔這一切的進展了。

Cove:很抱歉我表現得很奇怪。它只是……我有點想,或者希望,有一天,我能做到這一點。和我一起討論……一切。

你:一切?有更多的嗎?

他微微點了點頭。在那之後,你的臉感覺熱了很多。看到你的積極反應,Cove的臉上露出了一點亮色,他繼續解釋。

Cove:我,嗯,可以想像它會如何發展。你和我之間會是什麼樣子。

Cove:只是第一部分。我無法想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現在它真的發生了。我們在那裡。這是……

他又深吸了一口氣,吐氣時結巴。

Cove:讓事情變得不同。

看完真的很想吐槽Cove說話有夠抽象(;´д`)

不過大致意思就是他其實很認真思考你們之間的關係,甚至連未來都想好了,

但擔心交往會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才一直不敢坦白。

他最想要的就是和你永遠在一起,如果從朋友變成情侶會讓他失去你,那他寧願一輩子都是朋友。

。゚( ゚^∀^゚)゚。。゚( ゚^∀^゚)゚。。゚( ゚^∀^゚)゚。。゚( ゚^∀^゚)゚。

所以另一條線,Cove撐了十年終於告白,誰知道他是鼓起多大的勇氣

但講真的,這麼拖拉猶豫,只有MC才能受得了他(也就是我們,冤種玩家)

不過關鍵時刻如果MC退縮,Cove卻能鼓起勇氣,

比如舞會邀約,還有第一次接吻。

Cove會主動坦承自己的想法並詢問你的意願,也接受你的任何反應,從來都不會強迫你,

在這點上真的是好男人。゚(TヮT)゚。

而且每次親密接觸後他的反應讓人覺得可愛又好笑,

比如第一次接吻之後:

Cove:我的天,我的天。

Cove:我真不敢相信我們竟然……

他的眼睛睜得大大的,卻沒有朝你這邊看,更沒有和你的目光相遇。

Cove:我們接吻了。我們……親吻。

你充滿愛意地看著他試圖恢復理智。

Cove只是又一次狠狠地閉上了眼睛。

你:我做錯什麼了嗎?(有其他選項可選)

image

他仍然用那隻手捂著臉,但為了回答,他發出了一聲低沉的嗚咽。

顯然這招不起作用,他終於把臉揭開,把那隻手放在胸前,看著你。

Cove:沒有……

他張開嘴,準備說話,但由於說不出話來,他噘起了嘴唇。在他第三次或第四次嘗試的時候,你聽到了他要說的話。

Cove:我確實很喜歡……我很高興我們,你知道。

他咽了口唾沫,似乎說不出真正的字眼。

你:我們接吻了?

Cove低下頭,但點了點頭。你得到的印象是,他很感激你完成了這個想法,但你直接的話刺穿了他的致命弱點。

Cove臉上的笑容是真實的,但很疲憊,就像他在漫長了疲憊的一天活動後所帶的笑容一樣。

就像他創造了一個新的個人最好成績。工作很辛苦,但回報是值得的。

帶著一些新獲得的信心,他挺直了身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接下來他說的每一個字都很微妙。

Cove:MC,我……喜歡你。

Cove:很多。可能太多了。

他害羞地低下頭,睜開眼睛,透過像面紗一樣落在臉上的頭髮偷看你。他勉強擠出一絲笑容。

Cove:謝謝你等我。

看著你,他的眼睛閃閃發光,他的感情透明。他從不掩飾自己的感受,你今天對此感激不盡。

接著又進入下一個階段,

Cove的性格一樣是COLD和SPORTY,看來有沒有交往對他的個性沒有影響

但奇怪的是,這次中間的描述不一樣了:

多年來,Cove與家人的關係有所改善。那個夏天之後,Kyra來了幾次,兩人之間的關係也變得更輕鬆了。

他和爸爸的關係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親密。你知道他們聊得更多,這有助於防止很多磨擦發生。

然而,Cove長成了一個沒人會稱之為「社交」的人。他總是一個人待著。他關心他所擁有的少數關係,但從不接觸他們之外的人。

戶外和體育活動仍然佔據著他的心──還有他的身體。到那時,他已經掌握了真正的技能。很多人認為他具備成為職業選手的條件。

彷彿之前是出了BUG。

難道沒有女朋友會讓他更活潑外向嗎

後面的劇情都一樣,就是多了一些糖。

比如第三階段的CHARITY事件,

在慈善機構的舞會上,Cove回想起階段二的SOIREE:

Cove:你知道我喜歡抱怨,別人會給我壓力,但是……

Cove:今晚和你在一起並沒有讓我感覺不好。一點也不。

Cove:儘管有時我還是會這樣,當生活中有其他事情讓我無法處理的時候。

Cove:但和你在一起,那不是其中之一。有你,一切都變得那麼容易。

Cove:你讓我快樂──比快樂更快樂。和你在一起我感到安全。

他的聲音微微顫抖著,他的感情占了上風。

Cove:我想要……我最想要的就是能為你做到這一點。

他突然說出最後幾句話,眼角閃著淚光。

還多出一些插圖:

image

這是在第三階段中和Cove是交往關係,並且在HAPPINESS事件裡帶他去白花菱草田會有的小CG。

另外還在BOATING事件中走了之前沒走過的劇情,

和Cove聊到小時候去找怪聲源頭的事,

Cove長大後再次回想,覺得是風聲。

至少給了一個結論我圓滿了!

不過有一些對話不太一樣,

比如他的水族館笑話變了:

Cove:你知道,如果你是魚,你是一條……

Cove:天堂魚,因、因為和你在一起就像……在天堂。

雖然笑話變了,但還是冷到好笑

Cove在第三階段如果是交往關係,就會不停冒出真心告白,

一下誇你的眼睛好美,一下說能和你在一起真幸運,

最讓我感動的是CHARITY事件中,舞會回來後,Cove為了給你看螢火蟲,溜進房間找你,

你如果選擇跟他說了「我愛你」,Cove會淚崩:

Cove:MC,我很抱歉。對不起,我不能振作起來。

Cove:只是──我多麼努力地想悄悄地、偷偷地愛你,僅此而已。但我……我真的希望你也有同樣的感覺。我希望你也能愛我。我想聽你親口說出來。

Cove:我一直在想,如果你沒有呢?也許我的感覺太多了。而且……

Cove: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但我也不想把這些都加在你身上。

Cove:你沒做什麼壞事。你做的每件事都是對的,都很棒。

Cove:我變成那樣不是你的錯。我只是……喜歡那樣。

他靠得更近了,遮住臉,嘴唇移到你耳邊。他小聲說。

Cove:可是你……愛我。你愛我。

他把頭往後挪了挪,所以額頭正對著你,然後他閉上了眼睛。他握了握。你還握著的那隻手在顫抖。

Cove:我很抱歉。我真的一直都是這樣。

image

這一段讓我想到前一周目故意不跟Cove在一起,只為了聽到他告白,甚至他告白後還拒絕他的事。

真的感動到哭了,突然理解被愛人求婚的心情(༎ຶ⌑༎ຶ)

而且旁白瘋狂爆擊:

你感到了極大的幸福。Cove的表情完全開放、誠實,充滿了真誠。他每句話都是認真的。他真的愛你。

不管當時看起來多麼不真實,但它確實是。

尤其第二句話似乎意有所指我二次元的愛人啊

就算你是虛擬的,但我的愛不是。

image

終於到第四階段,在一樣的流程之後又會進入劇情。

不過第四階段的Cove造型一言難盡,只有身材好的優點QQ

image

令人非常意外的是Cove的個性在第四階段突然變成WARM和STUDIOUS了

image

越來越好奇選項是如何影響性格的了……

我在MC和Cove訂婚的狀態下開啟了第四階段,

一開始就試著叫Mr. Holden和Kyra,「爸」、「媽」,過程超歡樂,

他們先是驚訝,再來都很高興地接受了。

晚上,你告訴了Cove,他爸爸曾經付錢給你的事情。

Cove哭得唏哩嘩啦:

Cove:我不是因為發生的事而生你的氣,也不是因為你現在告訴我。你什麼都沒做。

Cove:我真的為你感到難過。你不得不保守一個你沒有要求的秘密,而且你一生中大部分時間都是這樣。

Cove的嘴角勾起一抹彎曲的微笑,但他的眼神仍然閃著淚光。

Cove:我也不生我爸的氣。

你:那你為什麼哭呢?

他的語氣又變得細膩起來,他的情感又開始湧上心頭。

Cove:就是……

Cove:我對我的生活很滿意……關於它的發展。

Cove:但是很多事情,發生的每件事情,都是你無法控制的。

Cove:有這樣的事情──我爸爸偷給你錢讓你做我的朋友……

Cove:回憶起那些日子,當我很小的時候,我的世界都是由別人決定的,這真的讓我很震驚。尤其是我發現發生的事情比我意識到的還要多。

他的下嘴唇顫抖著,新的眼淚順著臉頰流下來。

Cove:想想都很可怕。如果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那就太容易了!

image

Cove:如果我爸爸把我們搬到另一個社區呢?或者,如果我根本不跟他搬走,或者如果我爸根本不在乎我有沒有朋友呢?

Cove:但事情並沒有什麼不同,你和我在一起。我們在一起,我的父母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只是……真的很高興。

Cove:我愛你,MC。非常愛。

看到這裡感動又愧疚,

因為就像他說的,改變太容易了,

尤其有我這麼一個想要走Baxter線的玩家

但我覺得我無法狠下心來攻略Baxter,

尤其在拒絕和Cove一起玩水,氣他不顧別人意願就潑水時,他的道歉讓我好內疚( ´༎ຶㅂ༎ຶ`)

image

我幹嘛兇他啊嗚嗚

只是水而已,潑一下怎麼了(屬於選了會半夜起來打醒自己的選項)

結局前出現了遊戲裡排名數一數二醜的CG

image

這是Cove小時候的照片。

就…‥很難評……

連畫風都變了:(´ཀ`」 ∠):

總之結局的CG一個比一個醜,

image

看在劇情的份上都不能原諒它的那種(ノಠ益ಠ)ノ

在正劇結束後,終於進到婚禮DLC了!

故事開始是你和Cove在一家婚禮事務所,準備要和專業顧問討論婚禮事項。

這時Baxter走進來,他竟然是你們的婚禮顧問!!

你們三個討論了很多婚禮事項,

其中一個是婚禮上要不要扔蛋糕,

我心裡覺得蛋糕就是用來吃的,也不想衣服被弄髒,

但考慮到Cove總是像小孩一樣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清晨找你去衝浪、淋雨玩耍、在灑水器周圍發瘋、只穿著內褲下海游泳),

感覺他應該會喜歡,就選擇讓他一個人扔蛋糕

結果出乎意料,他其實不太想扔蛋糕,不過在你的堅持之下,他最後無奈答應會扔一部份的蛋糕。゚(TヮT)゚。

不想強迫他妥協(這種妥協也沒必要),最後還是讀檔重選了「不扔蛋糕」。

其實討論到一半就覺得好麻煩,

我原本以為這個DLC是指Cove會求婚,然後婚禮自動進行,MC只要參加就好(想太多)

討論到後來我已經累了,只想一切從簡,Cove開心就好。

就在這時Baxter問你們要不要特殊開場,比如安排你和Cove跳第一支舞。

我在心裡哀號:「這樣也太尷尬!」

結果Cove說:「我,嗯,只要你能接受……我想和你跳第一支舞。」

好吧好吧,Cove想跳,我也只能陪他跳了ヽ(゚ー゚)ノ

在討論的過程中,你和Cove一直發狗糧,比如:

你:我需要的只有和Cove跳舞。

Cove努力尋找自己的聲音。

Cove:噢……MC,你也是我唯一需要的。

Baxter:(打斷放閃)那就這麼定了。

不得不說,婚禮DLC引起了我對Baxter的興趣,開始對他產生好奇。

image

「我多麼希望,當你和在場的每一個人再也見不到我的時候,你們永遠不要想起我。你們會繼續幸福地生活下去,我不會影響到你們。」

光看這句話都有點心疼,難怪會有很多人哀嚎著要把Baxter轉成和Cove一樣的正式男主。

他在和你跳舞的時候說了以下的話:

Baxter:這是我生命中永恆的故事。我想被喜歡,但我不能重要。

Baxter:一個季節的朋友,一個婚禮策劃人。那就是我。我和他不一樣。

Baxter:Cove是一個未婚夫。他留下來,他努力,「黏人」。我想你的家人朋友喜歡開玩笑。我從來沒這麼想過。

Baxter:他根本不在乎我,但他願意和我一起跳舞,為他的婚禮做得更好。

Baxter:生活中總有「某個人」,然後總有「那個人」。你找到了你的「真命天子」,我真的很高興你找到了──他也找到了他的。

Baxter:我想要的只是幫助你獲得那種幸福,而不是妨礙它。

Baxter:但我們倆都不是為了我們的舊關係而來的。那是過去的事了。未來如此光明,我們不需要陷在過去的泥潭裡。

我看完後似懂非懂,

或許走完他的線能理解吧

在挑衣服和蛋糕的環節花了好多時間,

尤其是選蛋糕那裡,好甜!真的是準夫妻的甜度!

其中有一段是Cove喜歡每一種口味的蛋糕,不知道該選哪種,

MC就告訴他以後每年結婚紀念日都可以買不同口味的蛋糕來慶祝。(有其他選項可選)

旁白在這時說明:「這個建議讓他為你神魂顛倒,食物和在一起的承諾加起來就是會心一擊。」

在婚禮上,Cove的誓言老實說沒有讓人心動,

我很平靜地看完,直到證婚人詢問他願不願意娶MC,

image

我開心到原地轉圈!!(ノ≧∀≦)ノ

輪到你回答時,

所有的選項都是同意XD

有點可惜製作組不搞事,沒有悔婚結局

image

整個過程最好看的就是婚禮了,還可以自己選戒指,真好看

後面去和參加婚禮的客人聊天,

甚至可以看到Shiloh和Jeremy,在婚禮上可以擁抱他們XD

Jeremy的反應超有喜感

image

最後婚禮在Cove的真心告白中結束了,

很遺憾的是沒有看到Cove求婚,而且也沒有這張圖片當CG!!

undefined

聽說在第四階段和Cove交往且情感是LOVE,沒有訂婚就能讓Cove求婚,

我過完Baxter線會再試試看。

這次我堅定要走Baxter線,所以想把對Cove的感覺控制再FOND上,

image

雖然他真的很懂得如何讓我心軟,但這次不會再讓他得逞了!(大概

……

我完蛋了!!

在第一階段,我盡量和媽媽們待在一起,

連BARBECUE事件都是坐在一旁,聽大人們聊天,

結果和小孩子玩到一半,Cove突然回來了,

問他不想和其他孩子玩嗎?

他說:「不太想。因為你沒來。」

。・゚゚・(>д<)・゚゚・。。・゚゚・(>д<)・゚゚・。。・゚゚・(>д<)・゚゚・。

我好感動,不禁想著下一階段將好感往上調一個階層吧反正處於CRUSH階段還是能和其他男主在一起(遊戲說明中寫的)

到了第二階段,最關鍵的SOIREE終於沒有邀Cove了!ヽ(o^ ^o)ノ

於是就迎來了和Baxter跳舞的劇情!

image

重新再跑一次劇情,最後到了Baxter搬來的部分!

這次他對以前見過你有印象,並認出來了。

imag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既有和Baxter跳舞,也沒和Cove交往,對他的INTEREST可以調到CRUSH

image

甚至還可以設定他的主動性!!

我好感動!!!

image
他真的好會撩!!

image

比如第三階段的HANG中,你讓他嚐嚐看自己的冰淇淋,

沒進入他的線的話,他就只是接過咬一口,

但如果在他的線,就會變成:

Baxter伸出一隻攤開的手掌,等著你遞上自己的食物。

但當你把它移近時,他並沒有拿起甜點。相反,Baxter抓住你的手腕,保持冰淇淋甜筒的穩定,然後傾身從你那裡直接品嘗。

他的手指又長又細,冰涼的。

雖然常常要在Baxter和Cove中二選一,但是值得啊啊啊(╯✧▽✧)╯

我絕對會暈倒在他的甜言蜜語之下

image

接著終於來到我一直心心念念的Baxter的DLC!!

image

我決定按照順序來,從SIGHTSEEING開始

你在家無所事事,Baxter剛好傳簡訊來邀請你陪他一起去觀光,

你的媽媽們知道這件事後開始討論這個新搬來的年輕人,發現他身上謎團好多,於是拜託你有機會就問問看,多了解他一點。

在你說:「問私人的問題會困擾你嗎?(有其他選項可選)」之後,

Baxter讓你儘管問,他很樂意回答,並說:「在你手上,我是一本攤開的書。」

噢噢噢噢噢噢噢!!!!太會了!!!!!!!!

他在這個事件中和你一起去逛商店街、帶你去打保齡球、和你去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吃晚餐,

最後送你回家,在你的家門口問今天能不能算作約會,以後你們兩個的活動又能不能當成約會,並說要當你這一季的追求者,

如果你答應了,他就變成你男朋友°˖ ✧◝(○ ヮ ○)◜✧˖ °

不過「這一季」感覺是個伏筆,暑假過完後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image

接著的DRINKS事件,是Baxter和你說好隔天早上去約會。

結果你去他家找他發現他睡過頭,昏昏沉沉的起來換睡衣,

稍微清醒之後,他一直非常自責。

image

越玩越發現Cove和Baxter的差別,

Cove在感情上其實是個自信的人,從他拖了十五年才告白就能看出來,他很自信MC會等他

甚至在婚禮上他都在抱歉自己永遠都是這麼拖拉又愛哭的人(感到抱歉可是沒有要改的意思XD)

而Baxter雖然看起來很自信,連告白都這麼快速,但他的每次邀約都很慎重,也答應所有人的邀請。

在SIGHTSEEING事件中,他就說自己其實有安排另一個獨遊的計劃,以防萬一MC不願意跟他出去。

image

他好矛盾,既叛逆卻又是完美主義,認為沒有人會喜歡不完美的他。

希望之後可以改變他的想法

image

接下來的MOUNTAIN,是你和Baxter單獨去一間豪華的山林木屋飯店住三天兩夜,

第一天下午到達飯店後,什麼事都沒做就休息過去了,

第二天早上你們兩個一起去山上健走,帶著三明治在那裡吃了午餐,

晚上坐在飯店大廳的火爐前喝著熱飲聊天,

這部分超棒,真的很溫馨!(〃▽〃)

他最後嘆氣說自己想留下來也讓人心動

看完又更了解Baxter,他的故事就是將他的每個面向慢慢展現出來,如果喜歡他,真的要買這個DLC。

image

最後的PLANNING,

是幫Miranda舉辦生日派對,Baxter中途加入幫忙,

在這個故事裡更了解Baxter的心理,

他的人際關係淡薄,也不認為自己屬於你、Cove、Miranda、Terri四人組,

所以就算他幫了那麼多忙都不願意留下來參加派對。

接著故事結束,他也要離開了。

在暑假結束的前幾天,他收拾東西離開,狠心跟你提了分手,

image

接下來你可以選擇其中一個人的結局,

如果有買Derek的DLC,且好感有達到CRUSH,又跑完事件的話,我想這個環節也能選他。

但我只有Cove和Baxter可以選,而且我毫無疑問會選Baxter

image

選了Baxter之後,竟然還可以選對Cove的興趣

為了確保最後能和Baxter在一起,我先停在CRUSH階段,

等等再讀檔回來選LOVE。(後來發現不行,一旦選了LOVE,對Baxter的好感就只能停在FOND了)

image

對Baxter的興趣也能往上調!!!

這真是太好了\(≧▽≦)/

我毫不猶豫地選了LOVE

image

我原本還很好奇要用什麼方法讓MC和Baxter重逢,

直到劇情說你為了Miranda哥哥的婚禮前去找他們商量如何舉辦婚禮。

果不其然,婚禮策劃師就是他!!

image

我真的好喜歡重逢這一段XDD

尤其他發現你之前和之後的反差,我好愛!

可以反覆看好幾遍:

Baxter的注意力從海景轉移了他的客戶身上。看到了新的同伴,他本來就已經很重的眼皮瞇得更緊了。 他的笑容裡充滿了溫柔。

Baxter:當然,你是Miranda那個討人喜歡的哥哥。你怎麼會不是呢?

這句含糊其辭的話,Jude(Miranda的哥哥)一秒也沒放過。他立刻懷疑起來。

Jude:什麼?你認識Miranda嗎?

Baxter:啊,嗯……

沒有進一步解釋。他用一把刷子從頭髮上刷了下來。但Terry(Terri的新名字)領會了其朱的含意,也加入進來。

Terry:Randy(Miranda的暱稱)?你認識這個人?

Miranda:我──呃。

她也以同樣的方式結結巴巴地說,既不能否認,又不能證實。

你看不見朋友的臉。他們聚在一起和Miranda討論,讓你對Baxter有了更清晰的認識。

他一本正經地審視著大家的反應,用手指輕敲臉頰,盤算著下一步該怎麼做。

你:如果你穿黑白相間的衣服,也許他們會認出你來,對吧,Baxter?(有其他選項可選)

Baxter的手掌在桌面上啪地一聲。

他突然站起來,幾乎把椅子撞翻了。

這與你所知道的Baxter一向保持的克制面貌完全不相稱。

他挺直了身子,越過其他人搜尋,終於看到了參加這次會議的最後一個人。你。

Baxter盯著你的臉。他深呼吸,氣息不穩。

想到他當時狠心分手,現在看到MC卻這麼大反應,就很爽

因為你身邊的人都知道他甩過你,所以和他相處起來很尷尬,

在Miranda堅定站在MC這邊,說:「不管怎樣,我們都是你的朋友。」的時候真的好感動。゚( ゚^∀^゚)゚。

在這之後,Baxter對你若即若離,你找他的時候他堅定拒絕,但他卻常常突然當著他人的面隨口提出只有你們兩人才知道的事,

就很有渣男潛質要不是我知道他愛著MC,絕對連夜讀檔改成Cove結局。

在最後階段,Baxter突然醒悟接受了你的告白,你們兩個又重新交往,

他再次提到這這句:「我想被喜歡,但我不想變得重要。」

坦白說交往之後的事情我都不在乎了,可能因為我還是更愛Cove吧,和Baxter的恩愛日常有點無聊

平靜地跑完後回想起來還是Cove給我的記憶更多,

但是不可否認,Baxter確實比Cove有魅力,

他用一周時間就完成了Cove花十五年才能做到的事(¯▿¯)

以後我仍然會用不同的心態重玩這個遊戲吧,

比如以Cove為中心的戀愛腦、家長最重要的媽寶、超級喪的鹹魚之類的,重玩性還挺高

最後放一張Baxter結局的CG。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