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個世界不會有人比我更愛你》作者:秋糖貓

滿意指數:❤❤❤+

文案:

腦洞突開的產物。
 
視角為乙女遊戲中被攻略男主
 
講述了在女主不攻略他以後,男主的黑化
 
短篇
 
第二人稱
 
本文也可稱為#論男主的各種病嬌#
 
為什麼不要講究那麼多呢?
 
因為作者是個蛇精病
 
小春案:嗷!這本真的超棒的(๑´ㅁ`)
文案代表了一切ww
還在猶豫什麼呢?喜歡病嬌的人趕快去看吧✧*。٩(ˊᗜˋ*)و✧*。
 
undefined
《七十七夜》作者:甲蟲花花

滿意指數:❤❤

文案:

中篇. 

本文男主沒名字.
斯德哥爾摩綜合症題材.
還有,向 電鋸驚魂 和 乙一 致敬= -.
 
小春案:這本真的是斯德哥爾摩orz
女主明明被男主虐得不要不要的,卻還是愛上他(´A`。)
男主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一開始為了幫死去的妻子報仇(是的,男主已經結婚了)所以抓了女主角來虐待她(我覺得囚禁跟熱鐵烙膚是虐待)
結果虐著虐著,兩人就互相愛上了 ( ´゚Д゚`)
好吧,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也不能多說什麼┐(´д`)┌
但是這劇情真的讓人很傻眼。
 
undefined
《希爾伯爵扭曲的愛》作者:秋糖貓
滿意指數:❤❤❤+

文案:

如題,姐弟梗病嬌短篇 

改了個名字_(:з」∠)_ 

小春案:這是個單蠢姐姐和病嬌弟弟的故事,

弟弟先是設計女主角的丈夫,讓女主角跟他離婚,然後又在女主角眼睛受傷的期間下了破壞聽力的藥物,讓女主角聽力受損。

最後的最後,男主角好像又給女主角下了失去記憶藥,讓女主角慢慢忘記她的丈夫(。ŏ_ŏ)

這真是喪心病狂(´゚д゚`)

不過偶爾看看虐文也不錯,

畢竟太歪的情節能掰正三觀(正色)

undefined

《病嬌與弱嬌》作者:秋糖貓
滿意指數:❤❤

文案:

若你將來會被人奪走,那麼我寧願你一直被囚於純白的房間。

——————————————————————————

短篇

女主病嬌文,但男主的心理也不太正常就是了

作者的病從來沒好過,你們都懂的 

小春案:簡介跟書名代表了一切,

唉,以後再也不看女病嬌了( ×ω× )

undefined

《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作者:秋糖貓

滿意指數:❤❤❤+

文案:

作者蛇精病發作的產物,兄妹梗,慎入。

小春案:這是雙胞胎兄妹的小短篇,
喜歡禁忌戀的人也可以來看看喔(๑ơ ₃ ơ)♥
依舊充滿了秋糖貓的濃濃病嬌風XDD
 
undefined
《甜蜜的夢》作者:秋糖貓
滿意指數:❤❤❤+

文案:

突然想寫一個不是人的男主,於是就有了這篇文

超短篇

第一人稱

男主視角

天空飄來五個字,一章就完事~

小春案:噢!這篇真的超短的,
這麼短的文,我也不說什麼評論了,自己去看看吧ε٩(๑> ₃ <)۶з
p.s腦洞真的很大ww
 
undefined
《偽裝下的愛》作者:黃泉二三

滿意指數:❤❤❤+

文案:

作者可恥地掛上了「虐戀情深」的標籤…… 
但其實……這只是個純愛短篇。

 小春案:這篇文的cp是少女X神父(❛◡❛✿)

喜歡這種禁忌戀的客官們可以去看看喔XD

是說這麼短的文竟然有肉,作者也是蠻拼的(*´д`)

 
以上是我曾經看過的短篇,或許應該叫秋糖貓特集?
我這篇文根本在幫她做宣傳X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六月春 的頭像
六月春

相逢何必曾相識

六月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