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龔心文《送君入羅帷》

滿意指數:       ❤❤❤+

文案:

魔道大佬穆雪,渡劫失敗被天雷給劈死了。醒來後發現自己重生成正道弟子。
正道的師兄們不打孩子,師姐們也不在飯菜裡下毒,師父還真肯教導徒弟。
穆雪淚流滿面,決定改邪歸正一心向道。
師姐:“你知道如今魔道第一人是誰嗎?”
穆雪:“哪位?”
師姐:“岑千山,魔道第一大佬,掀起腥風血雨只為了用禁咒復活他死去多年的大魔頭師父……魔道就是魔道,搞師徒戀都這麼驚天動地。”
穆雪:d(?д??)
誰?當年那個被她從奴隸場撿回來的小徒弟,小山?
穆·大魔頭·雪發誓,她絕對沒有和自己十項全能的乖巧前徒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奸情。

主角:穆雪、岑千山

-----------設定超棒,可惜了嗚嗚-----------

這篇文的文筆、劇情和人設都很好,

 

但女主的感情轉變太快了吧!

 

最後實在看不下去,

 

才忍痛棄了QQ

 

不然我好喜歡女主啊,

 

女主的師兄師姐也好溫暖嗚嗚

 

整體有點像《我不成仙》(但因為我沒看完,所以後期不知道還有沒有維持相同的水準

 

如果喜歡養成文的人,或許會喜歡吧,

 

原本我也很喜歡看這種養成正太後和他談戀愛的小說,

 

但隨著年齡增長,我就漸漸覺得不行了XD

 

除非是女主曾經照顧男主一段時間後就離開,

 

換其他人照顧男主之類的,兩人分開過很長的一段時間,

 

不然真的感覺很像在亂倫

 

簡言之,

 

這篇文當修仙文來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單純當甜文來看的話,還挺不錯的,

 

推薦喜歡看這類題材的客官喔~

 

-----------要微微爆雷啦啦啦啦-----------

 

這篇文最大的敗筆就在於感情線的進展,

 

其實這也算這類文的典型失誤,

 

就是男主默默喜歡女主很久,

 

結果女主突然間被點醒,就喜歡上男主了。

 

這篇文相較來說還算好,

 

但對比起女主的前、今世就覺得很矛盾。

 

明明前世對男主一直都是師徒之情,

 

重生後不過是聽到男主承認自己喜歡她,

 

女主就心動了!

 

明明前世身邊所有人都看出男主喜歡她,

 

隨時隨地都用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她,

 

就女主一人察覺不出來,

 

重生之後,

 

這麼遲鈍的女主,

 

怎麼會這麼簡單就開竅了咧?

 

而男主對女主的感情又真的是男女之情,

 

而非母子之情嗎?(看著旁邊《魔法水果籃》的由希((怨念還很深

 

總而言之,除了感情線之外都很好(所有人的感情線都不太行

 

我真的好喜歡女主!

 

所以對於男主就會比較嚴格一點QQ希望能找個配得上她的

 

這篇文的男主雖然實力很強,

 

而且家務事全包,

 

但他什麼事都悶在心裡,

 

因為小時候受到女主的保護,

 

所以長大後的他只想要將女主遮蔽在自己的羽翼之下,保護她不受任何傷害,

 

女主也是個內斂又冷靜的人,

 

兩個人感覺不是很搭啊

 

加上女主十分努力上進,拼命修煉,

 

我個人偏好的男主還是能跟她一起成長、一起進步的人,

 

而非已經很強,

 

早就在前面等女主、保護她的這種。

 

最好還能樂觀向上一點,

 

把女主內心的冰融化,

 

我覺得溫柔善良又開朗的師兄就很好啊嗚嗚

 

如果這篇文的男主當個男配,我覺得會更好,讓男主另有其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V1 甜文 師徒戀 重生
    全站熱搜

    燁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