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清供《求生專家[無限]》

 

滿意指數: ❤❤❤❤

文案:

       救援專家秦寂在一次任務中不幸喪生。

  救人無數的她因有大功德,而獲得了一次爭取重生的機會——參加無限副本,獲得生命時長。

  這一次,她不再是施以援手的救援人員,而是孤獨求生的玩家。

  小劇場:

  秦寂第一次遇見原衡,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那一天,她舉起板斧,深情地說道:“不許動!把金銀珠寶都交出來!”

  後來,秦寂發現,無論她進入哪個副本,都能碰到原衡。

  秦寂:“我真傻,真的,我單知道可以打劫npc,卻不知道npc可以跨副本。”

  原衡:“這個女人怎麼這麼眼熟?”

主角:秦寂、原衡

 

-----------又重新愛上無限流-----------

 

這篇文的設定很特別,

 

如同書名所說,

 

女主在各個副本中求生,

 

最棒的是,

 

雖然有cp,

 

但碰到難關完全是靠女主自己的實力撐過去,

 

從來沒有讓人覺得女主是抱著男主的大腿,

 

兩人是互相合作、默契滿點的關係,

 

整體上來說是篇非常不錯的無限流文

 

-----------開始爆雷啦啦啦-----------

 

副本一、戰地居民 ❤❤❤❤

 

第一個副本戰爭背景是先讓讀者熟悉設定和人物,

 

所以劇情和背景都很平淡,

 

但男主跟女主能吸引我繼續看下去,

 

男主是個表面嚴厲,內心十分柔軟硬漢XD

 

尤其是他的內心話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文字冒出來讓女主看到,

 

所以就會有男主面無表情,

 

心裡卻想著女主角好可愛的畫面出現。

 

兩人離別的時候那種情愫暗生卻又必須壓抑的樣子讓人心一揪>^<

   臨走前,秦寂把自己留下的那顆綠寶石交給了原衡,“送給你吧,我留著這個沒什麼用。其實我是有其他重要的事,才不得不離開這裡,但是具體的原因我不能告訴你。”

  “我們還會再見面嗎?”原衡看著掌心的綠寶石,問道。

  秦寂原本想告訴他,她不會再回來了。

  然而看著他垂下的睫毛,秦寂鬼使神差地說道:“命運的事,誰又知道呢?”

  她轉過身,瀟灑地背對著原衡揮了揮手,“再見。”

  “再見。”

  「我會想念你。(不捨)」

副本二、原始求生 ❤❤❤❤

 

第二個副本中,

 

女主穿越到石器時代,

 

目標是要在部落中生活一年或者帶領整個部落進入鐵器時代,

 

女主為了要趕快復活,

 

選擇了積分更高的第二種方式,

 

最後還成功了

 

目前還沒在其他無限流中看到相同設定,真的超特別(雖然仔細想想覺得帶領部落進入金屬器時代有點太蘇了叭XD

 

在這個副本中,

 

男主角保留前世對女主的好感,對女主一見鍾情,

 

超可愛!!

  原衡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只知道,這個女人是很珍貴的,就像那顆從他出生起就被他帶在身上的綠色石頭一樣。

  不,比那顆綠色石頭還要珍貴。

而且女主上一世送他的綠寶石竟然也到這個世界來了。

    那人從身後拿出一個碩大的貝殼,裡面裝滿了珍珠,“我用這個和你換。”

    “我不需要這個。”

    男人又拿出幾顆寶石。

    這時原衡剛好出現在門口。

    他看見男人拿著那些亮晶晶的東西,往秦寂的方向遞,臉色立刻黑了下來。

    “盤羊部落不需要這些東西!”他氣沖沖地扔下這句話,拉著秦寂跑出了帳篷。

    「不要他的石頭,我也有,要我的!(驚慌)」

    秦寂不明所以地被他拉著往前跑,不知不覺就到了一處山洞。

    原衡把她推進山洞,自己在一堆亂石裡翻找了起來。

    他掀開一塊隱蔽的石頭,從裡面拿出了一顆綠寶石。

    秦寂已經被這一幕驚呆了。

    那顆綠寶石……

    是上一個副本她送給原衡的,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給你,不要別人的漂亮石頭。”秦寂的手被原衡展開,放上了那顆綠寶石。

女主發現男主竟然有這顆寶石,

 

而且是出生時就一起出現的,

 

再加上男主一拿起這顆寶石就會頭痛,

 

開始懷疑他NPC的身分,

 

而男主也逐漸記起上一輪副本的記憶。

    “你會後悔嗎,原衡?”

    “後悔什麼?”原衡怔忡著反問。

    “後悔認識我,後悔遇見我。”秦寂露出微笑,“我很貪心,只喜歡那個喜歡我的你。”

    “我只是有點生氣。”原衡不自在地扭過頭,“但是不後悔。”

最後兩人在這個副本中結婚了,

 

但當男主宣示完,換女主宣示時,

 

她就回到副本空間了QQ

    回想起離開副本前的所作所為,秦寂自己都懷疑,她是在虛弱的時候發了瘋。

    她竟然想和一個npc結婚。

    不應該這麼亂來的。

    秦寂突然笑了一聲,反正從前也沒喜歡過別人,亂來一次又怎麼樣?

    只是原衡……應該會很難過吧!

    但願他重生在其他副本的時候,不要再記得她了。

副本三、生化危機 ❤❤❤❤+

 

第三個副本是沒有異能的末日背景,

 

前面那麼正直善良的男主竟然變成了病嬌!

 

超帶感啊啊

    夢裡他總是會遇到一個漂亮女人,他會和她相依為命、共同患難。

    然後……在一切困難結束後,被她無情拋棄。

    每一次被拋棄,他都會因為無盡的絕望而驚醒過來,意識到這只是一個噩夢。

    然而意識到這只是一個夢之後,他的心情卻反而不好了。

    因為現實生活裡,根本不會有人和他共患難,拋棄和背叛倒是無處不在。

    書房的桌子上,是一張素描畫,畫的是他夢裡出現的女人。

    每當看到這幅畫的時候,他的心裡就會感到難得的平靜。

    原衡神色莫名地看著掛在牆上的羊頭藝術品掛飾,鬼使神差地想著:

    萬一那些夢都是真的呢?

    如果真的有這樣一個女人,他是絕對不會給她拋棄他的機會的。

    他再也不會接受任何形式的背叛。

    原衡神色陰沉地把那張素描畫裝進玻璃相框裡,立在桌子上。

    他要找到這個女人,如果她能解決掉他的噩夢,那就再好不過了。

    最好把她騙到這棟別墅裡,讓她永遠也沒辦法離開。

    她只要屬於他一個人就夠了。

    他會給她這裡最好的一切,她不需要去外面冒任何風險,只需要陪在他身邊。

    如果這樣她還是要離開他……

    那麼,就毀掉她好了。

    把她鎖在臥室裡!

所以黑化後的男主立馬雇人尋找女主,

 

找到女主後就裝作一副弱小的樣子潛伏在女主身邊,

 

坦白說這段蠻好笑的XD

 

看著明明實力很強又富得流油的男主在女主面前一臉嬌弱,

 

還有刻意受傷賣慘、引喪屍來之後假裝害怕抱住女主之類的騷操作超可愛!

    他伸出手,輕輕碰了碰她的臉頰,手心逐漸往下滑,停在了她的脖子上。

    為什麼要離開呢?

    永遠留在我身邊不好嗎?

    原衡的眼中帶著掙扎,彷彿在暗中和誰較勁。

    只是他放在秦寂脖子上的手卻一直也沒捨得收緊。

    這一次,他一定要調查清楚她的目的。

    只要不能完成目標,她就不會離開這裡,也就永遠不能離開他。

前期就是心機男主不停裝可憐惹女主注意,

 

因為他知道女主心軟,

 

想讓女主不忍心離開他,

 

但之後男主從其他玩家那裏知道了所有的一切,

 

他知道女主的任務失敗一定會受到懲罰,讓之後的任務變的更加艱難。

 

他動搖了,

 

不忍心讓女主遭受這種痛苦,

 

也不想讓女主恨他,

 

但讓女主離開的心情比承受這些還要更痛,

 

所以男主一時之間仍然下不了決定。

 

而另一邊,

 

女主發現男主是裝弱的,

 

真實身分是個有錢的大佬,

 

也知道了自己前兩次的離開給他留下了很大的陰影,

 

所以決定放棄這次的任務,

 

留在這個世界陪他到老。

 

“我會留在你身邊。”秦寂面向他,仰著頭認真地看著他的臉,“所以別再擔驚受怕了,我會陪著你度過餘生。我不會再丟下你了,原衡。”

 

女主直球NICE~

 

男主被這番甜言蜜語感動得一蹋糊塗,

 

之後又看到女主堅定的決心,

 

最終決定退讓,幫助女主通關,

    她體諒原衡的不捨,原衡又何嘗不心疼她在這裡遭遇的一切呢?

    在他眼裡,她原本不用在這種末日一般絕望的世界裡久留。

    可是如果她留下來,那麼這個世界裡唯一能讓她快樂的,也僅僅只有原衡這個人而已。

    除此之外,其他的一切,哪怕是那棟別墅裡準備的一切,也是無法與和平年代的生活相比的。

    更別提,秦寂的選擇,還帶著可能將在後續幾個副本里把她拖入無盡深淵的懲罰。

好喜歡互相為對方著想的兩人!

 

副本四、輻射廢土 ❤❤❤+

 

在這個副本中,

 

男主記得三個副本中的一切,

 

從誕生到這個世界起就在準備,打算幫助女主通關,

 

對我來說劇情在其次,

 

主要還是這個副本讓我更喜歡男主

   “放心吧,我會幫助妳達成目標。”原衡把秦寂散落在臉頰兩側的碎發挽在了耳後。

    “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秦寂想起上個副本的事,頓時有些火大。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秦寂。”原衡看著她的眼睛,“我不應該因為自己的困境,而讓妳犧牲生命。真正相愛的人應該希望對方過得更好,而不是拉著她一起陷入泥潭。”

    他抓住秦寂的手,“我有我自己的驕傲,秦寂。如果我不能讓妳過得更好,那麼我就不配和妳在一起。我不會允許喜歡妳的那個原衡,成為一個懦弱無能的男人。

啊啊啊啊原衡超帥!!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動人的情話!Σ>―(〃°ω°〃)♡→

 

最後他幫助女主通關,

 

也揭開男主原來是人類,而不是NPC。

 

副本五、星際流浪❤❤❤❤-

 

這個副本的女主角武力超高,

 

男主也很強大,

 

整體而言沒什麼劇情,

 

不過光看兩人談戀愛和度過危機,我就滿足了(ㅅ˘ㅂ˘)

 

出乎意料的是最後來了個大反轉,

 

這個宇宙竟然是人類造的微縮世界,

 

作者的腦洞真滴大

 

副本六、反烏托邦世界 ❤❤❤❤+

 

這個世界的劇情算是最多的,

 

也是女主最慘的一次XD(賣個關子,想知道的人請見全文

 

男主在這個世界的身份變成玩家,和女主進入了同個世界。

 

但遊戲規則是一個副本只能有一個贏家,

 

所以男主打算讓女主贏。

 

為了讓女主不要有心理負擔,男主打算瞞著她這件事,

 

但後來女主還是發現了,

 

她裝作不知道,

 

心裡也打算把任務完成的機會讓給男主,

 

然後到了最後,

 

女主自然而然的贏了(真的超突然),

 

結局是女主回到現實,

 

兩年後男主也通關到女主的世界,

 

兩人從此幸福快樂,

 

一起從事著救援工作

 

整體而言劇情不夠,感情來湊。

 

這部的愛情線大概是我目前為止看過的無限流中寫得最好的,

 

但劇情就不太行了,

 

全靠男女主的人設和整體設定撐起來,

 

我估計這篇文是看完沒多久就會忘記的類型XD

 

但喜歡無限流中有感情戲的客官還是能來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V1 無限流 甜文
    全站熱搜

    燁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