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西瓜燈 《被反派圈養的女人》

滿意指數: ❤❤❤+

文案:

       她失憶了,被系統告知只要讓反派愛♂上她,一切皆可解!
  於是,她踏上了被反派推倒並圈養的日常。

  然而為什麼反派總在黑化中……
  
  女主:我不要關鳥籠裡。
  男主:乖,聽話。
  女主:╥﹏╥好。

主角:陳汝心(青蓮)、邢也

-----------甜甜甜的病嬌寵文-----------

這是一篇快穿文,

男主超病超帶感,

也只有女主能這麼寵他了XDD

大部分的故事都沒什麼劇情,看點就是男女主談戀愛,

主線就是女主找回記憶的過程,

等到女主找回記憶後,

整個文風大變,講了一堆看不懂的話,

反正就是女主為了幫助男主復活,走過那麼多世界救他這樣,

是一個為了愛情和天道抗爭的故事,

推給喜歡病嬌或甜文的人,

個人覺得看完前面快穿的部分就差不多了。

-----------要開始暴雷啦!!-----------

世界一、高智商殺人犯:邢也 ❤❤❤  

第一個世界沒什麼劇情,

主要讓讀者知道男主到底多病,

還有女主開始穿越的原因。

世界二、末世BUG:陳伶劭 ❤❤❤❤-  

第二個世界是末世,

劇情還不錯,

男女主死的時候也有虐到我,

但可能是在上一篇《黑月光拿穩BE劇本》流了太多眼淚,

結果這篇文從頭到尾我都沒哭(驕傲

世界三、雙重人格:阿方索 ❤❤❤❤

第三個世界是星際,

設定蠻特別的,

而且男主後期變雙重人格,

充分展現什麼叫吃自己的醋XD

世界四、穿越時空的戀人:切斯特‧克萊恩 ❤❤❤+

第四個世界的男主是吸血鬼,

女主先是遇見已經深愛她的男主,

在跟男主結婚前又突然穿越時空到一千年前,讓男主愛上她,

這麼好的設定,結果可能是因為快穿,

劇情蠻隨便的,不夠精彩

世界五、太監國師:雲奚 ❤❤❤

第五個世界是古代宮廷,

女主和敵國太子和親,

男主偽裝成太監在女主身邊,

真實身分是國師,

明明又是一個可以延伸的設定,

結果被當成方便男女主談戀愛的工具

世界六、正道之光:溫澹容 ❤❤❤❤

第六個世界是修仙界,

男女主身分對立,

身為正道弟子的男主被女主誘惑叛入魔道,

還加了一大堆設定,

比如這個世界的氣運之子是從現代穿越來的屌絲,

男主後期失憶變成小孩等等,

劇情的確是變精彩了,

但還是不夠讓人印象深刻,

我後期已經放棄作者寫的劇情,

只專注看男女主談戀愛XD

不過作者的感情戲寫的不錯,

所以前面這些世界還是能順順的看完。

唯一苦惱的就是女主穿回原本的世界後,

文風真的變超多!!

    費盡心思算計,終於完整地走完了這個輪迴,她找回了自己原本的記憶,斬去了本我,成了不為情感慾望支配、只尊天數的大道聖人。

    只為找回神魂幾近泯滅於天地間的他。

而且女主恢復記憶後沒有感情,

所以前面甜甜甜的戀愛也沒有了!!

“你還沒有告訴我,你有沒有見過我。”

    看著他那雙淺金色的眼瞳,青蓮回以一笑:“見過的。”

    當然見過,曾相伴在混沌無數個元會的時間,即便是最後,你都站在我的身前,為我擋去開天神斧所帶來的煞氣,哪怕因開天而最後身隕道消,亦不曾有後悔過。

    只是讓她早日參透大道至理,從此歷萬劫而不滅、染因果而不沾。與天道同在,與大道同存。

    然而,也是那個時候,她感覺除了追求大道,還有在意的存在。

在劇情和感情都不吸引我的狀態下,

我直接跳到結局,

滿意的看到男女主在一起,有了兩個小孩後,就愉快的棄文了~

個人覺得這篇文只適合喜歡病嬌的人看,

如果是想看快穿甜文的話,還不如去看《快穿睡了反派之後》

那篇才是有劇情有肉又有感情的好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穿文 甜文 病嬌 1V1
    全站熱搜

    燁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