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閑豆花《完美戀人演繹計劃》

 

滿意指數: ❤❤❤+

文案:

玩過無數模擬經營類遊戲的若葉奈奈這次來到了一個全新的地圖
還沒等決定要建立個什麼公司經營,就收到了一通陌生來電:“是租賃女友服務嗎?我想租個女朋友應付家裏的老爺子。”

若葉奈奈拒絕:“你打錯……”
“每小時一萬日元。”
聲音戛然而止
“沒錯!這裏就是租賃女友服務!”

沒辦法,他給的實在是太多了
*
想要擁有完美女友嗎,無論是何種長相何種類型,這裏全部都能滿足你。
你有絕對的自由來定製你的女友。
心動不如行動,你還在等什麼?

只有若葉奈奈一個人的公司,為了應對不同的顧客需求,她需要披著各類馬甲扮演不同性格的完美女友。
傲嬌係、害羞係、大和撫子甚至是女扮男裝……只要你付得起錢,一切皆有可能。

為了達到完美女友這一招牌,即使是約會中突然被詛咒追趕,即使是約會中遇見組織火拚,若葉奈奈也可以做到麵不改色,一拳將敵人送上天。
若葉奈奈:“我們可以繼續約會了~”
金主爸爸們:……專業。
先把專業打到公屏上。

*
一開始公司進展的十分順利,訂單火爆,開啟的地區片場也越來越多。
就是遇見的顧客一個比一個狗,一個比一個性格詭異。若葉奈奈憑借著自己的演技不斷遊走在所有片場之間。
然而隨著了解的加深,越來越多的顧客假戲真做,好感度不斷up不說,最後竟被逼的雙雙黑化。
然後,那一天,所有片場融合了。
因為共用一個馬甲的爭風吃醋事件屢屢發生。
面對各個大佬集體的表白,所有女友都是一個人的若葉奈奈:……
我覺得,我要完蛋。

主角:若葉奈奈

 

-----------這不是我想要的修羅場-----------

 

這篇是綜漫的同人文,

 

綜漫的意思就是融合各種動漫的人物和設定,

 

這篇文光是我能看出來的動漫就有名偵探柯南、咒術迴戰、文豪野犬、獵人、火影忍者、夏目友人帳,

 

不過沒看過這些動漫也能看懂文(像我就完全沒看過咒術迴戰、文豪野犬和夏目友人帳

 

原本是衝著它的文案點進去看的,

 

以為是個女主披著很多馬甲和眾多男主談戀愛最後掉馬引發修羅場的故事,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結果完全不是這回事orz

 

女主製造很多具身體(外貌依照她的想法創造),然後將自己的精神附在身體上,

 

因為要迎合客人的口味,女主在產生身體前會先設定這具身體的性格,

 

所以附身在這具身體上的女主就會被影響,表現出來的行事作風都是按照身體的人設。

 

雖然都是同一個人,

 

但作者的敘述會刻意做出區別,

 

在讀者看來就像是有很多感情線,每個男角的cp都是不同人,

 

搞得好像群像劇

 

女主本體有一條感情線、

 

女主的開朗分身有一條(或兩條)感情線、

 

女主的害羞分身有一條感情線、

 

變成貓的女主本體也有一條感情線、

 

後期女主的巫女分身也有感情線……

 

因為女主能同時附在所有分身上,

 

在彼此之間看來也像是不同的人,

 

但從女主在不同身體中的內心戲又能看出是同一個人(好像在繞口令

 

因為會按照人設行動,

 

而且每具身體的能力不同,表現出來的個性也差很多,

 

所以直到我棄文的69章為止,

 

沒有一位男角察覺出異狀,

 

連一絲懷疑都沒有!

 

尤其是男主,

 

都已經在想要跟女主結婚的階段了,

 

對著女主本體和分身的態度還是截然不同,

 

完全沒有覺得她們可能是同一個人!!

 

通常從小動作、走路方式之類的也能判斷出來吧!

 

這不是一般戀愛小說的常識嗎(#`Д´)ノ

 

這些明明都是同一個人啊,

 

怎麼換個身體就認不出來了?心動的感覺就消失了?

 

如果是現實世界我還覺得挺正常,

 

但這是小說誒!!

 

小說就該充滿少女心,就要愛的轟轟烈烈啊啊啊

 

男主竟然認不出女主真的讓我很失望,

 

感覺他喜歡上的也只是扮演出來的溫柔強大的奈奈QQ

 

-----------接下來要微微爆雷啦-----------

 

因為我棄文了,

 

所以是直接跳到結尾去看的,

 

可能有講錯還請多包涵。

 

最後女主的所有馬甲和自己的CP達成BE後,回歸女主的本體,

 

然後女主和五條悟在一起了,

 

結婚並且還有一個女兒。

 

但是我更喜歡太宰治啊嗚嗚嗚

 

女主變貓和太宰治相處的那段真的融化我QQ


不過作者出了IF線,

 

給了太宰一隻叫七七的白貓。

 

就這個「每個男角都和自己的CP在一起」的結局來看,

 

果然還是把它當群像視角會比較舒服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CP 爽文 同人文 綜漫
    全站熱搜

    燁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