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冰飛舞蝶《幻蓮》

滿意指數:   ❤❤❤❤

文案:

我為了一個失誤不得不穿越了~

條件很優越~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獵人世界我來了!

本來,只是想要在一個又一個漫畫世界遊玩,看戲……

可是,卻在這個世界擁有了很多重要的人,再也無法用遊戲的心態生活了……

我能一直一直留在這個世界嗎?

能在這個危險的世界快樂的生活嗎?

只有老天知道了……

 

主角:幻蓮

 

-----------熟悉的瑪莉蘇最對味-----------

 

因為上次被《完美戀人演繹計劃》搞得很鬱悶,

 

所以才重看了這篇爽文打算治癒自己。

 

印象中這是我看的第一本獵人同人文,

 

當時順利看完了,

 

從此再也沒有找到如此蘇爽的獵人同人嫖文XD

 

原本都做好會看到一堆無腦劇情或是沒邏輯到突破天際金手指的心理準備,

 

以為所有主要角色都會深深愛上女主,

 

從此為她狂,為她哐哐撞大牆,

 

沒想到其實是有腦的

 

重看一次發現這篇文真的不似印象中那麼瑪麗蘇,

 

男角們雖然或多或少對女主有好感,

 

但其實很多都沒到深愛,

 

他們的感情也很符合自身的人設和個性,

 

可以說在瑪莉蘇的同時,

 

這些角色都沒OOC

 

-----------接下來要微微爆雷了-------------

 

女主在某次過馬路時看到了一位披著黑色斗篷的金髮帥哥,

 

然後一不小心就死掉了(詳情請見原文

 

來到地獄的女主,被通知自己的陽壽未到,

 

要等八十年後才能投胎,

 

但女主也不能回人間,

 

只能先到二次元的世界生活。

 

於是女主選擇到獵人世界,跟閻王要了很多金手指(最大的金手指是能夠絕對防禦的斗篷

 

這頂斗篷其實就是女主在過馬路時看到的帥哥,

 

是他不小心害死了女主,

 

大概是出於愧疚又害怕女主責怪的心理,

 

斗篷一直不敢把這件事告訴女主,

 

只是在背後默默支持她、當女主心情不好時陪她聊天。

 

個人覺得這位才是真男主(小小聲

 

女主透過各種金手指,成功吸引了獵人中眾多男角的注意,

 

許多人喜歡上她,

 

偶爾還會有修羅場

 

很快來到了蟻王篇,

 

在所有能嘗試的辦法都試過之後,

 

女主決定犧牲自己救大家,

 

她將身體中所有的力量釋放出來,

 

滅掉了蟻王,並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之後她回到了地獄,

 

因為被獵人世界打上驅逐的印記,

 

所以無法再進入獵人世界。

 

看著悶悶不樂的女主,

 

斗篷決定犧牲自己,

 

將女主的印記轉到自己身上,

 

這麼做會讓他的神智消逝,

 

可能要等好幾千年之後才會恢復,

 

不過再次產生神智的斗篷還是他嗎?

 

我覺得這可以默認斗篷就是死了QQ

 

最後的結局是女主回到獵人世界,和所有角色都住在一起,

 

但沒和任何人在一起。

 

    “感情是很微妙的,喜歡也是分很多種的,重要的人不見得非要是愛人,你覺得他們真的懂得什麼是純粹的愛情嗎?對金來說,我更重要還是小杰更重要?對小杰來說,我更重要還是金更重要?對小伊來說,我更重要還是家族更重要?對酷拉皮卡來說,我更重要還是族人更重要?對蜘蛛們來說,我更重要還是旅團更重要?說不清吧?”我淡淡地說。

    “那又怎麼樣?又不沖突。”

    “他們都不是普通人啊,他們是自由的風,不會為任何人停留,你能想像他們像正常人那樣組成家庭,過平凡的人生嗎?就像金,結婚和不結婚又有什麼區別?”

我覺得這才是成功的瑪莉蘇文,

 

除了有邏輯的劇情,

 

還必須要有智商在線的角色們

 

雖然最終女主沒和誰在一起,

 

但CP應該默認是斗篷了XD

 

    “我呢……有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他一直陪在我的身邊,幫助我,保護我……”我陷入回憶,喃喃地敘述,“可是有一天,他為了我的執著受到了重創,然後……他說他要休眠養傷……”

    我吸了口氣繼續說︰“雖然有些懷疑,但是我一直努力去相信,相信他只是需要長長地睡一覺。可是在我回來的那個時候,我覺得……覺得也許他……我不敢追究,不敢再想下去……因為那樣也許我就無法把他最想要的東西給他了。”

    “他最想要的東西?”

    “我的幸福。”

    “希望和絕望,我選擇希望。所以我說服自己相信他的話,快樂地生活。等他醒來就能看到我的笑臉了,為了這個,無論多久我都會等下去,生生世世,絕不放棄!”

整體而言是篇很棒的同人文,

 

旅團和酷拉皮卡之間最後的結局我也很喜歡,

 

兩邊都沒有受傷,女主也復活了酷拉皮卡的族人們ε٩(๑> ₃ <)۶з

 

推薦喜歡蘇爽文的各位來看看!

 

 

 

 

 

arrow
arrow

    燁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